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涯❤你的海角-三亚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我的天涯❤你的海角-三亚

• 出发日期/2016/12/17

• 玩法/海滨海岛 美食

一次提前一个月就知道去哪但没有计划的旅行

11月的西安冷风吹得呼呼的,好想去暖和一点的地方度假~

某一日下班后和哥哥姐姐约着吃火锅,聊着天,突然就聊到旅游的事情,我们都觉得大家累了一年了,是该出去好好玩玩,大家都想吹着夏天的海风,喝着椰子,然后饭桌上就果断定了一个月后飞往三亚的机票~起飞前一周去和领导请了年假,收拾好行李,忙忙碌碌的一周过完后,周六早上出发去机场。

往返的机票一个月前虽然订好了,但是行程居然没有定也是很尴尬了,我看我哥那个胸有成竹的样子竟然以为他一切都已经计划好了,但是当我们第一晚到达后吃完饭,他居然掏出个小本子说咱们来安排行程吧~大晚上的搜攻略,搜好吃的,搜路线~因为带着孩子,所以我们行程尽量安排的很松散~给大侄子留够玩耍的时间~

小箱子

行李

去暖和的地方玩有个好处就是,夏天的衣服都很薄,行李好收拾。同样的箱子冬装可能一身就爆满了~夏天的衣服带了五六身箱子还可以有一半的富余~

❀关于准备药品:其实三亚到处都有商店药店,但是以防半夜紧急情况还是带一点常备的,消炎药、肠胃药(怕吃海鲜拉肚子)、眼药水(游泳玩水的孩子带上,以防不适)、OK绷(出门常备不解释~)。

❀关于物品:身份证、充电宝、湿纸巾、面膜(对自己好一点~)、洗面奶、卸妆油、日抛隐形、自拍杆、墨镜、遮阳伞、芦荟胶。

❀关于衣物:喜欢什么带什么,什么美带什么,什么凹造型带什么。~\(≧▽≦)/~啦啦啦。不过还要提醒小伙伴们~如果你是一直在三亚比较暖的地方度假什么的,可以带相长裙,短裙,泳装这类夏日装备~如果你是要去海口方向~五指山方向~建议还是带个外套~要不是我在五指山穿个长裙被冻得瑟瑟发抖,我都不知道海南的朋友们也是会穿棉袄的=。=

西安-海南岛-西安

❤第一天:机票:1065元。

❤第二天:天涯海角:95元。

第一市场吃海鲜:860元(连带加工费)。人均172元。

海景公寓:630元。3间卧室均摊210元。

❤第三天:南山寺:75元。

电瓶车30元。

大小洞天:95元。

❤第四天:玉带滩40元。

骑楼小吃街:300元。人均60元。

❤第五天:火山口:48元。

❤第六天:野生动植物园:75元。

❤第七天:五指山:50元。

❤第八天:机票:375元。

8天租车:1300元。人均260元。

8天加油:200+260+260=720元。人均150元。

我们一行5个大人1个孩子。这边算我一个人的费用,去的机票相对贵一点因为有孩子,红眼飞机和一大早的虽然便宜,孩子太小怕不适应~我们就换了11:30起飞的航班,在海南基本把海南岛能玩的大部分地方都去了,我花了2860元,再加上有些零零碎碎也就不超过3000多元。我还是觉得超值~我每次出去玩都觉得很超值!主要是出去玩心情也好,花的多了也是值得的!何况这费用真的也是不算多的。

•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渭城区西安咸阳国际机场

在中午温暖的阳光照耀下,我们出发了。今天天气还算不错,没有那么严重的雾霾。大家说说笑笑就要登机了~人多一点出去觉得无聊的时间也过得很快~因为没有在网上值机,到了机场才选座,所以我们坐的也是零零散散~我一路都犯困,一会一觉的睡,等睁眼睛都到海南岛了~落地之前飞机绕着南海观音转了一下,那一刻我都想立刻去转转,在空中看太美了!

一下飞机,立刻觉得很热很潮湿,自己就跟大包子一样在蒸笼里,三亚的温度还是比海口、五指山那边高一些的,还好走的时候我就只穿了一条单牛仔裤,脱了棉袄里面是件薄打底。大家都在卫生间换上夏装~冬装手上一拿就去取行李了!

