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天海邮轮游记手绘版

攻略   >  黄山区旅游攻略   >  宝贝的天海邮轮游记手绘版

• 出发日期/2016/12/13

• 玩法/游轮

前言

天海邮轮是以欧洲绅士淑女礼仪,与中国传统式礼遇的完美结合。 希腊船王钱德里斯送给酷爱收藏的太太的一份爱之礼物,内部装修华丽,而且还搜集了毕加索、安迪沃霍等大师的珍贵名作天海邮轮可以说是我在2016年走的第二艘豪华邮轮,作为2016年12月13日的天海邮轮体验家我感到万分的荣幸,这次的旅行也是让我感到受益匪浅,交到了几个特别热情的外国朋友,当然我相信我的朋友前途无量一定会有更大的升职空间。

旅途有感

上船时真的是感觉特别震撼,欧式风格的内部构造,并且提供游客可以购买到世界名牌商品的免税店;干净素雅的三人海景房,为等客人到房间就已托运到了门口的行李摆放的十分整齐,沉静无边的长廊仿佛没有尽头,我们住在4017房间推门而入正前方床头柜上摆着一盏漆的黝黑发亮的台灯,台灯上方有一扇窗,窗子外便是大海,忙乱过后,你就便会体会到其中的节奏,那便是大海平静的心,房间右侧还有幅很抽象的画作更是为房间添加了点缀的作用,房间里的桌子上有着工作人员准备好的今日节目单和备忘录,邮轮每一个时间段都有不同的活动,我将在这六天中本来跑去根本不会在房间安静的坐一会儿,晚上就算拖着疲惫的身体也会想着今天的种种盼着明天的到来,桌子的正前方有着一个特别大的镜子保险柜就藏在镜子后面(藏的也真是够隐蔽的知道最后两天我才发现)房间里各种生活用品配备齐全当然电视是有的啦,上船当天前大约两个小时是在播出消防逃生视频当然每个房间的救生衣也是必不可少的消防演习分AB的A是在海上冰吧,我们是B所以在魔都剧院听工作人员讲述逃生要点;当然在其他时段房间电视是会播出例如说电影或者邮轮咨询什么的;说起邮轮美食我最喜欢丽都咖啡厅(自助餐厅)的餐品,我认为这样可以更加随意一点喜欢什么夹什么,据说在天海邮轮上一天可以吃10顿饭,我下决心要试一下可还是没做到。在邮轮上我可以说去过最多次数多就是丽都,我还有两个外国朋友都是在丽都认识的NACKCLAY(拉克雷),LAXMAN(西曼)真是巧了他们同样都是印度人,同样也帮助我很多;甲板也很漂亮我特别喜欢吹着海风看着大海的感觉,特别惬意。夹板上还有游泳池、高尔夫球场等... ...(就不一一列举了),每天晚上都会去魔都剧院观看来自世界各地的精彩演出,踏上自己的舞台,感受霓虹灯的照耀,观众欢呼掌声是他们前进的方向,来自新西兰企鹅先生~杰瑞米的杂耍特别的有趣,一次杂耍课堂我的妈妈也和他有小小的互动学了一些皮毛;有一大咖居然和我们同一船期踏上新世纪号,他是中国好声音高洋在这船期的天海邮轮好声音挑赞赛充当评委并且现场献唱《花房姑娘》等;临近圣诞邮轮中更是布置了圣诞主题的装饰品都特别漂亮,真的非常感谢天海邮轮和工作人员若不是你们辛勤的工作,如何换来我们舒适的海上生活环境?谢谢你们让我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有机会下次再见!

手绘

^特别的手绘献给天海之旅^

2016年11月23日正在聚精会神的上课忽然接到了妈妈的电话!看来妈妈也是高兴的居然忘记了我在上课!马上挂了电话,发来微信,说还要带我去邮轮体验,我慌忙的却看成了“体检”!

2016年7月28日的邮轮之旅,让我久久回味,闲暇时间画了组游记手绘,妈妈帮我投稿居然中了三张天海邮轮新世纪号三张船票!这消息让我欣喜若狂,开心的不得了~这应该是2016年感恩节前最好的礼物。

火车、飞机、邮轮每天都在想,12月13日快点到来吧。真的体会到了什么叫度日如年......

