出走世界义工旅行巴厘岛篇

攻略   >  巴厘岛旅游攻略   >  出走世界义工旅行巴厘岛篇

• 出发日期/2017/01/16

• 玩法/海滨海岛 自驾 徒步

前言

1.13,刚刚结束我大二上学期的最后一门期末考试,我就收拾东西赶往飞机场,开始了我的第一次义工旅行。这次旅行来的非常突然,是nana一天晚上闲来无事将她朋友圈里疯狂转发的出走世界的推送转给我看,说她好想去,我说那就去呗,于是一拍即合,非常无厘头的就去了。

踏上飞机的那一刻,我是超级兴奋的,我想着未来在巴厘岛的生活,期待着那里的相遇。

飞机落在巴厘岛潮湿的空气中 呼吸的一丝一毫都是异国的兴奋味道 落地 接机的大哥就热情的招呼我们 刚好赶上那里的突如其来的阵雨🌧️ 几秒钟就散去 带着我们的行李和我们的期待 向宾馆开去

1st day 睡了个自然醒调整了车马劳顿 下午就去了Seeds of Hope 笑脸 欢笑 下午和我最期待的nana相见 笔芯❤️

2nd day 去了假的情人崖 然而是真的Nyangnyang Beach 这下是真的体会到了无一人的海滩 一望无际的海 只剩海浪🌊和礁石 只剩天和地 从未体验过这样的景色

非常 大!自!然!

按照每天的时间去了孤儿院 结交了三个宝贝 Aulia Vita Putri 爱上玩耍的日子

3rd day Kuta Beach 这是只属于冲浪的海滩🏖️ 各种皮肤的人在这个海滩上挑战着大海 🏄岸上热情的巴厘人 纹身 马杀鸡💆 人的畅快的笑声和海浪声交相映衬着

下午去了酒店附近最大的一个商场 level21 吃到了好吃的 pizza🍕 意面🍝意大利菜

4th day 去了 Bali Museum 导游超级热情 全程解说 说我是happyhappyhappy everyday 希望永远如此 甚至发现了巴厘的信仰 falldown museum 承包了我到现在的笑点

中午去了Voltvet Eatery &Coffee超好吃的店 强推 一点要去的店 吃了就让人不忍心走掉 nana是真的mango juice everyday 永远有🍹相伴 就坐落在博物馆不远的地方

五个女孩的故事仍在每天的下午准时开始 一切都好像最美好🌸的样子 如果不想到离别

晚上专门去了Poppies Restaurant😋 一个隐藏在巷子里的店 就在几乎露天的环境下伴着树🌲和着音乐🎵 吃完了浪漫的一餐🍴

5th day 一群年轻人的相遇 总要伴随着开心的冒险 所以一大早 就去漂流 水 真清 帮忙划船🚣的大哥炒鸡幽默 又朴实 一切都是乡间河流应该有的样子

Jambaran 的日落🌄美翻了天

日落之地的晚餐🍻美翻了人

6th day 这一天没有和孤儿院小伙伴的相见日程 于是早早的就去了蓝梦岛 🏖️这是属于游乐项目的岛 坐了飞鱼高高的飞在天上 坐了香蕉船接了一脸的海水🌊

岛上的景色真的美爆了 恶魔的眼泪💧 水真的不是一点点蓝 真的说不尽的好看

晚上🌃又去了Voltvet Eatery &Coffee 无法言说的爱 好吃!

7th day 去了一个随意开放的遗址 一个皇宫 只不过逛了五分钟就结束了 重点是这边的乌布市场 各种可爱的小东西 琳琅满目 摆在那里 就等你去 把它们 带回家

酒店餐 依旧很好吃 巴厘岛超级著名的就是这里的炒饭 吃上一口 甚至就有些上瘾

8th day我和nana终于满足了yuan哥看猴子🐒的愿望 猴林 超级多的猴子 甚至爬到你的肩膀 在里面买上几根香蕉🍌喂给他们 还有带着小猴子的母亲

写了明信片

晚上🌃去了海参庙 这里就可以看出来是景区了 各种旅行团的小旗子穿插其中

再次看到日落🌄 在日落餐厅吃了晚饭 真是说不出有多爱这里的日落

9th day 这是放松的一天 在网上找了spa店 就这样有了两个小时的体验 体会到了花钱享福的真谛

中午吃了巴厘岛特色脏鸭餐 说是这么个名字 可我没感觉有什么关系

很 sad 和三个可爱女生分别的日子这么快就要到了 我不想去数我们还剩下多少见面机会 我害怕分别 因为时间不短了 我们已经开始舍不得

10th day 。结束 分别 再见 飞回

我带走了什么

我又留下了什么

巴厘岛

唯一的遗憾就是一定要离开这里 我爱这里的人 爱这里的景 这里唯一不需要的 就是滤镜 这里唯一需要的 就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