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松:以梦为马 请你接受我四季的邀请

攻略   >  呼伦贝尔旅游攻略   >  白岩松:以梦为马 请你接受我四季的邀请

• 出发日期/2017/03/29

• 人均费用/2000

• 玩法/古镇 美食 短途周末 毕业游

前言

整日在城市里穿梭,为生活而奔波,为人际关系而左右逢源,我们似乎早就忘了生命原本的美好。

高楼大厦遮住了本来的阳光,再精致的亭台楼榭也无法还原自然最本真的景色。

我们的眼睛,是为了这世间的美好才生得明亮纯净,澄净地倒映出美景的影子。

不管生活再怎么喧嚣,这个世界真的存在一方净土,让你卸下伪装,卸下疲倦,让你天马行空,让你随心所欲。

来吧,请你忘了刀光剑影忽晴忽雨的江湖,到呼伦贝尔来吧。

来吧,请你带着初心以梦为马,到呼伦贝尔来吧。

来吧,请你接受白岩松的四季邀请,到呼伦贝尔来吧。

这里随处可栖。

冬天的邀请

当北上广那些大都市里还埋藏在雾霾里时,呼伦贝尔的世界苍茫洁白。

记忆中的呼伦贝尔冬天,一直都是一个颜色。少年时临睡前世界是一个样子,结果一夜醒来,世界又变成了另一个样子,洁白无瑕,银装素裹。而家乡的每一个人,不管老少,似乎都变小了,也都有过跟雪游戏的记忆。

呼伦贝尔有中国冷极,温度逼得人面目哆嗦,可是极致往往也是一种美。

但有时候我又会觉得呼伦贝尔有一个最温暖的冬天,室内穿一个短背心就可以恣意玩耍,呼伦贝尔人的热情同样使我内心火热。

春天的邀请

那一日,我从梦中醒来,忽如一夜春风来,我似乎听到了小草破冰而出的声音。

那一刻,呼伦贝尔的世界开始枝芽吐新,草长莺飞,清香弥漫。

那一刻,我兴奋得无法自已。

我奔跑茫茫草原,穿梭不停。对,这一刻,我在呼伦贝尔。

我怀抱原山森林,大声呼喊。对,这一刻,我爱呼伦贝尔。

我摁下人生镜头,时光静止。对,这一刻,我属于呼伦贝尔。

我在呼伦贝尔的春天,这里有大草原、大森林、大湖泊、大湿地、大沙漠,虽姗姗来迟,却要感恩自然的无私馈赠。

夏天的邀请

呼伦贝尔,生如夏花,是中国的奢侈品,是呼伦贝尔人为世界保留的纯净天堂。

难以忘怀的民族风情,策马扬鞭。

酣畅淋漓的把酒言歌,追风逐月。

晚霞染红半边天的呼伦贝尔,感谢你是我的故乡。

秋天的邀请

秋风吹起,层林尽染,吹艳了叶子的颜色,赤橙黄绿青蓝紫,无法描述的许多颜色,交织成为呼伦贝尔的秋天。

溪水潺潺,斗转星移,一路向北,寻找秋天的痕迹。

长夜星辰,心手相牵,就算繁华已落幕,我还是愿意和你细水长流,一生一世。

故乡对你意味着什么?

是年少时想离开,年老时时时刻刻想回去的地方。

我不想把呼伦贝尔只当成我一个人的家乡,我想跟你们一起分享,这如此美景,我想跟所有的人一起分享。

用最热切的诚意邀请客人们来呼伦贝尔,欣赏这变幻的四季,分享这如画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