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1日游

攻略   >  上海旅游攻略   >  上海1日游

• 出发日期/2017/04/10

• 玩法/摄影

前言

上海一日游真相揭秘

本来是来上海参加一个活动,后来提前来了,给自己留出了点玩的时间,也就一天左右,想趁着大家在上课的时候出来开开眼界(当然是在干完一切的情况下),因为以前在别的城市旅行时参加的一日游非常有效率,所以才想着节约时间,不巧碰上了黄牛,我们也是在路边随便发传单收到的,回来仔细一看,才了解,最后因为1:可以节约很多时间2:可以去好多的地方,比如东方明珠塔、上海金茂大厦、豪华邮轮、世博园、丝绸厂……3:又便宜一个人才150元,后来听团里的人说,黄牛占了各种的渠道来骗人,什么酒店、广告、网上等等,刚到那就不去东方明珠电视塔了后来上了车又每个人又交了120说什么吃饭要钱,又吹观光隧道多么牛,过江的,还什么全国只有这一个,上了贼船你还可以下?逼着你交了,又去世博展览馆外面看了十分钟就走了,又带你去丝绸厂看了一下午,把所有人关在屋里,不买不允许走,后来去吃饭,那种饭还能吃?吃完了带你去金茂大厦,上去后什么也看不见只有白茫茫的几十元没了!只有十分钟,又带你去观光隧道,环球猎奇馆,结果一进去,观光隧道里面只有点灯带,其他的和车过洞没区别,弄完了,黄牛不敢再走了,因为他知道,他骗我们坐那种120元的那种豪华游轮结果是坐那种人家上海人过江的船,一人2元后来我们所有人终于明白了真相,悔之晚矣!

当时满怀期待的出发

第1天

• 开放时间:城隍庙:08:30-16:30;步行街:全天开放
  •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方浜中路249号
  • 简介:位于市中心的著名道观,是历史悠久的祈福胜地。

上午自己去的城隍庙,还是峦有郊率的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世纪大道88号
  • 简介:上海第三高楼,著名地标之一,在88层观光厅俯瞰上海城市风光。

雾蒙蒙的

只看见了它,其他完全看不见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世纪大道88号

外面的样子

从中间往下看,唯一可以安慰我们一下的

• 门票价格:单程50元,往返票70元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滨江大道2789号
  • 简介:我国第一条越江行人隧道,坐观光车厢“穿越地球”。

在陆家嘴拍的

猎奇馆

观光隧道

隧道里面

•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中山东一路(临黄浦江)
  • 简介:身倚浦西漫步十里洋场,隔江对望浦东繁华陆家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