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经典的银川2日游

• 出发日期/2017/03/21

• 玩法/自驾

完美旅游行程

自古有“天下黄河富宁夏”之说,银川素有“塞上江南”、“鱼米之乡”的美誉。绿化比好多地方都不错,风景确实不错。

第1天

沙湖 贺兰山岩画

早餐后我们出发去沙湖,这里的沙湖原本以为是沙漠中的湖泊而已,但是到了之后才发现这里和想象中的不一样,它四周环绕沙漠,但是湖中是一朵一朵连成片的草岛。

然后我们还去了贺兰山岩画,充分的了解了一下人文历史,感受到当时的人是多么的聪明,竟然会把自己想的东西可以雕刻在石壁上,可以让后人充分的去了解、发现。

最后我们还去了内心一直想去的地方,镇北部西部影视城,那里是大话西游的的拍摄地,这部电影不知道影响了多少人,他的感染力使人们发自内心的感动,走进影视城犹如自己就是当时的主角一样,最然这部电影很多人感觉他是喜剧,但是又有多少人能真正的体会这部电影真正的含义呢。今天真的是愉快的一天,我们一行四人感觉真的是不虚此行啊。直至回到酒店都不能平复内心的激动。

沙湖 贺兰山岩画图片

沙湖

贺兰山岩画

镇北堡西部影视城

第二天

•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东麓
  • 简介:西夏王朝的皇家陵寝,埋葬了王朝的多位皇帝。

早餐后我们出发去水洞沟,我们从各式各样的地道、地沟中体会到当时的不对作战条件是多么的艰苦,但是任然采取各种方法取得胜利,体现了当时的人们是多么的聪明而又顽强。

之后我们去了中华回乡文化园,在这里我们深深的感受到回族的礼仪和了解到回族的发展史,首先在回族博物馆中我们可以充分的了解到回族从古到今的发展史,然后通过博物馆我们进入到金色礼仪大典,这里要带回族的帽子,不能穿鞋子,才能进入到礼仪大典,在这里可以充分的感觉到回族礼仪膜拜、庄严与厚重。

之后我们去了西夏王陵又称西夏帝陵、西夏皇陵,是西夏历代帝王陵以及皇家陵墓。这里当时也是大话西游牛魔王与唐僧的三个徒弟大战的地方。两天时间走过大话西游的拍摄地,真的是没有白来这一趟。

最然这次的行程结束了但是还是去到了自己想去的地方,真是一次愉快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