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箱根町旅游攻略   >  【沙巴❤全新旅程❤】神山二日温馨别墅小屋,vip的海阔天空。

• 出发日期/2015/11/04

前言

我不是游移的海草,我是一尾离不开大海的鱼;

你呢……我不是色彩斑斓的珊瑚,我只是穿梭在海底的小鱼;

我只是离不开这里,只是离不开这里。

hello,大家好,Nana又来写游记了,一年中的第二次沙巴游,这次给了我不一样的体验,去了神山过夜的二日游,一个人旅行变成了vip旅行,简直是不好意思极了~絮絮叨叨模式开启啦,注意咯,想体验完全不一样的沙巴旅行的抓紧看过来。

音乐:杨宗纬《忘了我》

我把彻夜的痛 痛成了自由在没有你的时空忘了我 曾把你 拥在我心窝忘了我 曾给你 拥有的所有忘了我 曾是你的宇宙不眠不休 无怨无尤忘了我 多难过 多不能接受

不要问我为什么选了这首歌

Nana的微信743109001有什么看不群楚,看不明白的,可以微信哈。

机票&签证

机票:

广州往返的,价格是1099.00元,行李去的没买,回来的买了,去的时候行李超重了,但是亚航的值机柜台的姐姐人超级好的,说带上飞机吧,不用交费了,我好开森啊,不知道该怎么用语言表达我的感激之情了。

行李回程 亚庇-广州,买了20kg,价格是161.00元。亚航官网买哒。

签证:

因为是临时决定要去的,所以是找的广州当地的旅行社办的加急签,一天出的。在农讲所地铁口附近,周日去送的护照,周一下午5点左右去取的,服务人员态度不错。价格当然不便宜:570.00元。如果不着急的话应该是200.00元左右就ok啦,3-5天就可以收到呢,某宝应该有店,私信我吧,不要广告思密达!

行李整理

当然短袖,长裙,就可以美美哒过夏天去了,墨镜,泳衣不可或缺,大家可以看看原来的游记,写了很多次要带什么了,不过Nana这次是要去神山过夜的所以带了一件长袖的外套,果然明智,神山的夜晚和早上是比较凉爽的,14度到18度左右吧。

正式开始絮絮叨叨啦一直以来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自由,做自己喜欢的事,无论别人怎么看,我不在乎。为了自由而战,我永远都斗志激昂的,双鱼座的姑娘从来都不是女汉子,怎么装怎么演到最后都会露怯的,但是当我为了梦想去奋斗的时候,我是一个坚强的姑娘。我喜欢亚庇,喜欢亚庇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朵,像棉花糖一样绵绵不腻却甜蜜着我的心;我喜欢亚庇的当地人,无论华人还是土著居民,会时时刻刻带着微笑,会热情的冲你say hello,会不带恶意的要和你交朋友,不用考虑会不会碰到坏人,这样的时候往往会唤起你心底的纯真; 我喜欢亚庇的海,喜欢亚庇繁星点点的夜晚,喜欢这里的一切……临时决定要去是因为要去深圳谈事情,事情结束的很快,时间又很充裕,很思念虾面,奶茶,还有可爱的小伙伴们,就偷偷的问小老板,我要去,接待吗。老板痛快的说,你来,我管,正好我们一起去看神山两天一晚行程怎么样。我瞬间开心,且玩且工作~ 签证的事情本来出了点问题是办不了的,但是突然又ok了,心情跌宕起伏,跟过山车一样,还好一切尘埃落定,么么哒~

还是老话,有图有真相。图片走起走起,走起~

出发

开始说过买座位的事情,现在再说一下下,有图有真相了吧。上图是我买的80人民币第一排的座位,超级舒适,腿绝对舒展的开,本人身高173cm,普通座位完全是要我的命,本来身体的某些骨骼组织有问题,所以普通座位除非必要,我是坚决不会再座了,亚航的价格是实在很亲民呀,如果哪天心情好了,就改马航试试吧,贵贵哒~