等了快20分钟取了行李,就在门口等车啦,因为提前租了车,等租车公司的员工接我们去取车。办完手续开上车已经是三点多了。哥哥家在这边有房子,于是先开去房子安顿好。南方和北方环境差距真的很大,昨天我还在我大西安吸着雾霾,今天就到了蓝天白云海滩的三亚。就算现在还是在机场,心情也无比愉悦!而且后来据说我走的这一周是大西安雾霾最严重的一周~窃喜(#^.^#)

▲一到机场赶紧换衣服,一下就感受到了夏天的气息。

▲机场等车中。

▲时不时有飞机开过头顶。

▲一年四季的绿叶,真好看。

▲虽然是多云,可是好热。

五指山四季南山

其实都是没计划所以浪费了点时间,第一天到了三亚不应该开车几小时到五指山,应该就在三亚住下,直接就开始玩的。主要当时我们都没做计划,就想着先回房子休息,计划一个合理的路线。不过小区虽然有点远在五指山,但是因为环境好,小区比较安静,感觉也不错。山里还是凉快点的,三亚能有三十七八度,回到五指山只有二十来度~我甚至想穿个外套了~然而并没有带啊!我哪会想到~

▲小区里的泳池。然而最终我也没去游泳。觉得好冷~

▲吃饱饭,研究行程了。

▲简单粗略的海南岛地图。

大概研究了一下,定了个大概的行程~反正一切都是大概的~管他呢我困了我要睡觉(¦3[▓▓] 晚安

乡间小路

早上起来向景点出发!一路上在车上各种陪着大侄子玩,倒也不觉得无聊~小孩子的世界还是单纯美好有意思的~

看着乡间小路,路边枝繁叶茂的大树,田里绿绿的农作物和不远处的山,走的人心旷神怡。其实海南岛除了一些沿海的地方和酒店比较高大上之外别的地方其实就发展了农业~感觉这是一个集中了旅游业和农业的小岛。

▲乡间小路。

▲远处的山。

▲想要吃糖却不直说,以玩为借口偷偷吃糖的大侄子~

• 地址:三亚市沿海滨西行26公里马岭山下天涯海角景区
  • 简介:与“天涯”、“海角”等三亚地标石刻合影,感受浪漫爱情传说。

来前和很多来过得朋友都聊过,大部分人说这边没啥玩的,就是沙滩上有几个大石头写着天涯海角,死晒死晒的。可能因为我们带着孩子,孩子喜欢玩水,一路上陪他玩水,玩沙子,捡贝壳~好像也挺有趣!

进了大门有一条大路,不远,走到头就是八角广场,从这里可以下到沙滩上,顺着沙滩往里走。依次经过情侣椰子树,石头玉兰花,海判南天,南天一柱,天涯,海角。看到海角基本上景区就到头了~没来之前听大家的形容一直以为是就在很远的海边有一块大石头写着天涯海角四个字。这次自己来看,原来一块石头写的天涯,在沙滩边,另一块石头写的海角,要绕到天涯的后面,走点水路去才能看到。沿途其实也有吃的玩的,休闲娱乐也是挺好的,个人感觉也没有那么没意思啦~转完景区旁边有条林荫路跟着大部队走就回去了~如果还想玩玩水,顺着海滩原路玩回去也不错!不过这边的海水是真的很漂亮~清澈的蓝蓝的~沙子被太阳烤的热乎乎的,下水玩一会再上来觉得瞬间就能被沙子烘干~

悠闲的在里面逛吃了一下午,玩到傍晚,很超值的走了。

▲天涯海角景区大门。

▲背面。

▲进了大门后的大广场。

▲晒得不行还是走路边的林荫道好点。

▲国际婚庆节,集体结婚感觉很有意思~

▲因为是自己来玩的,也并不知道这个雕像是谁~不过,很威风!

