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冬日英国—英格兰❤️伦敦 苏格兰--爱丁堡城堡👸

攻略   >  伦敦旅游攻略   >  2017冬日英国—英格兰❤️伦敦 苏格兰--爱丁堡城堡👸

• 出发日期/2017/01/17

• 玩法/冬季

前言

不记得是十一月🍂的哪天,我终于等到了英国的签证。

从十月预约时间准备材料自己动手翻译文件,最后成功签过~觉得自己还是挺棒的。

出发前的一个月因为做手术所以一直都在养病 当时最难过的就是自己去不成了因为伤口一直没有愈合。就特别配合治理,一直喝中药来调理身体状态。

还好,最后去成啦。

💗1月17出发~2月7日回国。二十多天的自由行🍃。

第一篇文章 期待已久的伦敦🎡+爱丁堡城堡👸

飞机上的餐食~好喜欢小蛋糕

• 电话:+31 900 0141
  • 地址:Evert van de Beekstraat 202 1118 CP Schiphol
  • 简介:史基浦机场是欧洲的主要港口,在客运和货运吞吐量方面,与英国的伦敦希思罗机场、德国的法兰克福国际机场、法国的巴黎戴高乐机场和西班牙的马德里巴拉加斯国际机场相互竞争。

在阿姆斯特丹转机,也许是因为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在国外机场很紧张飞机上也没要喝水,就导致好渴。买了一杯香蕉胡萝卜的混合果汁 但是真的好难喝。小伙伴们可以在阿姆斯特丹的机场买一个上面画着风车样子的外包装的焦糖饼干,灰常好吃。

等待我的那班飞机来接我去爱丁堡😄

从白天等到了黑夜 它终于来了~✈️

上飞机后 我才真的有那种特别特别强烈的感觉,我在国外了。因为整个飞机里只有我一个中国人 也可以说是只有我一个亚洲人~并且当时我坐在挨着窗户的位置就像一个小角落的感觉。就更觉得我好孤单。不过 还好一个小时后就可以看到男朋友。就不孤单了。

一到出口就看到了男朋友,所有的劳累一下子都跑掉了。从北京飞到爱丁堡,一点觉都没有睡,飞机上一直在看电视剧 蓝色大海传说和鬼怪还有微微一笑吸血鬼日记混着看。旁边的男生最后问我是看了多少剧。哈哈哈

机场里就一直背着包在游荡。整个人兴奋了一天。

哇 出飞机场就可以看到英国的双层巴士(这张图片是我下车拍的)

去男票家的路上 安安静静的街道。

初见爱丁堡

第二天醒来~拍了一张窗外的样子 首先要陪男朋友去上学。

这边的Sushi很多

• 门票价格:参观爱丁堡城堡需要门票
  • 电话:+44 131-2259846
  • 地址:Castlehill, Edinburgh EH1 2NG, 英国
  • 简介:曾经的皇家居所、军事要塞和监狱,苏格兰历史的见证,在此可俯瞰爱丁堡全景。

当~

游记开始啦❤️。

Day1 爱丁堡。

上午去了男朋友学校

下午就去的爱丁堡城堡~

我一丁点都不记得那天中午吃了什么我也许是只吃了鸡蛋和饼干哈哈哈

(图是爱丁堡城堡的一个指示牌)

第一天见到男朋友心情也好,觉得男朋友拍照水平见长(在爱丁堡城堡里)

(爱丁堡城堡里看外面)

这里埋了很多英勇狗狗就埋在我们的下面

(从爱丁堡城堡大门出来后看到的景)

去城堡 刚好是太阳慢慢下移的时候。好美啊 觉得在国内城市里并看不到。

大松鼠~

男朋友盯着桌上的假面包~(这个是在城堡里)

伦敦第一天

奔向伦敦

Day2。

飞去伦敦~

伦敦有五个机场 我们去的机场比较偏 要先倒一个公交车在坐火车(但我总觉得那个也可以叫高铁)进城

先迅速去了酒店(我在booking定的,是一家英国连锁的酒店。地理位置很好👍,距离自然博物馆 地铁站 超市非常近。想知道酒店名字的可以来私信我)

我的伦敦的第一天 上午去了伦敦塔 伦敦塔桥 下午去了自然博物馆 晚上去看夜晚的大本钟、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以及远远的望了一眼伦敦眼。

那天刚好晚上 我们一出地铁就被警察们指挥着远离那里 我当时还以为是有明星在拍摄或者怎么样 第二天看报道才知道 是链接大本钟和伦敦眼桥面上有一个二战没有清除的炸弹 所以我就远远的看到了一眼夜晚的伦敦眼 更在慌乱中拍了一下大笨钟…只好第二天再去看的伦敦眼

和太阳一起 伦敦 我来啦

伦敦第一餐

伦敦的第一餐。那个汉堡叫London Tower

著名的。鱼 和薯条

在这里真的会爱上cherry!!!价钱也很公道 cherry2.5磅 蓝莓2磅多

• 电话:+44-844-4827777
  • 地址:St Katharine's & Wapping, London EC3N 4AB
  • 简介:曾作为宫殿、监狱等场所的城堡,游览珍宝馆,欣赏女王的王冠。
  • 地址:Tower Bridge Rd, London SE1 2UP
  • 简介:横跨泰晤士河上的伦敦地标,带有浓郁的维多利亚时期的风格。

