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阿布扎比6日游

攻略   >  迪拜旅游攻略   >  迪拜,阿布扎比6日游

• 出发日期/2017/03/12

• 玩法/购物

前言

魂之所向,萦萦心上。

很多人,见一次就不想再见,很多地方去一次一转眼便是一生,而迪拜于我,则仿佛是几世相约,终有一日得以相见,那种欣喜,那种震撼,难以言表。

第1天

• 门票价格:最低5000ADE
  • 电话:+97143017777
  • 地址:Jumeirah Beach Road, 迪拜,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 简介:全球唯一一家七星级酒店,布置极尽奢华,触目皆金。

著名的帆船酒店,外观倒并没有想象中的雄伟大气。

但我心里想的是,这是得多不缺钱不缺地儿,才能把酒店整成这么个造型?

帆船酒店的出名,大抵是因为一名英国女记者的游记还是啥的,几乎一夜成名,入住一碗大概一万五人民币,但是离开时你可以带走里面附赠品价值大概5000多人民币的,爱马仕香水,红酒,特产……啥的。

仰望大堂天花板,遥遥直上,看到不顶端。

早餐是酒店提供的自助餐,很多印巴服务员在你身边随时准备为你服务。

很新鲜应该是必然的。

这里的沙滩很美,但也真心很热,没勇气下水。

• 电话:+971-600-511115
  • 地址:Yas Island, Abu Dhabi, United Arab Emirates
  • 简介:阿布扎比修建的度假目的地,岛上设施齐全,可满足多种主题的出游。

法拉利公园,因为害怕并没有体验,吃个冰淇淋,拍几张照片收工,哈哈哈!

• 开放时间:9:00-22:00(周五上午不开放)
  • 电话:+971-2-4191919
  • 地址:Sheikh Rashid Bin Saeed Street, 5th St, Abu Dhabi
  • 简介:世界最豪华的清真寺,拥有世界最大的手工地毯和镀金水晶吊灯。

进清真寺之前,女生得从头包到脚,不可露出手腕,衣服不可半透明。

全部施华洛世奇水晶材质的吊灯,好几个,好美。

全羊毛地毯,好软好美。

不是王子,只是工作人员,每一个当地男士都是这样的打扮,包括酋长,想要合影之前请征求对方同意,而不可与当地女士交谈,合影。

地板,没错,是地板,也是用贝壳材质做成的拼花,各种美。

• 电话:+971-2-6814455
  • 地址:Near Marina Mall, Abu Dhabi Corniche Breakwater
  • 简介:体验未发现石油前阿布扎比人的传统生活,观赏手工艺品现场制作。

民俗村,迪拜建国四十多年,之前一直是英属殖民地,所以当地的年轻人一直在致力于建设自己的历史文化,民俗村很小,看起来刚建成不久,它可能就是一个,让你体验当地古早风俗的场所,并不是历史遗迹什么的,有些特色手工艺品可以在这里买,我自己买了一条纯手工羊毛围巾,还有包包啊,刀具啊,地毯啊,铜器什么的。

手工造船工作室

裁缝铺

是真的金线,用于衣服上的花纹装饰

• 电话:+971-800-3844238
  • 地址:Etihad Towers ,Abu Dhabi ,United Arab Emirates
  • 简介:《速度与激情7》拍摄地,从300米观景台可将阿拉伯湾尽收眼底。

速度与激情7的开篇记得吗?没看过的去恶补一下就知道啦。

酋长办公室入口,嗯,在对面的岛上。

Dubai mall大到几天几夜也逛不完。

每层楼扶手电梯口都有英文地图,找自己要逛的品牌,按路线走就可以了。

因为不是打折季,LV 的价格在这儿并不比亚洲市场便宜,打折季大概可以做到75折,但是,市场不同供货商是不一样的,品质会有些许差异,反正我是相信这点的,所以依然买了。

第2天

• 简介:迪拜水上巴士是一种新型的交通工具,它包括了water bus & abra。Abra,为当地传统的交通工具,穿梭于迪拜湾(Dubai Creek)之间。
  • 开放时间:周日至周三 10:00-22:00;周四至周六 10:00-24:00
  • 电话:+971-4-8888888,+971-4-8888124
  • 地址:1 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Blvd - Dubai -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 简介:将艺术、文化传统和工程学融为一体的世界知名建筑

酒店自助早餐。

哈里法塔是世界最高塔,迪拜创造了无数个世界第一,但是就跟台北101啊,韩国首尔塔啊,上海东方明珠啊,没什么不同,要不要上去看个人咯。

空中鸟瞰真的觉得,好像科幻片里的世界一样,世界的中心高楼耸立,周围都是沙漠和海洋。

戴头纱的女人很美,我是说,女人戴上了头纱,都很美,那种若隐若现的神秘感,引人遐想。

• 开放时间:24小时
  • 地址:Dubai Marina, Dubai
  • 简介:现代迪拜的标志性区域。这里有迪拜标志性的高楼群、世界级的豪华酒店、美丽的沙滩、购物商城和著名步道,咖啡馆、饭店和商店星罗密布。你也可以在这里租游艇。

