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苏梅岛旅游攻略   >  苏梅---dreamtrips梦幻之旅(辞掉自己的工作,来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

• 出发日期/2016/02/12

• 玩法/海滨海岛 美食

前言

首先做个自我介绍:毛毛,一个喜欢旅行,喜欢自由,热爱生活简单的姑娘。心中一直有个和很多人一样的梦想,环游世界啦!可社会的现实,为了生存,护照办了3年,都没出去过。一直都是个打工妹啦!

2015年的一天看到朋友到处旅行,特别羡慕,又激发了自己心中那个美丽的梦想。

自己真的厌倦了工作,不想做再着自己不喜欢的事情,所以朋友从麻袋回来,我辞职,和朋友开启了我的苏梅之旅,哈哈哈,有时很冲动,但我觉得年轻,就要冲动下,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也许下一站会遇到更好的自己啦!呵呵

第1天

旅行,我喜欢自由一点的,想玩到几点就玩到几点,早晨想几点起床就几点起床,喜欢融入到当地人的生活里去,去了解当地的人文风景。所以此次我们都是自己通过dreamtrips,携程来定购的所有旅行机票等等完全自由行。

在这里 订购的好处是,可以定自己喜要欢的主题,还有对于我们上班族而言,不仅品质好,最关键是省钱、省事啦!

旅行就是喜欢自己操作,定完行程,发送好航班信息,一切就OK拉

出发前准备:当然是办护照,签证啦,护照到当地签证中心,提交个人资料照片,差不多一周就OK拉,再次就是签证啦,泰国是免签,我们是提前在淘宝上直接办理的,很方便,再次在网上购买了当地的电话卡,非常便宜的。

英语不是很好啦,所以我们也下载了一些软件。

有了这 两个软件,就什么也不用怕啦。

旅行就是兴奋的,一张合影。

我们是成都到香港,在到曼谷,在到苏梅,所以坐飞机是坐够了得,而且我们都快到香港时候,既然说飞机故障,又把我们拉回成都,幸好转机时间流的购足。

每个人坐飞机是坐爽了得,我们7点就到美丽的苏梅机场,到处鲜花围绕,非常美,原生态,每个人都哈欠连天的,以为接机的没来,结果人家一早就到了

这是我们这次去的一群人。

酒店到处都是欢迎语,,因为我们入住时间是下午2点,所以我们去了海边看海拉(第一次去海边,还是蛮兴奋的

最惬意的就是喝着啤酒,看着大海,什么都不用想

开始办理入住手续了,我们的行程不仅有导游,还有管家哦,相当于高级保姆,每个房间送了3000泰铢卷,可以再酒店随便用的,好土豪的。

酒店靠着海边,一共有3个泳池,非常的漂亮,看看我们的房间吧,也是那么的美,携程价格1300一晚哦,

晚上的欢迎晚宴开始了,来自全球的朋友一起Happy,啦。因为是过年,此次去的亚洲人也居多,所以还精心给我们布置的比较有过年的氛围,真的很暖心的。欢迎晚宴是在海边举行的,随便吃,随便喝的。

不仅有美食,如果你今天过生日呢,还来自精心准备的蛋糕,所有朋友给你庆祝生日,好开心啦。可惜不是我的生日了,

开始第一天的早餐啦,全是会员包场 的,我们是睡到9点才起床吃放的,

旅行真的可以让人变美。

到了泰国呢,大象是必要要看的啦,可爱憨厚的大象给大家表演江南sltey,真的太可爱了,

这两位是通过此次旅行认识 还成了知己了,苏梅岛很单纯,酒店海滩有很多船,都是免费的,我们就自己划着玩,呵呵 晒的黑娃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