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陵水6日游

攻略   >  海口旅游攻略   >  海口、陵水6日游

• 出发日期/2017/03/30

• 玩法/海滨海岛 美食

第1天

• 地址:杭州萧山区三盈村文明路萧山机场西出口
  • 简介:酒店干净整洁,距机场十五分钟,地铁五号线盈中站8分钟

因为是31日的早班机,所以选择下午4点多的高铁去杭州,住在机场附近。明悦商务酒店是在离机场大概15分钟车程的村里面。住宿条件不错,比较新。坐机场大巴到机场后,一下车,往回走5米,就看见商务车在接人了,感觉很不错,虽然商务车条件很差。第二天7点半的飞机,但5点就电话来叫醒了,让我和孩子坐5点半的接送车去机场,说6点的人太多。价格也便宜,106一晚。住宿条件要求不高的人,可以推荐。

第2天

• 地址:海口龙华区紫荆路39号
  • 简介:酒店地处海口市龙华区紫荆路,毗邻城市中心国贸、世贸商圈,左拥城市氧吧万绿园,右邻轮渡秀英港,面朝海口湾,背靠滨海大道,身处海口湾休闲区观海台、邻近国贸酒吧街、世贸茶叶城、国贸金融区、海口会展中心等等休

【价格】128元

【地址】

【电话】

【其他】这是我住过的最差的酒店了,因为带着孩子,想着住大床房算了。结果住的这一间非常小,一点摆行礼的地方都没有,全部加起来大概10平吧。洗澡的地方一股尿馊味,第二天清早就带着娃换酒店住了。而且周边基本没有吃的地方。公交也要走一段路才能坐,滴滴也没有。后来幸好来了一辆出租车,带着娃真心不推荐。不论如何,价格是便宜的,128一晚。

骑楼小吃街
  • 类型:海南菜
  • 地址:海口市龙华区大同路2号友谊商场和泰龙城之间
  • 简介:种类样式很多,环境也不错,干净卫生,运气好还能听到琼剧,一个地方吃到海南所有的特色小吃。

小吃街的老爸早茶下午茶,感觉不错

第3天

• 地址:海口市秀英区东山镇(海榆中线27公里处)
  • 简介:在热带环境中观赏动物,与各类动物亲密接触。

这一日让我开始真正体验了去周边海口景点的不方便。

早上8点多出门吧,看到高德地图上路程安排是坐公交车到五公祠公交站,然后等游2线,就可以直达。结果在五公祠公交站等了半个多小时没见到一辆游2大巴。可带着孩子呀,而且已经订了当天的票,因为便宜了所以不能退,所以马上打了电话到野生动物园问怎么走。幸好电话通了,告诉我说两条路可以到:一条是到汽车南站坐巴士,15分钟一辆;另一条是到万绿园坐游2线,游2线只能在万绿园上,途中不停的,车也少,真是晕了。于是滴滴打车到汽车南站,以为是正规买票的到县里的大巴,结果转了大圈才发现,在汽车南站正规买票的是去陵水啊三亚啊之类的,去周边县里是在南站对面的公交站等。我和孩子等来的是一辆很破的城乡公交,车上有售票员的,可以顺路到野生动物园,票价9元吧。坐了1个小时后,到站了,离野生动物园还有一段路走,带着5岁的孩子真的是好累。幸好遇到一位穿着动物园制服的工作人员骑电瓶车,蹭了一段路。

到了动物园,因为去参观的人非常少,所以这里不像上海、杭州野生动物园那样时时发车参观,都得等。票价是上海、杭州野生动物园的1/4,那么参观的价值也就只有1/4啦,真的没啥可看的。就一点狮虎兽、老虎、熊、大象、矮马等等,种类非常少。差不多2小时就转完了,然后就是和孩子拍拍照。

下午3点半的游2返回万绿园,票价15元,是正规大巴车。

海南野生动物园一日游

这一日让我开始真正体验了去周边海口景点的不方便。

下午3点半的游2返回万绿园,票价15元,是正规大巴车。

• 地址:海口龙华区金龙路77号
  • 简介:酒店位于海口市国贸金龙路77号,地处城市CBD商圈的繁华地段。酒店周边有:万象城、N次方、宜欣城、上邦百汇城、友谊国贸城、友谊阳光城,盒马鲜生和百方广场大型购物娱乐美食中心,一应俱全,仅需5至10分钟路程; 景

酒店设施不错,但交通不是最方便的,最近的公交站要走下一段坡,往右再走300米吧。骑楼店的公交站就在门口,交通更方便些。两家价格是海口连锁里最贵的,推荐住。酒店前台的素质也不错,有问必答,虽然遇上停电停水,但酒店态度很好,让人能接受。孩子说喜欢这里。

第4天

这里的性价比,个人感觉比野生动物园高多了。参观的是整一个火山喷发口,科教意义比较强。5岁的孩子对这个的兴趣明显比野生动物园高多了。一路走一路和他解释,还带他看科教宣传片,值得去第二次。