广州飞亚庇的航班是夜间的,凌晨12点起飞,3点05分到亚庇,所以类,麻麻给我准备了这个。我其实很后悔买了座位,呃,因为机上人超级少,现在是沙巴旅行的淡季,所以游客没有那么多。

飞机本来是3:15到的,但是早到了……3:05就到了,所以接我的家伙在车里睡的不知天地为何物,我很聪明的搜到了KFC的WIFI,把叫醒(其实是Alan啦,希望他看到不要杀我!),他还很纳闷的说,飞机怎么会早到……接了我给了我准备好的电话卡,送我去了酒店。其实已经不困了,但是第二天一早就要去神山看行程,所以还是老老实实回去睡觉觉~

• 地址:Lot 1, Block B, Ground Floor,Segama Complex,沙巴
  • 简介:哥打京那巴鲁1城市酒店是位于亚庇市区区内的一家舒适型酒店。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哥打京那巴鲁国际机场仅需要13分钟的车程而丹绒亚路火车站仅需10分钟左右的车程。酒店周围交通便捷,客人可选择乘搭出租车或火车
一城酒店(1 City Hotel)图片

我入住的这家酒店叫1 city,是比较便宜却很干净的酒店,冲凉也很爽,我觉得好酒店,第一要干净,第二床舒服,第三洗澡水一定一定要大大大大的!当然没有香格里拉丹绒辣么爽啦,工作工作嘛~哈哈,给大家看看。

这还是别的亲爱的拍的,哈哈。手机拍的模模糊糊,凑合凑合看~

因为不是正式的走行程,三只小伙伴是让我睡到自然醒才来接我的,大概9点30左右了,他们一早就去买各种食材了呢。

行程人员

Alan 我们哒老板ee 没有他就没有拍的那么美哒Nana,现在都开始约片了,好多人来拍婚纱都找他。好适合ee的一句话:别看我胖,但是我有艺术的眼光,无人能及!Nana 嘻嘻,我啦,很多知道Nana的小伙伴们都知道我是个逗比,整天嘻嘻哈哈,大家开心最重要啦,当然定行程,肯定要找我啦。

第1天

海鲜市场

我们第一站抵达海鲜市场,买各种各样新鲜的海鲜~ 神山两天一晚的行程是不会带客人去买海鲜的,因为很耽误客人的时间,导游哥哥会一早6点出门采购,绝对是新鲜的,鱼鱼,虾虾螃蟹都有的~

各式各样的鱼,把我看的一愣一愣的,哇,真的是什么颜色的都有,山东妹子吃的无非就是黑鱼,草鱼,恶恶心心的鲶鱼~都是黑的,这里的事五颜六色的。巨大巨大只。

那么大,我那么小。

虾是我最爱哒,从小就喜欢吃,但是这样的,我没吃过……太大太大了。

海鲜市场后面就是大海了~

碧海蓝天,就是这样的吧。

(很多照片都是手机拍的,完全不需要多高的像素)

农贸市场

菜市场农贸市场~

有奖竞猜这是神马~

我是真的不知道,后来经过ee同学的解说我才懂得~

他们说,娜娜你是超级VIP你知道吗,我们从来都没有三个人陪一个的!你这简直是超级贵宾待遇。

其实我很想哭……

我只是没穿工装而已好吗

别欺负人了。

这个东西也真的很奇怪,说是来炸着吃的~

跳海的小孩,你不要啊,你还年轻啊弟弟~

友善的当地人,我实在是表现的太游客了,东瞅瞅西瞅瞅,他就很热情的把鱼抱起来和我合照。

我一直很敬业的丈量着各种各样的鱼……………………

出发去神山

采购完毕要粗发啦~~~为什么要采购呢,是因为神山二日的行程内,包含一个自助晚餐,晚餐就是火锅,神山上温度很赞,对于一年四季都是夏季的亚庇来说呢,可以避避暑,也可以彻底把东南亚第一高山好好的来个深度游。

14度-18度那么舒适的温度,来吃个海鲜火锅简直赞赞赞爆了!

