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旅顺203樱花园自驾二天一夜之旅

攻略   >  大连旅游攻略   >  大连旅顺203樱花园自驾二天一夜之旅

• 出发日期/2017/04/15

• 玩法/自驾 赏樱

前言

酒店费用:复式双人间一个晚上99

交通费用:苏家屯—大连营城子(旅顺方向)160    加油:200.02

大连—西柳 106     鞍山—苏家屯 30   加油:92.47

其它消费:超市购买水果、水、牛奶 25    西柳服装城买4件衣服275

景点门票:黄海渤海分界线25*2=50   军港公园5*2=10   旅顺203樱花园27*2=54-5=49

旅顺吃晚饭海鲜:135       二天一夜一共花费1230左右

第1天

旅顺

早5时从沈阳出发前往苏家屯吃早点,吃完早点后,早6时我们直接从苏家屯收费站上沈海高速(沈大高速)直奔大连方向,中间在熊岳城服务区休息,9时30分在大连营城子下高速,明明是在旅顺下道的,可是为啥在营城子下呢,因为车没有油了,这个为啥没有油呢,因为前一天跑了抚顺,在抚顺加满油了,在往沈阳苏家屯跑,等到了第二天去大连旅顺的时候,在距离旅顺还有50公里左右就没有油了(大哭小蜂),结果就到了大连营城子收费站下到,找加油站加满油,然后走国道直接到旅顺,上午10时左右达到大连旅顺优客主题酒店旅顺开发区店,到达后,直接报姓名就可以了,问题是前面的房客还没有退房,我们又来早了(大哭小蜂),这个时间我们只好去了老铁山黄海渤海分界线,这个地方头一次来,左边是黄海,右边是渤海,然后又回到了酒店,结果还是没有退房呀(笑cry),这样子,我们只好去下一个目的地了—和平公园,说是叫和平公园,里面感觉乱七八糟,不过海边倒是挺干净了,并没有怎么开发,就是好处了,到处都是鹅卵石,而不是沙子,中午时间在这个地方吃自带的紫菜包饭,下午去了旅顺203景区,这个距离大约有40分钟车程,事先在网络预订的票,到了验票处才知道,必须的提前一天预订门票,当天预订门票没有用,结果进去一看,只是开了一部分,并没有大部分全部开放,不过还好就是游人并不是太多。

旅顺老铁山公园—黄海渤海分界线

左边是黄海,右边是渤海

黄渤海分界线

出海打渔了

这个标志牌,距离好远呀,各个国家,最远就是巴西了

这张是中午时间在旅顺和平公园拍摄的,游客很少,不过海水真干净,不过里面都是乱七八糟的

旅顺203公园,樱花园,并没有全部开放

玉兰园,这个实在漂亮了

以下这些照片都是在军港公园拍摄的,尤其是这个海鸥,这是近距离拍摄

第二天返回

• 地址:大连市百年城雕直线距离1公里处,平行于星海广场海岸线,与星海广场中轴线垂直

行驶在星海大桥上,下面可是一望无际的大海,对面就是星海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