交通:这个地质公园是在去野生动物园的路上,所以我们有经验地在万绿园坐了9点半的游2线,10元,在叉路口下车,坐摩的到景区门口。

景点:景区比较小,带着孩子逛也就逛了2小时不到就走完了,出来时也是坐了城乡公交,到汽车南站附近的公交站下车,然后坐公交回了酒店。

【票价】48元

【出发时间】4月2日

【到达时间】11点不到

【其他】游2线是10元,摩的是5元。1米2以下的孩子是免票的,这点在海南感觉特别好。

【其他】网上预定完后两小时才能在景区门口扫码进去,差一秒钟都不可以。

第5天

白沙门公园

这是一个开放式的海边大公园。免费。有许多居民在这里跳舞、打太极之类,休闲的好去处。如果是游客就建议直接往里走,到海边去转转了。这里有一个大型的游乐场,所以我基本就带孩子在游乐场里玩了。只有摩天轮最坑,实在实1米以上的孩子也收20元,而且只转一圈;其他玩的都是1米2以上大孩子才收钱,小孩子家长陪着只收一份钱。坐在摩天轮上,远远地看见海上有个钻井,和电视上看到的一样。

在摩天轮上拍的,远处有油井

第6天

海口--陵水

车票可以坐在公交车上的时候买,比较方便。动车票价77元

分界洲岛

这一天带着他坐高铁去了陵水。匆匆放下行李就坐正规大巴去了分界洲岛。

不愧是5A景区,在陵水火车站有免费的豪华大巴前往景区,每小时都有大巴准点按时间表发车。然后坐油轮上岛。

分界洲岛总体给人的感觉是商业化太浓了,各种设施比较全,海水么一般般吧。因为11年去过蜈支洲岛,所以这次感觉水质远没有蜈支洲岛好。两个岛给人的感觉差不多,可以选择一个去。这个时间的海水如果没有大太阳其实还是不暖的,孩子玩了1个小时吧就全身发紫了,就上岸了。

• 地址:陵水椰林镇椰林南干道94-97号
  • 简介:和颐至尚—海南陵水椰林路店,是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旗旗下的中高端酒店品牌。酒店设计遵从都市风格、时尚体验的理念,将摩登与复古経典风格融为一体, 让商旅出行者获得圆满的都市经典出行体验,实现有价值、有梦想的现

住的是豪华标间吧,有35平,非常宽敞。但是前台素质真心不行,问什么问题都是不知道的。问早餐多大的孩子要买,不知道;问去分界洲岛怎么去,不知道。。。反正啥也不知道。

第7天

• 开放时间:窗口售票时间:08:00-16:30 园区游玩时间:08:00-17:00
  • 地址:陵水黎族自治县陵水新村镇望海大道1号
  • 简介:坐索道俯瞰岛屿与水上鱼排风光,在岛上近距离观看猕猴的活动。

11年去过,印象很深,所以这次带着孩子去玩了。但感觉是索道依旧美,岛已经是破败了,门口的新村倒是繁华了不少,物价和海口一样。海上索道风景很好,让人还想坐几次,因为不是假日,所以坐索道不用怎么排队,随到随走。岛上的游乐范围和11年比少了很多,猴子也少了很多,但野性依旧,看好自己的包,不能拿吃的出来。带着孩子也就1小时多就走完了。其中有看表演15分钟,孩子很喜欢,逗乐了。在火车站有免费的班车可以直接到,但是司机发车是不准点的,我提前了3分钟到,车已经走了,等了半小时吧,坐到新村的城乡公交车去的。

坐在索道上拍的照,很美

坐在索道上拍的照,真的很美

在陵水火车站拍的发车时间表,供参考

陵水-海口

【票价】77元

【出发时间】

【到达时间】

【其他】不要临时买票,因为票非常难买,我2点半买的时候,只买到了6点半的票,还是无座

• 地址:海口龙华区城西镇站前一横路6号
  • 简介:酒店坐落海口市龙华区站前一横路,与海口东环高铁(东)站仅一步之遥,酒店周边拥有多家商业银行、新城吾悦广场和东站国际大型商业广场等公共生活设施,有万人海鲜广场等美食海鲜、毗邻五公祠、东坡书院、西秀海滩、

【价格】

【地址】

【电话】

【其他】这是我本次旅行住的最贵的酒店,但也是最不满意的酒店。二楼是酒店餐饮,三楼是歌厅。我住在8楼,晚上12点还是很吵,完全睡不着。二楼的餐饮服务人员非常势利,去的早但上菜晚,催了N次,后来发现原来是我点的最少。本来想挂酒店住宿单,结果说押金只交了200,72元的餐是不能挂单的,必须当场付。绝不推荐这家酒店,可以说非常气愤。

第8天

杭州---回家

早班机7点15分返回杭州。推荐坐海航,因为小孩子可以买成人的特价票。海口免税店虽然只是分布在安检后的登机口两侧,去的时候也没有折扣,但反正比专柜是便宜的。我买的兰芝紫色隔离两支装320元,睡眠面膜四个装495元,其他想不起来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