你们都好丑,我好漂亮。哈哈

庆瑞兴茶餐室

超级好吃的鸡蛋拉面,很适合我这只北方姑娘的口味

神山路上的风景

刚出发没多久,萌萌哒老板就昏睡过去了。我和Eric开始各种恶搞。

我是典型的蓝天白云控,所有和我关系好的朋友都知道,天气一好,Nana一定发疯,

大家一看到今天是蓝天,那一定过不了多久在朋友圈,微薄等等会看到Nana同学又再大大

感叹,哎呀,天是蓝的喂……………………等等等等。走着走着,美景就不期而遇了。

又发疯的拍照片去了…

看毛啊看,其实我不知道他在这种眼神的瞪着我,我又做错什么了嘛,boss

我超级喜欢这种状态下的小欢乐,逗比总能在一个圈子里玩的很开心。

蔬果市场

后来到了小别墅我发现,竟然还有一束花

还有一束花,我当时不知道神游到哪里了,我很想知道这束花是哪里来的,买赠吗?买蔬菜送花?

我很好奇,要去问问拍照片的童鞋。

各式各样的蔬菜水果,便宜好吃,绝对超值

水果还是老价格5马币,3盒,都很赞很赞

• 门票价格:4马币
  • 电话:+60 88-889 562
  • 地址:Jalan Cinta Mata Mesilou, 89308 Kundasang, Sabah
  • 简介:欣赏田园风光,品尝最新鲜的奶制品,亲子游的理想地点。

买完菜后,第一天的第一个景点,也是唯一一个,神山最赞的奶牛场!

从小生活在城市中的孩子很少看到那么多的奶牛,奶牛很悠闲的漫步在绿油油的草地,云层已经很低了,感觉牛牛都生活在仙境中,这种环境出的奶能够不好喝吗

顽皮的小朋友们登高望远去了,我打死都不要上……

Eric的神器真的超级不得了,大广角。适合我们这群谁都不能少的自恋拍照患者。。。

真的太美了,蓝天白云,青草悠悠,温度适宜,哎呀,要睡过去了。

三只红红的,只有我是灰灰的,我真的是VIP哦。所有的游客和工作人员都以为是三个导游陪我自己

的。他们三个一个巨蟹,两只白羊,都是乖乖哒小朋友。

自拍神器真的很适合一群朋友出行用……呃,我不是卖相机的啦,哈哈哈

超级喜欢这老的掉牙的路虎,在沙巴车辆是没有报废这一说的,哇,是不是超级赞,在路上经常可以看到老的掉牙只有电视剧里,电影里才会出现的车车~

这是可以买到牛奶和冰激凌的地方啦,我们的Alan“导游”说,他上小学的时候就已经在喝神山奶牛场产的牛奶啦,食品质量,杠杠的。

巧克力味道的,很好吃。一点都不腻。

闲暇之余,玩玩~哈哈

不耐烦的眼神,不爽到没朋友嘛你吃完冰激凌我们就往我们的神山小别墅进发啦~

神山上的小别墅

是不是很有情调呢可惜天公不作美啊~

不过阴天中的小别墅有别样的风情,很少在国内见到这种尖顶的小别墅了,好像手拉手的小伙伴。

这是小别墅的前台,提供wifi,哈哈~ 低头党的福音。

后面那栋就是我们住的啦

小别墅的老板特别细心,所有的布置包括家具,全部都是很用心的,宝宝椅,晾衣架都有哦。

可以看DVD啦,不过有限的资源,哈哈,可以从国内带过来。

我不是来享受的,

我真的是来工作的~哈哈哈,我把所有的房间都溜达了一遍,都拍了照片,分享给大家。么么哒

我就是那么的乖

拍写真的好地方。

Alan哥,我实在憋不住了想笑,你呢…

这个房是可以睡5人哒,楼上两张大床,楼下一张小床。

小清新的风情~

都是独立卫生间,热水器沐浴乳~

不过要温馨提示下:毛巾,牙膏牙刷需自带!