▲可以下到沙滩了,大侄子一下激动了,带着他飞奔下去~

▲海边有礁石。也正因这样才让海的蓝深浅不一~挺美的。

▲还是不停地有飞机飞过头顶。

▲就是喜欢海边。

▲旁边阿姨抱着大侄子玩水。

▲姐妹的自拍。

▲海浪拍打着礁石。

▲阳光,沙滩,海浪。满足了~

▲机场就在不远处,所以头顶的飞机都很大很低。

▲坐在椰子树下,看着蓝天大海,吹着海风,发着呆,好棒!

▲好像是叫情侣树吧~这是抱在一起了吗~好多人在这边合影~然而我并没有情侣o(╥﹏╥)o

▲说这是朵玉兰花~真的好像!

▲里面有圣旨吗~

▲海南就是椰子树多。

▲大侄子给照的~我和老哥

▲和家人一起出来玩的好处就是 你拍风景 他们拍你~

▲海浪和沙滩。

▲对!我喜欢海和沙滩!

▲泡沫~

▲海边就要各种拍海浪沙滩。

▲海浪被子~

▲就是美了~

▲海判南天。据说这是景区最早的石刻,应该是康熙盛世时期刻上去的~

▲到处都是三亚的市花三角梅~

三亚湾海景公寓

景区玩出来已经是五点了,今晚决定住三亚,吃海鲜!定了一个海景家庭公寓,就是为了能欣赏到好景色。住宿条件实话讲很一般,是个三室一厅三卫的房子。除了洗澡,里面用什么都要另加钱,比如做饭,但是!厨房并没有什么能做饭的工具。洗澡水压也并不稳定,一次只能一个人洗,水也凉的很快~五分钟没有就从热水变成了温水~不过是海景也就将就了。楼下过个马路就是海滩~位置很占优势!在阳台欣赏了日落日出~感觉棒棒哒~(。≧3≦)ノ⌒☆

▲拿到房卡把行李搬进房间,看看日落~

▲靠海的阳台。

▲靠街道的阳台。

▲落日。

▲楼下的游泳池~感觉三亚的小区都有泳池,羡慕!

▲天黑了。出门觅食了!

解放路步行街
  • 地址:三亚市河西区解放二路汽车总站旁
  • 简介:解放路步行街是三亚市内第一条商业步行街,也是三亚文化的象征之一

去吃东西前,决定去解放路步行街转转,也算是比较有名的地方。感觉海南的生活是从夜生活开始的,下了车热热闹闹都是人。解放路步行街里面全是卖小玩意的,转了一圈感觉跟西安的步行街都差不多。就像骡马市和小寨一样~小玩意好像也都差不多,所以也没买什么,热闹热闹就出来了。

▲解放路步行街大门口。

• 地址:天涯镇新建街155号(近新民街)
  • 电话:13876209403
  • 简介:三亚著名的海鲜与水果市场,以品种丰富和价格实惠著称,也是海鲜店的汇聚地。

去了海边当然要吃海鲜了!慕名去第一市场。在里面转了一圈,认真的好多~虽然知道是被炒起来的,但是也想吃吃看。这边据说是给下岗职工提供再就业的,我们也没有特别去搜索哪一家比较有名,就看了一家人坐的还可以的就坐下了。其实这个市场里的做起海鲜应该是味道差不多的,老板带着我哥去选海鲜,选好后他们为你加工制作,我们吃的这家味道还不错。我们都吃光了!其实要了一堆吃的,刚开始上菜我们都还拍一拍,毕竟是出来玩了嘛~但是吃着吃着就光顾吃了,忘记拍~

▲蛮大的市场。感觉家家都坐了人。

▲忘记是什么鱼了 ̄□ ̄||,反正是海鱼<・)))><<肉质很嫩,味道清淡。老少皆宜

▲皮皮虾我们走~

▲螃蟹也好好吃。

▲虾也很新鲜。

▲海胆蒸鸡蛋~做得挺好的基本没有什么苦味~就是鸡蛋羹的味道~

海景公寓

吃饭的地方离住的并不远,两三站路,吃完遛弯就回去了~晚上看三亚湾更加漂亮,要不是太累真的下楼去玩了!感觉愉快的生活才开始啊~~~~~坐在我们的观景阳台,可以通过大楼的缝隙看到凤凰岛~五栋五彩缤纷的大楼~海岸线明亮的夜景~

