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喵喵带宝宝的三亚之旅♥附酒店升级攻略99%有效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进击的喵喵带宝宝的三亚之旅♥附酒店升级攻略99%有效

• 出发日期/2017/03/18

• 玩法/海滨海岛 摄影

前言

预告篇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不知几千里也。

人生就是一场旅行,不出来看看永远不知道这个世界有多大,在旅行中你会发现诗和远方就在你的身边

• 地址:三亚海棠区海棠北路28号
  • 简介:本店位于热带海岛度假胜地“国家海岸”海棠湾,直达美丽无垠的沙滩。地理位置优越,距周边景点约5分钟车程,如国际免税城、海昌梦幻城、水稻公园,亚特兰蒂斯水世界等,距著名的国家5A级景区蜈支洲岛的登船港口数分

在时间和金钱允许的情况下还是选择自由行吧 这样你才能发现不一样的世界

• 地址:陵水香水湾名胜度假区A区C地块
  • 简介:三亚香水湾君澜度假酒店享有秀丽的海湾景致,拥有带私人游泳池的奢华别墅和700米长的海滨。酒店配备有世界一流的设施,包括室内和室外游泳池,并提供网络连接和停车场。 宽敞的开放式别墅装饰有经典的木制家具和素净

都说小朋友三岁内是没有记忆的,我不这么认为我家小宝一岁半去的迪士尼到现在去的时候能准确说出旋转木马 !她真的有记忆 ,就算记不到又怎么样她当下是开心的!

摄影器材

费用和预订情况

选酒店小贴士:

旅游机构网站都有真人评分评价服务 像淘宝的好评差评系统

例如三亚亚龙湾五星级酒店为例 点击评分排行榜 丽思卡尔顿 瑞吉排名第一第二在不差钱的情况下绝对值得入住 因为各方面真的很好 不舍得住这么贵的就可以选择维景 天鸿 迎宾馆 在点进去对比开业或者最近装修时间 比如说亚龙湾迎宾馆2016年刚开业 这个酒店就很新 各方面设施都完好 推荐!

同理可以选海棠湾 三亚湾 国外酒店。

自由行没捷径想玩的好就得做好攻略 选好酒店 订好路线 才能玩的无忧无虑。

交通费用

(以下交通费用为两大一小三人总价,如飞机则包含税费;机场大巴、旅游地交通费忽略不计。)

1、徐州-上海(火车):578元

2、上海-三亚(东航):¥2584元含保险

3、三亚-南京(东航):¥3244元含保险(恰巧赶上清明小长假了机票价格飙升)

住宿费用

以下费用为三人三亚住宿总价,并非一晚的价格。

1、上海迪士尼玩具总动员(1晚):¥886元

2、上海大众空港宾馆(1晚):¥349元

3、三亚海棠湾理文索菲特(3晚):¥2640元

4、三亚湾红树林度假酒店(3晚):¥1548元

免费升级为豪华套房送每日水上乐园和室内乐园门票超值!

5、亚龙湾天域酒店(2晚):¥1947元

免费升级海景房不含早

6、香水湾君澜(2晚):¥2248元(现在价格一晚就需要1800)

幸运升级为450平的景澜别墅带私人泳池超级LUCK

去海岛准备物品千篇一律

首先必带防晒霜太阳眼镜和太阳帽

各种美美拍照的衣服

各种戏水水上充气玩具 最好携带电动充气泵一枚 用来吹2米7的独角兽很方便 放气也很轻松

各种应急药品 真的很有用小朵同志这次发烧5天真的就用上了

来海边不需要带太多鞋子一双夹拖足矣

洗漱用品这个带了真没用上 住的全程都是五星级提供的都是很好的所以没用上

吸蚊灯这个带孩子最好带一个

这次在酒店一共吸了10几个蚊子 就这样孩子还是被咬了满身包 不把这十几张吸进来后果不堪设想

突发情况措手不及 行程推后一样精彩

本来准备11月底就出发的,那样我家闺女正好1岁11个月能享受1折机票,计划赶不上变化家里出现了点问题,在出发前一天把机票退了酒店改期,还好各个酒店都比较人性化都可以免费改期一次,就把日期定在了酒店使用日期的最后一日再出发。

