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东京旅游攻略   >  随心所欲东京六日闺蜜游👭~圆梦Tokyo disney sea

• 出发日期/2016/11/20

• 玩法/漫游 美食

前言

第一次写游记,很多东西都还搞不懂,还在慢慢摸索中,小伙伴们将就将就看了哈☺

四川航空年中大促,往返东京含税1475,果断预定后约上闺蜜开始期待我们的东京行。

第1天

飞向东京

3u8085 CTU-NRT 13:40起飞19点落地,五个小时的飞机坐的腰酸背痛,U型枕真的是飞行必备的良器!!!飞机上美美的睡一觉,养足精神准备后面的每天暴走霸屏微信运动

顺利出关后找到expwy bus,坐到海滨幕张,可刷suica卡~

东京给我的第一印象:这个城市真的干净的发亮,空气也闻着是一股清新的味道。来之前在成都就感冒咳嗽了一个月,啥药吃了都不见效,再加上雾霾问题,更是咳得停不下来,到了东京后明显感觉咳嗽问题有所好转。

海滨幕张下了后,步行到酒店,全程都可走天桥,人性化的设计。

街上到处都是这种可爱的电话亭。

第2天

• 门票价格:成人一日票:7400日元
  • 开放时间:每日开放时间有所不同,具体查询官网
  • 电话:+81-45-3305211
  • 地址:千叶县浦安市舞滨1-1
  • 简介:亚洲第一游乐园,观看世界一流的娱乐表演,入住超豪华度假区。

早早起床飞奔向迪士尼,开始愉快的一天。

坐上进园迪士尼小火车,满满的米奇元素,童心未泯,感觉自己回到了小时候。

提前淘宝买好的电子票,然后到7-11打印出来,入园很方便。入园后一定要迅速去拿fast pass,真的很有用,减少了很多排队时间。注意:FP是每隔两个小时才能拿,所以记得注意时间去拿。不然排队真的排死

划船的工作人员都很友好,会对着你打招呼

迪士尼的东西真的死贵死贵,而且里面没有热水,大冷天的都是卖的冰水😭 (其实可以偷偷的带点水和干粮,因为真的要在里面待整整一天)

为了看晚上的烟火表演,死死撑到晚上八点,差点冷成🐶,但是终于圆梦了☺

第3天

逛逛逛

退房后步行到海滨幕张地铁站,旁边就有一个奥特莱斯,寄存行李后就开始逛逛逛啦。日系牌子的衣服真心的不要太便宜,后悔没有多买两件。

吃完午饭慢悠悠的就往东京走啦~东京站里面的人真的是川流不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完全惊呆了,有我们春运的节奏。

东京的酒店定在新宿附近,交通逛街都各种方便。check in后在酒店休息一会就出门闲逛啦,准备去六本木看看东京夜景。

可爱的涂鸦墙

• 门票价格:大眺望厅:900日元;特别眺望厅:700日元
  • 开放时间:大眺望厅:9:00-23:00;特别眺望厅:9:00-21:30
  • 电话:+81-3-34335111
  • 地址:东京都港区芝公园4丁目2-8
  • 简介:东京的标志之一,常作为影视剧取景地,在眺望厅360度观东京全景。

东京夜景,心心念念的东京塔 ❤

吃个甜品准备步行去东京铁塔下

越来越近的东京塔

google map显示只有2.3公里,还可以穿过各种小街小巷,体验一下当地人的生活。

不要问我冷不冷,日本的小学生都穿短裙光腿不穿袜子😂

东京塔白天是红白相间的,感觉比巴黎铁塔更有一番风味呢

第4天

• 开放时间:4月-9月,6:00-17:00;10月-3月,6:30-17:00
  • 电话:+81-3-38420181
  • 地址:2-chōme-3-1 Asakusa, Taito City, Tokyo 111-0032, Japan
  • 简介:东京香火最旺的寺院,频繁的庙会活动让你零距离感受日本风俗。

浅草寺去穿和服啦,有点小激动呢。穿和服的老婆婆真的超级慈祥,超级敬业。很大的年龄了,还跪在地上为我穿,一点点小细节都很仔细的整理好。

抽了一个签,100日元,都是自觉投币的,抽到以后对照数字自己拿。

抽到一个上签,开心~抽到好的签可以自己带走,不好的签系在树上留下,寓意不好的不带走

银座
  • 开放时间:各店开放时间不同
  • 地址:日本东京中央区
  • 简介:银座是东京最繁华的商业区之一,被称为“东京的心脏”。银座大道全长1.5公里,北起京桥、南至新桥,大道两旁的百货公司和各类商店鳞次栉比,名牌旗舰店、高档百货、传统百年名店聚集于此。