时隔三个月,吴淞港我又来了,这次我拿着船票带上爸爸和妈妈开始渡过这个六天五晚的愉快之旅~~~

一望无际的走廊,绿色的地毯,温馨又浪漫!

当我们穿过长长的走廊找到了自己的房间,行李箱已经整整齐齐的放在了门口~~~走进房间,让自己放松下来,静静的躺在床上,忽然有种像家一样的温馨!爸爸的一句“这海天邮轮”还真不错”,让我笑的坐了起来~~~老爸,你说的应该是酱油吧,还要晒足180天,嘻嘻....

虽然邮轮旅行相对其他交通工具,如火车、客车、飞机的安全性高的多的多了。但是根据国际安全法的要求,上船最重要的一项就是消防演习了,也是所有人必须参加的!漂亮的哥哥,姐姐们在舞台上教大家如何用救生衣~~~

演习结束,收拾好东西,肚子也咕咕叫了......像餐厅出发喽,餐厅门口一个漂亮的姐姐为大家准备好了消毒液,确保每个人的健康!

各种好吃的呈现在眼前,中餐、西餐、各种特色菜更是琳琅满目。特别是一个蛋糕上写着“欢迎登船”看上去就让人感觉暖暖的......

爸爸、妈妈拿好了东西找到位置已经坐好了,我还要去拿自己喜欢的甜点,可能是餐厅太大,居然迷路了,还好有手机和妈妈微信,最后找到了位置,爸爸说以为我去后厨帮忙了呢。呵呵....

初到甲板的喜悦,丝毫不亚于第一次,盼望着,盼望着我终于来啦~~~~大屏幕上循环播放着天海邮轮的宣传片,让游客更了解邮轮上的各项活动,各个地方的功能!

吃饱喝好了好多客人都拿着手机走到了甲板,各种自拍,各种美。自拍杆终于也可以找到自己的用武之地啦。

泳池、温泉池可以随意畅游,还有篮球场、迷你高尔夫球场,供大家休闲娱乐~

11层的簇水到处都是圣诞节前的气息,这里是大朋友、小朋友最喜欢的拍照的地方。4层的芳草是小朋友的乐园!

五楼的中厅,便是各种娱乐活动的地方,幽默的主持人,各种好玩的游戏。伴随着无数的欢声笑语。爸爸也情不自禁的参与到了游戏中,还收获了一块奖牌和一个天海邮轮的纪念水杯~~~

水晶宫便是一个海上的KTV在这里可以一展歌喉,也是一些party的主办地方。

丽都咖啡厅是我们最喜欢去的地方,因为时间相对主餐厅比较随意。据说在邮轮上一天可以吃上十顿饭呢,怪不得每逢邮轮胖三斤哦。

妈妈、爸爸为了让我提高英语口语给我个任务,有外国工作人员让我用英语和他们沟通,和他们合影留念喽,刚开始我还有点不好意思,慢慢的,说着说着就更自然了~~~让我找十位外国人,结果我拍了五十多位,大家都是十分的热情、亲切。

天海邮轮的最后一顿早餐,我们依旧选择了丽都咖啡厅,吃饭也可以看到我的两位好朋友。人山人海的丽都,我们还在寻找位置,热情的拉克雷拉喊着我,很快就找到了位置,感觉马上就要下船了,还真是很舍不得呢......

喜欢丽都有另一个原因,是因为在这里认识了一个印度的好朋友--拉克雷,第二天吃过饭正要走,拉克雷热情的送上了三盘水果限量版的冬枣、车厘子和澳芒~让我们十分感动!

在丽都咖啡厅又遇到了我的第二个朋友也是来自印度的LAXMAN,他很风趣、幽默。时不时和我交谈几句~

魔都剧院也是我最喜欢去的地方,那里有各种大型的演出,还有来自新西兰的企鹅先生deremy。各种小魔术,杂耍。妈妈也参与了他的互动。

最后一天在海上冰吧,娱乐团队的姐姐们在这里教大家用杯子敲击的美妙音乐,多彩的气球编织的不同小动物,热爱小手工的我,自然是玩的不亦乐乎~

完美的旅行结束了,但还有好多好多难忘的经历,好多想画场景,好多想说的话......暂时先画到这里,说到这里,我还要继续努力。为下一步旅行做准备~~~~期待下一次与天海邮轮再次相会,天海邮轮让我们与快乐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