这十几天的行程里小朵不争气的发烧感冒了 既来之则安之 人在囧途现实版

有一半的时间是阴天下雨

突发情况措手不及 行程推后一样精彩图片

三亚理文索菲特度假酒店

• 地址:三亚海棠区海棠北路28号

第一个酒店我们想选择的是位于海棠湾的三亚理文索菲特度假酒店因为酒店是刚建成的五星级酒店,在海滩就可以看到蜈支洲岛,虽然沙滩比不得亚龙湾却胜在人少,海浪特别大不适合下水。索菲特酒店是对当代法式生活艺术的奢华演绎,能细致地融会当地文化与法式浪漫,把这片海棠湾都带的妩媚了。

大堂

通往酒店大堂的小坡右手边有一片玫瑰园,这里种植了数千株玫瑰。虽然未到玫瑰盛开时节,但是也可以闻到玫瑰树淡淡的味道。玫瑰是浪漫之花,未踏入酒店,就先感受到酒店的浪漫氛围,给我的体验留下更多惊喜和期待。下车走向大堂的路上,有4扇漆黑色的铁门,上面布满了绿色的植物,仿佛法式庄园的大门,打开这扇门你就进入了一座浪漫的法式度假酒店。进入大堂,却是另外一个世界。来自捷克纯手工打造的水晶吊灯矗立在大堂中央,正下方是一个莲花水池与之呼应。顶部两侧还有用金丝装饰的装置艺术。大堂左右完全对称,在内环的四个角落是休息区,而外环的4个角落则分别在墙上挂了一些黎族元素的作品。

在酒店的电梯间、宴会厅都能看到印有三亚市树—酸豆树的身影,这也算是一种对当地文化的融入吧!

迎宾饮料

在前台办理入住,会品尝到特饮。都是一些本地特色饮料调制而成,我住当天是清凉一夏,是艾草汁和青瓜汁的混合,味道微甜,清凉解渴。

客房

这边洗漱用品是用的法国浪凡套房以上级别用的爱马仕壕!

海岛风情房间充满了精致和优雅,温馨的家居布置、极具质感的用品为你打造一个浪漫的生活空间。从地板、写字台到床头柜,房间内的家具用品都运用原木材料,体现出自然环保的理念。房间的写字台、座椅、茶几、床头柜也都做成圆形,没有尖锐的菱角,无需担心小朋友在房间跑动所产生的潜在威胁。蓝色的地毯和地毯上的珊瑚图案算是房间中最亮眼的海洋元素,珊瑚绽放得充满张力,意寓茁壮成长。索菲特独有的“Mybed”带来前所未有的舒适睡眠。

同样在大堂,每天晚上6点半你都能看到索菲特品牌特有的Candle Ritual (点烛仪式),身着黎族服饰的男女使者,会在大堂中央的莲花池旋转,并逐一点燃莲花池上的烛台。与此同时,酒店的驻店乐手也拉起了乐器,整个点烛仪式都是在这美妙动人的音乐声中进行的。当莲花池的烛台点亮后,大使们便会提着灯笼巡视一周酒店,把酒店公共区域内所有的烛台都点亮,仪式才结束。这是索菲特品牌特有的仪式,而且这种仪式都会融入当地风情,充分体现了这个法式品牌对当地文化的认同与融入。

海棠湾出门吃饭买水果特别不方便就选择网红叫个猩猩送水果上门

水果很新鲜 不过我的最爱是椰子冻 很醇香的椰子牛奶味

自助还准备了可爱的QQ糖这个可乐味是我的最爱啊!!