耽误太久,火速的赶到银座逛会,因为日本的商场都关门很早,基本8点左右就关啦。

• 地址:台东区台東区花川戸1-5-2
  • 电话:0081-3-38426969

血拼完去吃饭啦,之前做攻略看到推荐的新宿高岛屋14楼的鳗鱼饭,爱鳗鱼的我怎么能错过。真的超级超级好吃,鳗鱼入口就化,回国很长一段时间内,我都无比怀念那个味道。这会成为我在到东京的理由之一。

カラオケ館歌舞伎町一番街店
  • 地址:新宿区新宿区歌舞伎町1丁目23−1
  • 电话:0081-3-51558631

吃完饭回去的路上无意逛到一条小街,很有特色,有很多居酒屋,基本都是日本人在这吃。感觉他们可能真的平时压力太大,到这都释放天性了呢。终于看到他们大笑,大声说话,大口喝酒了😱

纠结了半天到哪家吃,有中文菜单的感觉不地道,想体验一下比较当地特色的,英文菜单的又看不懂😂 回去我要好好学英文 💪💪💪

最后遇到一对中国情侣,可能听到我们在讨论看不懂英文菜单,不知道选哪家,推荐了我们一家上过youtube的,但是我忘了叫什么名字,不过味道真的很不错呢,第二天我们又去了 😊

第5天

秋叶原
  • 地址:Taito, Tokyo 110-0006日本 ‎
  • 简介:20世纪50年代秋叶原因其是日本最大的电器商业街而闻名,近年来以很难入手的人气ACGN作家的同人志为销售对象的商店在秋叶原日渐增加。

秋叶原-涩谷

今天日本下雪了呢!南方没见过雪的孩纸鸡冻的恨不得马上冲下去

虽然下雪但是感觉也不是很冷呢

秋叶原真的是宅男的天堂,各种动漫店,电器店,当然还有大名鼎鼎的女仆餐厅😏

虽然是宅男的天堂,但是都到这了,怎么能不体验一下女仆餐厅呢。里面的工作人员都穿着女仆装,装修也很可爱,点餐和上餐的时候都会和你互动,还会表演节目,真的是很敬业呢。

涩谷109 大厦
  • 电话:+81 3-3477-5111
  • 地址:日本,〒150-0043 Tokyo, Shibuya, Dogenzaka, 2 Chome−29−1
  • 简介:SHIBUYA 109(109百货),是日本企业东京急行电铁的全资子公司东急购物中心开发株式会社(TMD Corporation)所开设的时尚购物百货公司及企业品牌

吃完饭出来准备去逛逛友都八喜,类似于我们这边苏宁,国美吧。买了四个保温杯,才500多,真的好便宜。想买保温杯的伙伴不要错过了。

Ps:后来才知道秋叶原有个著名的AKB48咖啡厅,宅男们的最爱,留着遗憾下次再来吧。

在日本感觉每天时间都不够用呢,早早的出门,半夜才回家。友都八喜出来后又火速赶到涉谷去逛逛,潮人的天堂怎能不去见识一下

传说中的109大厦,这个大厦的街口就是很多电影里面的经典画面,红灯亮了以后四面八方的人都在过马路,形成一个人潮川流不息的画面。拍照技术太渣,拍不出那种感觉,只有亲自去体验一下咯

涩谷109 大厦图片
一兰拉面(涩谷店)
  • 类型:拉面
  •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南1-22-7,岩本ビル B1F
  • 电话:+81334633667
  • 简介:在东京有多家连锁店,是来自九州的豚骨拉面。点餐时可以按自己的口味选择汤的味道和面的软硬。

一兰拉面,到日本必尝的,味道不错

路上的小吃

在涉谷买了很多女孩纸的东西,国内也有的tutuanna袜子,1000日元三双,日系品牌的东西真的都是超级便宜。

大包小包回酒店。正好赶上他们的红日(一个节假日)大街上非常热闹,还有夜市,很多小吃

第6天

离开酒店回家吸霾

今天就要结束旅行回去搬砖了,真有点舍不得了,愉快的日子总是过得那么快

退房后把行李寄存在酒店准备就在新宿好好逛逛,在这住了那么多天,还没有仔细逛一下

天气真好,真不想回去吸霾

东京的建筑都非常有特色,很有自己的风格

午饭又在高岛屋解决,这个商场很大,逛的也多,吃饭也方便

炸猪排饭。我吃过最好吃的猪排饭,没有之一。真的很佩服日本人对工作的态度,对食物的用心。对待事物真的是倾注了很多心思去弄,所以才会做出那么精致的怀石料理

吃完饭逛一逛出发去机场啦

See u tokyo,我还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