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海口六天五夜

攻略   >  海口旅游攻略   >  三亚,海口六天五夜

• 出发日期/2017/03/22

• 玩法/美食 海滨海岛 自驾 骑行 温泉 徒步

就是要过着老年生活兼吃喝玩乐之行

闺蜜,即是闺中密友,蜜,有“小蜜”的意味。凑成闺蜜就是现在女性对好友的新称呼。闺蜜听起来如丝丝阳光照爱心底,别样的温润。就算全世界的男人抛弃你了,还有闺蜜来拥抱你。

我们来啦

第1天

第一天我们是下午四点五十五分的飞机✈,我们以为提前半个小时办登记就可以了。谁知道是要提前45分钟登机了,就两个人一路狂跑,发型乱了乱了,行人看我们疯癫,海口登机也是要提前45分钟。

朋友表叔来接机,七点左右到海口,海口的风让人感动,让人觉得一切烦恼都被带走了。

我们在美团预定了时光印连锁酒店(海口五指山店)看了评论看了周围的交通和景点是最合适的,不过停车位很少不合适自驾游,周围离望海商场很合适,我们在望海吃了椰子鸡,吃了我们在海口的第一顿晚餐,太饿了没拍图,只顾吃了。

我们订的是双床,房间宽敞

时光荏苒,奔走四方,只为留下我喜欢的回忆

环境好,远离噪音喧闹,还有秋千可以浪。

夜宵

海大南门小吃一条街
  • 类型:小吃面食
  • 地址:美兰区海甸三西路海南大学南门前一条街

在望海吃饱了顺便逛逛商场,虽然什么都没买,但是满足感强烈,顺便把肠胃腾出位置,因为海大南门的美食让人垂涎欲滴。这里有家清补凉是我在海南吃过最无敌的,无敌很可怕

第2天

游玩之前high起来

表叔开车,两小孩后座乱拍。哈哈

有没有有没有毁三观哈哈

两小儿自信

• 地址:海口市龙华区羊山大道19号电影公社(西线高速往观澜湖温泉1.8公里处)
  • 简介:漫步大型影视基地,感受中国街区的百年变迁,还可欣赏传统表演。

可以呆一天,合适拍照。累了可以找个小店喝东西,景点里面吃喝玩乐都俱全

穿着民国衣服和朋友两人在凉茶店休息,朋友还被认为是店员,这种感觉是有点明星范。嘎嘎

这是通票的一个景点,个人不推荐

蜡像馆的拍照请看

电影公社最好的游览方式租个民国衣服,50元租一套衣服可以让你随意在景点拍照,如果让店家用相机📷拍照,多加50元,可以得5张照片,还有光盘📀

• 地址:海口龙华区观澜湖大道1号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
  • 简介:海口观澜湖度假酒店坐落于一望无际的绿野之中——观澜湖大道,近冯小刚电影公社、澳洲狂野水世界、泰迪熊博物馆、观澜湖新城。 酒店拥有五百余间宽敞舒适的客房及套房,所有客套房均充满情调高雅的设计品味,设有观

五大洲。每个洲开放时间不一样。我们团的门票使用区域:亚洲区/大洋洲区/欧洲区/中东区/美洲区

温泉开放时间:五大洲矿温泉:亚洲/大洋洲区:13:00-24:00;欧洲区:13:00-22:00; 中东/美洲区:17:00-23:00 (各区域时间以园区开放为准);

有个重中之重:团的票要注意看是在景区直接可以兑还是在观澜湖酒店前台兑换

每个洲里面有不同的温泉,有枸杞温泉♨,卸妆敷个面膜真是享受,美团团的票。记得要带泳衣。景区里面有拖鞋和浴巾

晚餐我们还是去了海大南门一条街,又去吃清补凉,还有酸粕粉。好吃推荐。介绍是海南小吃

泡温泉还要臭美。哈哈

第3天

今天安排假日海滩+骑楼小吃街+骑楼老街+钟楼+西秀海滩。

因为表叔弄了个乌龙不过也是个美丽的乌龙,先去了西秀海滩。说实话海滩还是合适下午四五点时候,早上烈日炎炎似火烧,两人撑着一把伞,就这样漫无目的的走到看不尽的海边,实在有些无聊,沙子烫脚,放脚在沙里,估计会感觉到泡澡的四五十°水温。索性去办理入住,我们这次选择的是如家酒店东湖店,对面就是人民公园。住的一般,因为性价比高,我们这是过度的一个晚上,明天我们要从出发三亚。之后我们骑单车去骑楼小吃街

骑楼小吃街
  • 类型:海南菜
  • 地址:海口市龙华区大同路2号友谊商场和泰龙城之间
  • 简介:种类样式很多,环境也不错,干净卫生,运气好还能听到琼剧,一个地方吃到海南所有的特色小吃。

永远都是饿死鬼投胎,吃饱为主,没上图。因为我们中途走错地方,到骑楼小吃街已经三点多,饭点已过,所以我对骑楼小吃街没有什么好的印象。估计正餐时候种类比较多吧。

这个叫鸡屎藤粥,地方特色的风味小吃。

鸡屎藤是一种蔓藤类植物,喜欢生长于气候温热、潮湿的灌木丛中,生命力很强。其叶用手揉烂,初闻有一股鸡屎味,故名。但久闻有一股沁人肺腑的清香。鸡屎藤有清热、解毒、去湿、补血的功能,故民间叫“土参”。

不过我还是吃不来

• 电话:0898-68719988
  • 地址:海口市秀英区滨海大道
  • 简介:阳光、海水、沙滩、椰树相映成趣,是海口看海的好地方。

内心深处感受到海滩魅力。四五点时候徜徉在金沙滩,碧波涌涌人头涌涌,眼前的景色无疑会把你融化在海的怀中,让你陶醉在物我两忘的境界里。即使弄一身沙子,一个浪头卷过来,沙子瞬间就被冲洗地无影无踪,清清爽爽。

我们还体验了水上摩托,一个字爽。我们原本想两个人开,无奈工作人员死活不给。妥协之下,工作人员带我们俩一人五分钟,徜徉在海上,心里os快带我回去,不行了,要掉海里了

在海边打坐。

泰龙城小吃街
  • 类型:快餐简餐
  • 地址:龙华区大同路泰龙商城
  • 简介:泰龙城小吃街是位于骑楼小吃街附近,虽然都是小吃街,但是泰龙城小吃街更具有亲民性,在这里可以边逛边吃,也可以坐在路边吃,看着来往的行人,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这条小吃街和海大南门小吃一条街有的一拼。我们就是在这里解决晚餐的,琳琅满目的美味。这里有家奶酪深得我心,太晚也是供不应求。还有花甲粉,猪脚,烤玉米,请放开你的肚子,尽情的享受。估计就是这样吃我胖了。再次证明吃最重要,因为还是没拍照片。吃太饱走路回酒店,抄近路也才十分钟不到,还在人民公园玩了会器械。

第四天

爱上三亚

• 电话:19946648101
  • 地址:三亚天涯区三亚湾团结路45号
  • 简介:梦想在哪里 自由就在那里 是工作让你身心憔悴 还是你自己找不到快乐的理由? 每个人都是自己的飞鸟 只是翅膀上挂满了物欲的水银 让我们忘掉了 曾经辽阔的自由天空 人生本来就是你自己的 忙着活,或忙着死 由你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