▲住的地方可以看到凤凰岛酒店。

▲这么看过去真的是很热闹的。

▲街道面的夜景,这个方向大都是住宅区了,所以也没有很灯火通明啦。

日出

早上天上没有云,海面特别平静,三三两两的白船划过,很安逸街上也没啥行车的声音~感觉大家昨晚嗨的太晚都还没睡醒的样子。我就坐在阳台这么看了半小时,真舒服~然后我叔叔阿姨就提着早饭回来了,哎~真是起的早啊,不但给我们买了早饭,他俩还去了海边散步、照相!感觉我们有时差啊~

▲平静的海面。

▲早上还没有很多车辆的街道。

▲一个全景。

▲远处的船都在驶向港湾。

▲天慢慢亮了,太阳也出来了。

▲路上的车渐渐多了。

▲泳池很棒棒。

▲为了来三亚,我减肥减得也是拼了。

• 地址:三亚市崖州区崖城镇南山文化旅游区内
  • 简介:在宏伟的观音圣像前祈福,登上莲花宝座抱佛脚求平安。

依稀记得我还是个小孩的时候,在电视看过海上三面观音的直播开光仪式,很壮观,各大寺院的主持都来念经~好像是早上开始的,看了大半天~直升机啊什么的都用上了!简直360度无死角环绕直播。所以一直想来看看。

买了票进了大门,走不远直对着就是不二法门,正面写着不二,背面写着一实。走过大广场,有一座长长的普济桥连接观音像和陆地。海上观音一共三面,我们最先看到的那一面是手拿金书的,寓意菩萨的智慧;右面是手持佛珠,寓意佛祖的自在之心;左面手拿莲花,寓意心佛众生。观音像高108米,脚踏108瓣莲花宝座。游人是可以上到宝座那里在菩萨脚下走一圈的~可以抱个佛脚了!

三面佛看完还有景区可以逛,什么长寿谷啊,南山寺啊,建议买个游览车的票坐车参观,不然这里挺大的,自己走会累死吧!每个景点门口都有等车点,车来了随时上下,挺方便的。

▲学生证 是可以用的!

"一实"是"不二"的对应。在佛教中,对事物认识的规范,称之为法;修有得道的圣人都是这里证悟的,又称之为门。佛教有八万四千法门,不二法门是最高境界。从佛教哲学观来看,"不二"即是"非此非彼又即此即彼"、"众生平等"、"自他平等"、"心佛平等"等,是佛教认知世界万事万物的方法与观念。——摘自网上

▲不二法门。

▲一实。

▲远望观音。

▲觉得很庄严!

▲大厅有做三面观音像的介绍。

南山海上观音圣像高108米,1993年,由中国国务院宗教事务局、海南省人民政府正式批准敬塑。1999年,农历九月十九日,南山隆重举行了"南山海上观音"敬造工程开工典礼。工程历时六载,于2005年4月15日建成,2005年4月24日(农历三月十六日,准提菩萨诞辰日)举行盛大开光仪式。观音圣像被设计为正观音的一体化三尊造型,从每尊的正面看均是一尊观音圣像,三尊观音手中分别持珠、持箧、持莲,代表"慈悲"、"智慧"与"和平"。——摘自网上

▲通过280的普济桥就能到达观音脚下啦~

▲两边的景色也是很美的。

▲两边都是沙滩。但是不允许下到海边去~可能是这边礁石多,水也深一点吧~

▲海上观音。

▲感觉沙子还不错~

▲远处的南山寺,这么看是挺远的!

▲走过晒的毫无遮拦的大桥,终于到达观音脚下!可以看到还在维修~所以并没有上去!

▲这海的颜色美呆!

▲这样可以照到两面。

▲高大庄严的菩萨像。

▲下面虽然在修好像还可以进去。不过这样也是很喜欢了~

▲拿佛珠的菩萨。

▲看的我想跳下去!

▲美丽的海。

▲不同角度的不同风景。

▲转完一圈准备走。

▲真的是很晒呢。

▲从另外一面欣赏。

▲通往菩萨的大路已为您铺好~

▲天好热,来个冰激凌!