棕榈岛,地铁可以来回,很想约跳伞的,届时可以亲自空中俯瞰全景,时间不够。

• 门票价格:海豚浅水互动:660AED 海豚深水嬉戏:900AED 海豚共游:1000AED 海豚拍照互动:425AED 海豚同潜水:1,400AED 海狮互动:595AED
  • 电话:+971-4-4261168
  • 地址:Atlantis The Palm, Crescent Road, Palm Island, Dubai
  • 简介:可与海豚一起拍照、游泳、唱歌,欣赏它们飞跃,在水里倒立。
  • 电话:+971-4-5155000
  • 地址:Al Hamriya,Bur Dubai - Dubai
  • 简介:迪拜老城遗址,穿梭其中可欣赏传统历史建筑,并逛逛特色小店。

来这儿就是感觉,自己,穷到忧伤……

全世界最大的钻戒,这只大象真幸福,嗯嗯。

第3天

• 电话:+971-4-5155000

藏紅花,並不產自於西藏而是產自伊朗,而最先到迪拜來的就是伊朗人,通過波斯灣航海至此,藏紅花一直是專供迪拜皇室實用的養生和美容聖品,活血化瘀,軟化血管,對糖尿病也有很好的改善,因為當地人非常愛吃甜食。在迪拜,只要你有錢就可以了,完全不用考慮到會不會買到假貨,一旦售假,不僅會被罰得傾家蕩產,更是為穆斯林所不恥的一件事!

牧草的精灵向花神弗洛拉祈愿说:“请在这个深秋寂寥的牧场上,为小羊儿们开些花吧!”据说弗洛拉听到了这个祈祷后,所绽放出来的花就是番红花。

希腊神话中,天神因为同情单恋妖精不成而失恋自杀的青年克罗卡斯,就把他变成番红花。

而希腊神话中的另一个故事则说,当芮斯和妻子蕙拉盖斯在半山腰相亲相爱时,他们的热情使得黄色的番红花纷纷绽放。

來自阿富汗的帥哥店員。

來自巴基斯坦的rahim,我們現在是best friend ,他現在幫我寄藏紅花到中國。

迪拜的金飾都是22K金,而不是我們所說的千足金24K,因為純金太軟,很多美麗的造型用24K做的話沒多久就會變形,所以對他們來說更多的是工藝上的追求,要買24K也有,但只限金幣。

• 地址:Sheikh Zayed Road, Dubai
  • 简介:谢赫扎耶德路往西南可通往Abu Dhabi(阿布扎比)、往东北可通往Sharjah(沙迦)等其他几个小酋长国。道路为中间有水泥护栏的双向十二车道大马路,东西贯穿迪拜,北面是大海,南面是沙漠,全长约50公里。

出海前的造型,誰還不是小公主咋滴。

甲板上太熱了,沒出去,在裡面睡了一路。

• 电话:+971-4-3903333
  • 地址:Palm Jumeira Monorail, Dubai
  • 简介:棕榈岛是世界上最大的人工岛屿,被称为“第八大奇迹”。
  • 门票价格:最低5000ADE
  • 电话:+97143017777
  • 简介:全球唯一一家七星级酒店,布置极尽奢华,触目皆金。

第4天

在酒店附近找黑人姐姐編辮子,她真的很有耐心很溫柔,花費200迪拉姆,大概人民幣400。

感覺寄幾很酷。

預約直升機,打折後費用200美金。平日360美金。

安全須知以及稱體重。

Captain 很友善,很穩。

• 电话:+97146010101
  • 地址:Al Badia Golf Club P.O. Box 79126, Dubai, United Arab Emirates
  • 地址:btwn Jumeirah Beach Hotel & Kite Beach
  • 简介:乌木苏奎海滩是一片白色沙质海滩,在这里你可以观望到迪拜塔,并且设有沐浴和休息的场所。它在朱美拉客人以及西方侨民中很受欢迎。

各種空中鳥瞰。

• 电话:+971-4-6066826,+971-4-6066822
  • 地址:Ras Al Khor Road, Ras Al Khor - Dubai
  • 简介:在迪拜河尽头的湿地里,数千只火烈鸟在这里生活。

第5天

本來我是非常喜歡看博物館的,到這裡做的跟鬼城一樣的黑暗恐怖,讓我渾身起雞皮疙瘩,最黑的那一段路,我基本上是跟著人家跑出來的,太可怕了!圖四的裝備很適合咱們在最近動蕩的社會環境中使用,圖六就是當時第一批伊朗移民來到迪拜的時候,酋長給他們圈的地用來建設港口,伊朗人也相當聰明的選擇了這麼一個很要塞的地點。

第6天

跟團就是各種中餐吃到吐,各種行程趕到暈,我決定下次再去要自由行,我的朋友Rahim 會幫我預約酒店以及各種項目,有想要隨行的,或者想要找我買藏紅花的朋友,可以加我微信gw366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