这个厨房腻害啦,腻害啦~ 所有厨具一应俱全!面包机,电饭煲,电磁炉,煤气炉,油盐酱醋……

真的什么都有

这就是传说中帅到X爆的沙巴哥,丑死了

没有蓝天,因为要下雨。。。不过有蓝天也没兴趣看啦,因为!我们!要!开始!海鲜!火锅!啦~

海鲜火锅晚宴,神山二日游行程包含的。

大家好努力的时候,我在工作,真的没办法帮忙,好愧疚,好愧疚…

有没有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

第2天

在神山的一上午

震撼人心的神山清晨。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样的清晨,不知道该用什么样子的词汇,我们住在云朵里?好土。

意会无法言传,就是这样的。

在中国的高海拔山脉,风景和神山不相上下,可是却是条件恶劣苦寒之地,在这里,可以穿短袖看云卷云舒,真的不想走了。

早餐,依旧是三个男人的天下。趁着他们做饭的时间,我去溜达~

这种花大家应该都认得,格桑花,藏族的文化象征植物……高海拔中最顽强的野花。远处的白云,眼前的格桑花,让我觉得我在仙境~我从不认为可以不用穿着冲锋衣相逢这一幕…

不干活等吃的原来不只是我,还有这只懒蛋,巨蟹男和猫猫绝配的组合。可惜猫猫不甩你

时刻都会2~

丰盛的早餐,我的蛋还是双面煎,贴心。哈哈

不做饭的要刷碗啦,我是Vip我不干活的哦,哈哈。女孩子总是有优势的,虽说大家都那我当汉子……………………………………(其实对我还是蛮照顾的)

行程是吃过饭以后就去走神山一日游啦,我们四个人就木有去,因为都去过啦。

所以我们就开始溜达溜达,多逛了几个度假村,给大家做后备用。

so cool~装的挺好的,继续保持

摄像师都是辛苦的,一盆花,找角度,拍了很多很多遍~但是效果是有的哦。

大师拍的猫猫~

水相星座的人都这个毛病吗,喜欢席地而坐,就是这么任性,反正自己不洗裤子!

华兴海鲜楼
  • 地址:Sedco Square, Lot 4, Jalan Kampung Air 2, Kampung Air, 88000, Kota Kinabalu
  • 电话:+60-17-8163868
  • 简介:华兴海鲜楼是沙巴当地有名的海鲜餐厅,也是SEDCO广场内规模最大的,推荐菜有:奶油老虎虾、生蚝、濑尿虾和椰子蟹等。

我继续写写写啦。

神山回到市区的路上一直下雨,一直下雨,Eric就一路开车,一直乖乖哒,老板和摄像师同志就一直在混混昏昏欲睡,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没睡好的睡不着,睡的多的……还要睡!

晚饭是在华兴海鲜吃的,大排档的节奏~我准备单独给大家说一下沙巴当地的美食,一定要着重介绍一下,这样大家就可以带着攻略去吃了,而且当地人的推荐哦,比如说大茄来,没有小伙伴会在市区的吃的,都去郊区总店呢,好多来玩的小伙伴就不晓得啦,所以我会尽快做出美食帖子给大家

图,我的最爱,象拔蚌。干辣椒炒的,我最爱吃辣~基本都被我吃了~

边吃边玩,这就是我们不正常的生活节奏,哈哈。每次去沙巴总是半夜会被拽着去吃宵夜,忽然就几个人傻笑起来,都不懂到底为什么……

么么哒Alan乖乖的小朋友。

在秀他蕾蕾妹儿给他买的新衣服~

吃饱喝足接下来就是喝酒,唱歌。貌似跟过我们行程的童鞋们都知道,

吃完饭没地方去,走吧,我带你们去玩,然后就来这了……

KTV唱个歌

沙巴特产……

会发光的橙汁,哈哈

不喝酒的我,喝橙汁开心一下啦。

大家高高兴兴的唱完歌,喝完酒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