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泰国囧行

攻略   >  清迈旅游攻略   >  我的泰国囧行

• 出发日期/2015/04/14

前言

4月份去的泰国,到现在终于决定整理下。泰国之旅过去了很久,久到我只记得泰国的好,忘了笨蛋自己的遭遇。

关于机票和签证

买的是亚航杭州直飞清迈的机票,说走就走,没有提前办签证,到达清迈落地签填写个表格就好。

网上订了酒店,从机场打车到酒店,清迈旅行正式拉开序幕。

清迈街头花很多

关于攻略

攻略并没什么好说的,想知道什么直接问我好了。语言会说点英语就好了,消费比中国低。

去的时候正好赶上泼水节,大街小巷十分热闹,走哪被泼哪,坐车开车骑摩托都被泼,滋水枪水桶各式武器,有时候水里还夹杂冰块,冻得人倒吸一口凉气。虽然每次出门都浑身湿透,但是我玩的很开心。

当地玩乐

• 电话:+66-81-0237730
  • 地址:清迈区昌克兰街道塔派路,清迈50200
  • 简介:游览清迈古城门,红墙配蓝天,逛以塔佩门为起点的周日夜市,逛吃逛吃。

寺庙很多,我在网上查了些然后看地图随便走。

清迈的中心应该算是塔佩门?晚上那边还有夜市。广场有很多鸽子,有老人在卖鸽食,好几对新人在这里拍婚纱照。

路边有手工做人字拖的,几十块人民币吧,那时我天天穿着人字拖走20km。

清迈街头

出去休闲玩还背着脚架真是佩服自己。

契迪龙寺
  • 电话:+66-53-276140
  • 地址:103 Road King Prajadhipok Phra Singh, Muang District, Chiang Mai
  • 简介:契迪龙寺创建于1411年,于清迈市内六大寺庙中最为著名,与帕辛寺(Wat Phra Singh)同为清迈地位最崇高的寺庙。

这是清迈必去的柴迪隆寺

• 门票价格:3999泰铢
  • 开放时间:6:30-7:00;8:00-8:30;9:30-10:00;12:30-13:00
  • 地址:106 Village, No.3, Huai Kaeo, Mae On District, Chiang Mai 50130, Thailand

还抽了一天去玩了丛林飞跃,蛮刺激的。

拜县
  • 简介:拜县以优美的田园风光闻名,被喻为泰国的“瑞士”。浪漫爱情电影《爱在拜县(Love in Pai)》的走红,也使拜县成为无数泰国人心中的旅游胜地。

对了,记得尝试马杀鸡,感觉还不错。

清迈玩了几天,就出发去pai,坐小巴士需花费3个小时。相传pai是个极其清新的小镇(此处有微笑)

大家到pai都租摩托车,只会骑自行车,连电动车都没骑过的我也租了辆摩托车。因为一点都不会骑,租完了都无法开走,租车小哥看我太尴尬就把我拉到个空地教我……一直绕着空地骑啊骑勉强掌握了骑摩托车技

要捏着刹车踩油门启动……记得有一次油门拧太大力差点冲进7-11,吓尿……

但是飙起来真的很爽,如果我后面没有出意外真的考虑回国去考一个摩托车驾照……

反正友情提示不会开摩托车的不要向我一样不要命。

晚上还开车上山拍星星……拍了两个小时吧……

放张还没毁容的我

• 电话:+66-81-7653629
  • 地址:80 Moo 10, Tambon Thung Yao, Pai District, 58130,Thailand
  • 简介:少女心满满的草莓园,各处都是以草莓为原型的建筑和摆设,草莓控前往不要错过。
  • 门票价格:20泰铢,可以免费品茶吃香蕉。
  • 地址:Wiang Tai, Pai District, Mae Hong Son 58130
  • 简介:在云来观景台可以俯瞰到拜县全景,视野开阔,景色迷人,如沐仙境。
  • 电话:+66-93-2979018
  • 地址:1095, Tambon Mae Hi, Amphoe Pai, Chang Wat Mae Hong Son 58130
  • 简介:这是一座用来纪念二战的钢架桥,很有年代感,但是别具一番风韵。

接下来今年最后悔的事就来了——二战桥归来,想着云来山没去又开车上云来,坡真的很陡,目测最少60度。

我就是下山可能因为捏了前闸或者坡太陡,整个人从山上摔下来,摔下来时人整个懵了,第一反应就是没死要自拍……很庆幸,走出去不远的小山寨住着的是中国云南人,他们送我到了pai的医院,医生帮我清理伤口,没有打破伤风,至今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内伤,我怕那边打针验血会感染艾滋……

ps:医院碰见个中国人摔得比我惨,也是骑摩托车。有个鬼佬杵着拐杖……再次友情提示大家,不会骑摩托不要骑摩托。

朋友们都嘲笑我朋友圈前一秒还在说清迈真好玩,下一秒就……

搭上火车去曼谷

受重伤的我包扎着伤口回到了清迈,动一下都觉得疼的我还脑抽选择了火车去曼谷……火车那叫个热,没有空调……我怀疑我伤口恶化因为那边太热捂的……

• 电话:+0066-02-5351253
  • 地址:Vibhavadi Rangsit Rd., Don Mueang, Bangkok, Thailand
  • 简介:廊曼国际机场是位於泰国曼谷的国际机场,是东南亚的主要国际机场之一。也是泰国航空公司的主要机场。

第二天中午抵达曼谷,火车晚点5、6个小时吧……

到曼谷第一件事就是换药,曼谷的医院还挺便宜的,换药就几十人民币吧……我一直叫疼,医生一直和我说对不起……

tutu车的后视镜还能看见我呢

换完药坐公交到曼谷机场,准备飞到柬埔寨暹粒,想知道接下来发生什么了吗?想知道受着伤的我在柬埔寨又经历了什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