▲长寿谷。据说这边的老人都高寿八十九十一百多岁的,生活在这样的世外桃源心情好怎么能不长寿~

▲好像是个 寿 字!

▲到处都是万紫千红的~

• 地址:三亚市崖州区崖城南山大小洞天旅游区
  • 简介:饱览海景、山景、石景,还可领略独特的“寿比南山不老松”景观。

早上还是大太阳,下午来大小洞天就变多云天了,然后...这边风贼大,我感觉我快被海风吹跑了。

本来以为大小洞天是有俩洞,结果并不是啊。听说是这个景区叫做大洞天,里面有个景观叫做小洞天,然后这个景点叫做大小洞天。好吧无所谓啦~感觉这里是婚纱摄影圣地!基本上吧,遍地是拍照的。真的是很拼了~我感觉我都冻得要死要活了,那些可爱的准新娘们~穿着露肩露腿的小婚纱小裙子~站在大风大浪的礁石上~美美的拍照!

景区进去基本就是沿着一条海滨路一直走到头,距离嘛对于我说还好吧,也有不想走路坐游览车的,这个看个人咯。这边的海滩都是礁石,所以基本这种大风天气下也就只有拍婚纱的各位去海边了~感觉这里就适合散散步吧~我是觉得有点对不起票价,因为真的没有什么很特别的风景。天气晴好的时候如果有感兴趣的小伙伴想去转转倒也可以。

▲被吹傻的椰子树~

▲感觉要变天了,浪打着礁石~

▲孤独的灯塔。

▲感觉都要下雨了。

▲小洞天就是这样了,一块大石头,下面似乎也可以下去,因为天气不好来的人很少,一对情侣上来说下面味道不怎么滴~

▲这边海岸边礁石还是很多的。

▲到处的三角梅~

▲这边风超级大,可能因为也没有椰子林挡风了,简直逆风行走。

▲感觉大风吹开了云,如果这不是个景区,我一定会觉得很荒凉~都是大大小小的礁石。

▲这种海滩也不方便下去玩耍吧,感觉还蛮危险的~

▲终于要出太阳了~

▲走过拐弯天气好了很多,甚至出了太阳,也不冷了。

▲我姐的背影和拍婚纱的准新娘~

▲太阳马上出来了。

▲其实出了太阳后站在海边到还觉得蛮热的~

▲看得出来天还是有些凉,大家都穿很厚~

▲沙滩上转了一圈。

▲应该是寿星了。

▲这...我也不知道是啥 感觉还在修建~

▲好啦往回走了

▲想来个逆光~

▲进来的时候乌云密布甚至还滴了几滴雨,要走了晴空万里了。这张逆光我很喜欢了~

▲好吧,来的时候乌云密布,走的时候晴空万里,也是醉啦~

▲夕阳西下。

• 地址:琼海市嘉积镇万泉河路中段南天圣娘庙对面

晚上住在琼海,挑了一家有特色的客栈。叫森林客栈,因为到了酒店已经比较晚了~所以并没有欣赏周围的景色~我们住的地方旁边有条河,叫做万泉河~也是第二天出发看了一眼而已~

这家酒店应该是连锁的,但是分店不多,就几个~房间整个装修和风格比较中式和自然融合感吧~虽然房间不大,但是应该是此次出行我最喜欢的一个小客栈~房间柔和的灯光~蓝绿色调的柔和墙面~可能因为整体灯光都比较柔和暗淡,所以才有一种慵懒的感觉吧~

▲入住时已是深夜十点了,就着前台朦胧的灯光办理了入住~

▲大厅一角书架和留言墙。

▲一楼的小角落。

▲楼梯间的转角。

▲我的房间,喜欢的墙面和床品~

▲小书桌。

▲原生的洗手台~

▲读一读书,或者上上网应该也不错~

▲亚麻的小台灯。

• 开放时间:8:00-18:00(最晚15点钟入园)
  •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
  • 简介:看两岸的多样风光,感受琼海母亲河的魅力。

早上起来吃了个粉~还是抱罗粉好吃~路过万泉河顺手拍了一张~天气阴郁也没觉得有什么,但是这应该是当地人的小公园吧~

▲感觉下面还可以划船~

▲可爱的随处可见的三角梅。

▲抱罗粉~好吃~

▲海南粉吧~味道其实有点淡。

•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嘉积镇356县道
  • 简介:探访红色娘子军的故乡,聆听她们伟大而又传奇的历史事迹。