伦敦塔和伦敦塔桥。不要弄混啦

• 电话:+44-20-88911411
  • 地址:River Thames, United Kingdom
  • 简介:沿河漫步或乘船游览英国母亲河,可欣赏到大本钟、伦敦塔桥等诸多著名景点。
  • 电话:+44-20-79425000
  • 地址:Cromwell Rd, South Kensington, London SW7 5BD, UK
  • 简介:外观华美壮丽的博物馆内有海量标本珍藏,被称为“自然大教堂”。

下面的图都为:伦敦的自然博物馆啦。上午我和男票游玩伦敦塔和伦敦塔桥后就很累,就直接坐地铁去吃了饭又去酒店旁边的大超市买了水果薯片就回去补觉拉。补完觉就走路去了自然博物馆

好可爱的猫头鹰喵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猫头鹰怎么叫

坐电梯去楼上啦 楼上都是地质那些

这是一个地震区 站在台面上 跟随着后面的商品一起晃动着 所以我虚了 哈哈哈哈

• 地址:Parliament Sqaure Elizabeth Tower - Houses of Parliament, Westminster, London England
  • 简介:伦敦的经典标志之一,伫立在泰晤士河畔,造型古典优雅。

大本钟 看了那么多书上的你 先来我来瞧一瞧真正的你

我拍的是自己真的很慌乱

警戒线

• 电话:+44-20-72225152
  • 地址:20 Deans Yd, London SW1P 3PA
  • 简介:英国国教礼拜堂,历代国王加冕及王室婚礼的所在地,同时葬有多名王室成员及历史名人。

威斯敏斯特大教堂。

• 电话:+44 20-79678021
  • 地址:Riverside Building, County Hall, London SE1 7PB
  • 简介:泰晤士河畔的巨型摩天轮,伦敦知名地标建筑之一。

远远的看了它一眼~哈哈哈 我是天津人 我们天津也有天津眼所以我在想他和天津的哪个更漂亮哈哈哈哈

伦敦第二餐

伦敦的第二餐 (晚上)一个意大利餐馆 我们是顺着大教堂一直往前走。无意中看到的

下面的这个绿绿的和白白的那个还是挺吃不惯的 还是披萨好吃。价格有点小贵 在这个饭店里吃饭的几乎都是外国人一进去都坐满了饭点很火爆

吃饱了就回酒店休息啦。

伦敦第二天

英式自助早餐酒店里含的

最喜欢的就是那个酸奶酸奶~

伦敦第二天 行程:

大本钟 伦敦眼 大英博物馆

M&M豆 乐高商店 白金汉宫。还有牛津街附近购物到晚上都不愿意离开!!

• 电话:+44 20-79678021
  • 简介:泰晤士河畔的巨型摩天轮,伦敦知名地标建筑之一。

怪物史瑞克

• 门票价格:免费(临时展览除外)
  • 电话:+44-20-73238000,+44-20-73238181
  • 地址:Great Russell Street, London, WC1B 3DG
  • 简介: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沉睡的木乃伊和中国《女史箴图》不可错过。

走 跟我去大英博物馆里转一转 要是认真玩 这里可以呆上一天

然而我只用了一个上午

大英博物馆 ❤️还是免费的 可以自愿捐款~看到了好多好多的中国瓷器 还有最喜欢的就是埃及的展馆

乐高商店

全是一个个乐高小积木拼的 真的酷到我了

• 地址:Leicester Square 1, Swiss Court London W1D 6AP
  • 简介:M&M’S World是全球第四家M&M’S巧克力豆旗舰店,是美国以外的第一家,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糖果店。

M&M好贵的豆自己用袋子装 没有拿很多就10磅多啦 但是颜色真心好看

• 电话:+44-303-1237300
  • 地址:London SW1A 1AA, UK
  • 简介:英国女王办公及居住之所,在宫前广场观看皇家卫队换岗仪式。

下面为白金汉宫

伦敦游第二天中午~不记得名字的牛排 很好吃

价格有点小贵

一份牛排就要20多磅啦~一顿下来我们花了400多人民币

伦敦第三天

• 地址:Exhibition Rd SW7
  • 简介:科学博物馆有七层互动与教育类展厅,展品囊括从工业革命到太空探索的方方面面。此外这里还有450个座位的IMAX影院。

伦敦第三天

上午酒店附近的大公园 科技馆 哈罗德百货商场维多利亚火车站坐火车去机场,飞回爱丁堡。

科技馆 其实是免费的 但是捐了5磅~

• 电话:+44-20-79425000

上图为自然博物馆外面的样子 因为去科技馆又路过了一下。

•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六 10:00-20:00,周日11:30-18:00
  • 电话:+44-20-77301234
  • 地址:87-135 Brompton Road,Knightsbridge, London SW1X 7XL
  • 简介: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百货公司之一,英国购物文化的象征。

Harrod百货。 装修好埃及

好喜欢 就是好贵啊

酒店附近的大公园和一个碑。忘记名字了

我们喂了小松鼠好吃的玉米片 嗯 玉米片是无害的。

• 地址:Fifth Floor Harvey Nichols, 109 - 125 Knightsbridge, London SW1X 7RJ

伦敦第三天午饭。Lobster&burger。网上热爆了的龙虾 我去吃后-。也许是口味不同的原因 或者是我点的烤的 我并不太喜欢 但是价格还算合适的。两个人最后花了300多人民币。

Burger and Lobster at Harvey Nichols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