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郊周末踏青趴

• 出发日期/2017/03/18

• 玩法/自驾 短途周末

前言

随着北京的气温慢慢回升~雾霾慢慢散去~又到了三五成群结对儿去踏青的日子…虽然说现在草还没完全变绿…但是小伙伴儿们已经按捺不住那颗想撒野的心了~这次春游趴的目的地定在了“玻璃栈道”的石林峡~从城区开车俩小时就到~算是自驾的好地方~

先不卖关子直接做个总结…要说石林峡这个玻璃栈道…我是觉得挺坑的…就一小圈玻璃栈道…还到处都有人躺着照相…本来还想去边儿上的金海湖转转,但是估计是季节选的不好,3月份的金海湖并没什么可玩的…

反而是这次住宿的选择远远的超出了大家的预期~最后大家一致同意…比起玩儿,更喜欢住宿的环境~下次去聚会还是应该直接找一个像这次的民宿~踏踏实实的大牌搓麻聊大天儿~爬山什么的已经不适合我们这些老胳膊老腿儿的人了…

关于住宿

早在去年的时候就知道这要开一个叫“山水放歌”的民宿区~主要是小型别墅的日租,特别适合好几口子一起去聚会~我们这次一共是9个人,选了一间二层别墅~别墅的好处就是特别宽敞~还有一个开放式的厨房~客厅有自动麻将机桌~最NB的就是浴室超级宽敞~而且重要的就是干净!从客厅到卧室再到浴室~有一种欧式小清新的风格~

很快的大家就分成了三拨…搓麻的…捉黑A的…还有坐沙发上侃大山的…

晚饭如果懒得自己动手~可以去别墅区的餐厅吃农家饭~可能是饿的够呛还没等拍照呢都咔咔吃上了~我最爱吃的就是鱼头泡饼…味道真的和旺顺阁有一拼~

• 门票价格:85元(学生及老人43元)
  • 开放时间:08:00--18:30
  • 地址:北京市平谷区黑豆峪村东侧
  • 简介:溶洞四季所见所闻所感迥然不同,又各得佳妙。

春游爬山累成狗

到了石林峡已经是中午…首要任务就是去觅食,石林峡边上有很多农家乐~我们是在一家叫秀水的农家菜吃的~特别推荐这里的卤水豆腐~炒鸡赞~

在爬山之前大家伙儿的目光没有放在山顶的玻璃栈道…而是都聚焦在了门口“高空飞翔”这个游戏上…然后9个人浩浩荡荡的几乎是去包场了…那三分钟的时间我觉得整个石林峡都能听见我们的叫声=_=

其实我想说如果你不是天天练爬山和练跑步的就别去上面费劲了…我们买了往返缆车票但是还是爬的要死…因为缆车不会到最顶端,最后都要爬上去…而且真的特别陡…到了山顶之后也不会有豁然开朗的感觉…满眼都是人…在玻璃栈道走的时候还要小心别踩着别人的手…因为全特么是躺着照相的…

下山的时候人手一个可爱多给自己压压惊……

所以总结一下虽然是一天一晚的春游~但是多数时间都是在别墅玩玩闹闹度过的~爬山这种事儿…已经不在适合我们这些老胳膊老腿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