"红色娘子军纪念园"是为纪念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诞生的"中国工农红军第二独立师女子军特务连"而建造的文化旅游区,同时也是爱国教育基地!纪念园由和平广场、纪念广场、红色娘子军纪念馆、椰林寨、旅游服务区等五个部分组成~地方虽然不大但是很具有教育意义。

虽然我还不是党员,但是爱国心一定是有的。所以红色根据地还是要来的!娘子军真的都是女中豪杰了,难以想象条件已经是艰苦的了,还有皮肉之苦。纪念馆中有当年娘子军受的刑罚展示场景,还有水牢什么的。每次看到这种展示都觉得今天的生活真的是无比幸福,也很感激前人们为我们做出的牺牲,值得尊敬。

▲园区大门。

▲和平广场的雕塑,是女子军竹笠、军号、和平鸽、砸断的锁链的形象。

▲红色娘子军的雕像,真的很高大了,在我心中也很高大!

▲红色娘子军纪念馆。

▲椰林寨空地上的飞机。

▲大侄子要起飞了~

▲这个真的是货真价实的飞机哦~

▲货真价实的坦克和一个飞奔来的娃娃~

▲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树~

▲椰子树~~

午饭时间

下午要去博鳌论坛会址~赶到博鳌大家都饿了,那就先吃一顿吧!当然就是鱼虾海鲜和粉咯~

▲虾还是很快就上来的。

▲调味品~感觉这边的青柠是当醋使的。

▲一盘贝类~

▲一盘炒粉~

▲一盘鱼~

▲在这终于吃到了我心心念念的椰子饭~喜欢~清香的椰子味~之后还想吃  但是没机会吃~

• 地址:琼海市博鳌镇金海岸大道1号

关于博鳌的神话:

往昔万年,南海龙王敖钦的女儿小龙女在艰难中诞下一子,名鳌。此子诞生时,龙翔凤舞、百鸟齐鸣、海天金光一色。但鳌长相奇异,是一个有着龙头、龟背、麒麟尾的精灵。龙王见女儿竟生此怪物,勃然大怒,一气之下抽出腰间玉带抛向水间形成玉带滩,阻隔鳌母子回归南海之路。小龙女苦苦哀求,盼龙王认鳌,却三秋未果,心力交瘁之下终面向南海化做龙潭岭。鳌见母此景,凶性大发,兴风作浪,祸及百姓。南海观世音菩萨闻讯,足踏莲花赶至南海,与鳌斗法七十二回合终将其收服。

南海观世音菩萨指惊涛骇浪化为龙滚河,合纵溢横流成九曲江,聚百川千水为万泉河,三江河水汇拢鳌头,直泻南海。复在三江之地施五百宝器,天降财宝,地涌甘泉,赐福此间。“财源茂盛达三江”一说即由此而来。观世音菩萨复点化鳌成鳌龙,留下鳌的原身化作“东屿岛”;又赐金牛一头,形成“金牛岭”;卸下莲花宝座,即为现在的“莲花墩”。

南海观世音菩萨乘鳌而去,留下身后这片美丽神奇的宝地,富泽太平、乡兴人杰。唐代怀仁和尚即云:“伏鳌者圣、得鳌者贤”。

——来自百度

好了~我们神话讲完了~博鳌这边我就转了转会址和玉带滩~因为会址这边可以算是才修建不久的,没什么大树,基本上全程都是暴露在太阳下,真的有点口干舌燥的,玉带滩的话有沙滩,有大海,风带着海水吹来蛮凉快的~总体感觉玉带滩非常不错~而且是很特别的地理风貌~