他家的甜品每一款都特别好吃 选用的材料都是上等的 一口下去满嘴香味 推荐香草味的一切

早餐还提供冰激凌

入住行政房以上的客人就可以享受爱马仕的沐浴用品了

以下的都是用的浪凡套装

娱乐

除了健身房、游泳池、儿童俱乐部、儿童水世界这些标配。酒店甚至还提供直升机游览服务价格900RMB1人10分钟略贵,最吸引我的是骑马体验200一人20分钟。酒店还有KTV,白天游泳度假,晚上K歌喝酒,度假就应该这样玩!此外,酒店还在海边造了整个海棠湾距离海最近的无边泳池,在这里拍个照片发朋友圈,绝对地吸睛吸赞啊!听说酒店还招了一批clubmed工作过的员工,也许下次你来,就会发现索菲特成为了整个海棠湾最好玩、最会玩的酒店。

这里还免费提供挖沙玩具不用大包小包背过来哟

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

• 地址:三亚天涯区凤凰路155号
  • 简介: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位于三亚市中心城区,距离三亚凤凰国际机场15分钟车程,距离三亚动车站仅5分钟车程。 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将时尚、艺术、休闲、娱乐、购物等元素融入星级度假综合体,引领全新的度假生活方式。

离开三亚的飞机上拍着拍着一看这不是我们住过的红树林么

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

第二个亲子酒店我选择的是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

这里吸引我的是这里庞大的酒店群分别为

木棉酒店 菩提酒店 皇后棕 大王棕 椰林 棕榈王国(主打亲子主题) 组成~

吃喝玩乐一体

有专属美食街

最吸引我的是酒店内部自带庞大的三亚亚马逊水上乐园和超大的室内儿童乐园

地址位于三亚湾里第一市场特别近去看三亚千古情也特别方便,主要我行程里想去一去南海南山寺所以这个酒店最适合带孩子的我们了

酒店整体外光呈现出泰式风格

因为赶上了双十一所以价格特别合适四天三晚仅需¥1548元 含双早和每日无限次进出亚马逊乐园和室内儿童乐园的门票 提前15天预订房间还免费升级成了豪华套房我顺手查了下套房一天的价格就为900左右 亚马逊门票团购128(共含2大一小)一人室内门票50一人(共含一大一小)等于一天就1256划下来 三天就¥3768 元 双十一价格等于平日价格打四折超级合适!!

红树林住了三天 因为孩子发烧到39度一直在跑医院却没有好好感受下 所以体感最差

团购的免费亚马逊水上乐园和超大的儿童乐园基本没体验

拾味馆(海景花园店)
  • 类型:海南菜
  • 地址:三亚市三亚湾区三亚湾路21号昌达海景花园1期B栋1楼(近新风街)
  • 简介:拾味馆是本土的风味的,走的是本土的路线,这里的菜都是做得很是精美的,骨头汤很不错,味道很鲜,就算是加的汤,也是浓浓白白的,喝了不少,也不是觉得很口干,应该不是味精汤;拾味鱼排中规中矩,

三亚人民医院离三亚市区解放路步行街小吃一条街特别近 最后大众点评里找了家平价最高的拾味馆吃了一顿

南山一日游

• 地址:三亚市崖州区崖城镇南山景区
  • 简介:三亚礼佛必去之处,108米高的“南山海上观音”让人叹为观止。

友情提示 网上购票一定提前2小时购买

不要像我们傻傻的到门口才买进不去

要花正价的钱才可以进去

小朋友感冒发烧该几天就几天我们也是非常心大的带她去景点了

好在小朋友非常配合 走一半睡着在小车上 让我俩度过一个悠闲的下午

• 地址:三亚市崖州区崖城镇南山文化旅游区内
  • 简介:在宏伟的观音圣像前祈福,登上莲花宝座抱佛脚求平安。

亚龙湾天域酒店

• 地址:三亚吉阳区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亚龙湾中心广场旁
  • 简介:酒店位于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亚龙湾中心广场旁,近爱立方滨海乐园。 酒店提供100万个家庭带娃的选择,拥有400多项儿童服务项目,每天约600个孩子住在这里,到处洋溢着孩子们欢乐的笑声。 酒店客房设计精巧,颇具热

这个亚龙湾天域真的只想吐槽

一个成语形容就是唯利是图

酒店预订基本划到1000一晚还不含早餐 要加1人100块钱的早餐 2天加了400 早餐那叫一个渣!