▲门口会址来一张。

▲各国国旗来一张。

▲博鳌标来一张~

▲会址到现在还是原样~

▲会址转了一圈现在坐船去玉带滩啦。

▲开船。

▲马上登岛。

• 开放时间:7:30—18:00
  • 地址:琼海市博鳌镇万泉河入海口
  • 简介:分隔海、河的天然沙滩半岛,景色独特,国内少有。

登岛啦,岛上的沙子虽说没有那么细软,但是好在风景不错。还有很多沙滩车可以娱乐。

玉带滩真的就是海中间一条沙滩半岛~真的是一条玉带落在海中,海水碧绿。我们带着孩子玩水,捡贝壳,玩到基本岛上快没人了,才坐船走~

▲沙滩上深深浅浅的车轮印。

▲碧绿的海水。

▲反正就是各种拍大海咯。

▲反正就是各种拍泡沫咯。

▲反正就是各种拍浪花咯。

▲反正就是各种拍背影咯。

▲反正就是各种拍泡沫咯。

▲拍一对开心的小夫妻,我的哥哥姐姐。

▲好啦玩够走人。

• 电话:0898-66200273
  • 地址:海口市龙华区骑楼老街
  • 简介:很接地气的老城区,来此看老式骑楼建筑,逛老街,砍价购物。

“骑楼林立,商贾络绎,烟火稠密”,是当时海口兴盛景象的真实写照。

骑楼沿街道两侧临街而建,下层部分做成柱廊式人行过道,用以避雨、遮阳、通行,楼层部分跨建在人行过道之上,每栋高二至四层,进深二三开间。骑楼的窗楣、柱子、墙面造型、腰线、阳台、栏杆、雕饰等体现了独特的风韵,墙体上的彩瓷花卉图案、女儿墙、骑楼、柱廊、敞廊是巴洛克风格,具有欧亚混合文化特征;人字形的屋顶覆盖青瓦,上面安放着吉祥物。建筑结构上,有中国古代传统式、西方建筑模式,还有南洋的建筑及装饰风格,并明显受到印度和阿拉伯建筑的影响;骑楼下的长廊贯通成排,行人逛街时可躲避风雨烈日,一边悠闲散步,一边从容地看货购物。很多商号应该都是从当时传承到现在的,店铺多了很多岁月的痕迹,也印证出当时热闹熙攘的老街道繁忙的一天~

骑楼小吃街
  • 类型:海南菜
  • 地址:大同路2号友谊商场和泰龙商城之间
  • 电话:0898-66220688
  • 简介:骑楼小吃街其实并不是一条街道,而是一座外形具有骑楼特色的大型美食城,这里不仅荟萃了海南当地的风味美食和水果,也网罗了许多其他省市的特色小吃。骑楼小吃街算得上是海口最具人气的美食汇集之地,这里的海南粉、

没有去过之前以为七楼小吃街类似于回民街啊,宽窄巷子那种一条街上面都是卖好吃的~去了之后发现~这简直是一个吃货的百货商场。从小吃街门口开始,到里面最尾端,各种当地传统的、现代的美食融合在一起。

▲骑楼小吃街的门口~坐满人!

▲吃粉。

▲吃鱿鱼。

▲锡纸烤鱼。

▲烤贝壳。

▲这个真的是推荐了,一百分!椰奶清补凉!超级超级好吃啊!

火山口
  • 电话:0898-68719988
  • 地址:海口市秀英区滨海大道
  • 简介:阳光、海水、沙滩、椰树相映成趣,是海口看海的好地方。
骑楼小吃街
  • 类型:海南菜
  • 地址:海口市龙华区大同路2号友谊商场和泰龙城之间
  • 简介:种类样式很多,环境也不错,干净卫生,运气好还能听到琼剧,一个地方吃到海南所有的特色小吃。

▲肠粉~

▲恋恋不舍的我又吃了一碗清补凉!

• 地址:海口市秀英区东山镇(海榆中线27公里处)
  • 简介:在热带环境中观赏动物,与各类动物亲密接触。
五指山四季南山

五指山
热带雨林

• 地址:三亚市羊栏镇凤凰村
  • 简介:三亚凤凰机场因地处于三亚市羊栏镇凤凰村而得名,是我国最南端的国际机场,濒临海滨,环境幽美。机场对境外旅客实行落地签证。
  • 地址:咸阳市渭城区底张镇机场专用高速旁
  • 简介: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位于中国内陆中心,是中国西北地区最大的空中交通枢纽,中国第五大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