里面的小设施只要孩子爱玩的都是收费的

小火车50还只能一个大人带一个孩子

喂小动物也得花钱一份蔬菜草只能喂其中一俩种动物。。。

因为是老酒店绿化做的还是不错的,泳池因为赶上阴雨天根本不能下水,恒温的泳池有三个每个只有大浴缸这么大 一群老人小孩挤在里面。。

晚上推荐个活动一去发现每人需要再交150块钱,就是带着孩子每人发一个十块钱的恶魔角 在脸上画一套彩杠杠,排成火车的样子去个个点寻宝。。。

在酒店点餐吃了一顿味道不想吐槽真心不好吃

确实住的这么多酒店里最舒服最开心的

因为提前预定 酒店给升级为景澜居

一房一亭泳池别墅 大床2米2

总面积450㎡!!!

超大按摩池 私密泳池 独立别墅庭院

这里离分界洲岛特别近 比蜈支洲岛还美的岛哟

三亚华宇亚龙湾迎宾馆

• 地址:三亚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内
  • 简介:三亚华宇亚龙湾迎宾馆位于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中心,直面绵延7公里沙幼浪白的南中国美丽海岸,漫步数分钟即可到达亚龙湾海滩;毗邻亚龙湾中心广场,与百花谷风情商业街、亚泰商业美食街咫尺之遥。 酒店距离亚龙湾热

运气爆棚到店 前台直接给升级到了智能湖畔家庭客房 还配备了管家 度假感爆棚!!!UPUPUP

这家酒店特有的水下餐厅 早餐就可以做旁边看着海龟鲨鱼魔鬼鱼吃吃吃了 感觉特别好

整个酒店的细节处都有用心的小细节

比如这个门牌

一道晚上一打光 光线会直接出来房号

大厅的灯五彩斑斓 一直在变幻 特别吸引目光和快门

实在的欢迎水果

免费的胶囊咖啡

60寸曲面电视 自动窗帘

所有的茶具 杯具都是骨瓷 很美却易碎 统统被我收起来 放到宝贝够不到的地方去了

• 地址:三亚河东鹿回头广场(免税店对面)
  • 简介:三亚沃天堂商业旗舰一期—奥特莱斯名品街,地处三亚旅游核心位置——鹿回头广场,毗邻三亚免税店,由名品奥莱和运动奥莱两个板块组成,全国唯一“奥特莱斯+免税店”的商业组合,三亚最具投资价值的地方。

三亚海棠湾免税店CDF离岛免税攻略

• 地址:三亚市海棠区海棠北路118号
  • 简介:极具规模的免税店,是血拼一族的必去之地。

三亚国际免税城介绍

经营面积约7万多平方米的三亚国际免税城灵感来自于绽放的海棠花

推荐方式网购

下载手机APP离岛免税

就可以不用去海棠湾免税店直接购物,然后直接去机场取就好了。网上还有化妆品满2000-200 满4000-600的活动很合适。适合懒人

重点!!!

满减活动只有APP和官网上有现场去没活动!!!

现场去只有比如SK2满3200送小样套装的活动

碧欧泉满2000-200单一品牌满减活动

像cpb这样高冷的品牌直接没任何活动

那还去现场干什么?现场货齐全像热门的口红唇彩官网是一直断货状态只有去现场才买得到

比如小胖丁之类 而且现场只卖245超划算

推荐品牌YSL

这里圆管仅需¥230 比韩带合适 竟然还有稀有斩男色12号。

MCM价格和韩国持平所以款式被抢去晚就没有了

阿玛尼的唇釉仅需225

SK2 套装

其他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按需购买

不过一到现场大家都不淡定了,钱就不是钱了简直就是去扫荡。。。

政策

一、年龄

年满16周岁,乘飞机离开海南本岛但不离境的国内外旅客,包括海南省居民。(以身份证签发机关为认定依据)

二、限次

海南省居民每个公历年可享受1次免税购物,非海南省居民不限次数购买。

三、限值

非海南省居民:单价人民币8000元以下商品,每年累计购物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6000元(含16000元),此外,单价人民币8000元以上商品,每年限购2件,每人每次限购1件,并在扣减未使用的免税额后缴纳进境物品进口税(行邮税)。

海南省居民:单价人民币8000元以下商品,累计购物金额不超过人民币8000元(含8000元),此外,单价人民币8000元以上商品,每人每次限购1件,并在扣减未使用的免税额后缴纳进境物品进口税(行邮税)。

四、限量

12件之内:化妆品、糖果;

8件之内:香水、保健食品(且合计不超过3千克)、蜂王浆制剂(且合计不超过1千克)、尿不湿、家用小五金;

6件之内:首饰、手表、笔、服装服饰、小皮件、体育用品、玩具(含童车)、咖啡(且合计重量不超过3千克)、参制品(且合计重量不超过3千克)、谷物食品(且合计重量不超过6千克)、橄榄油(且合计重量不超过5千克);

4件之内:工艺品、眼镜(含太阳镜)、丝巾、领带、毛织品、棉织品、鞋帽、皮带、箱包、美容及保健器材、餐具及厨房用品、婴儿配方奶粉及辅食(且合计重量不超过5千克)、陶瓷制品、玻璃制品、钟、转换插头、表带、表链、眼镜片、眼镜框、一类和二类家用医疗器械。

2件之内:家用空气净化器(配件6件)

(品类认定以海南免税店经海关批准的品类认定为准)

新老亲子酒店大比拼 各有千秋 升级攻略

我一半酒店都是双十一团购

里面会写上提前14点或者提前一个月 7天联系入住免费升级的活动

天域是升级海景房活动

君澜是

幽澜局升级景澜居活动

红树林是高级房升级豪华套房

100%免费升级

如果没双十一预订呢

首先看人品 有的人品爆棚直接给升级了

还有就是在预订的时候备注

今天是我生日 孩子生日 结婚纪念日这样的特别日子都会给升级的

还有就是要脸皮厚厚的直接提前打电话过去问我订的房间给我升级吧!真的会有惊喜哟

这的这几家里除了索菲特没升级其他都享受到了升级真的很爽!

索菲特没升级的原因是房满了为了表示歉意还送了宝贝一套小鸭子戏水玩具

早餐排行

第二海棠湾理文索菲特

第三亚龙湾华宇迎宾馆

第四亚龙湾天域

第五三亚湾红树林

香水湾君澜的早餐简直是其他酒店晚餐自助的水平 果汁鲜榨 有海鲜刺身 有牛排 虽然种类少但是样样精品 吃的最棒的

索菲特的面包做的一等一味道很好 其他就一般般了

迎宾馆早餐赢在有超大海底世界鱼缸是个水下餐厅 吃饭拍照超有逼格

天域饭真的一般般 好在吃饭的地方有孩子玩的地方 可惜地方太小孩子太多 吃了俩次俩次都有孩子为了抢玩具打架哭闹 很烦心

红树林的早餐我都懵了被子都是磨损严重的脏杯子 其他就是三星级酒店早餐水准 好在饮料有椰奶可以喝味道还不错

服务排行

第二迎宾馆

第三索菲特

第四天域 红树林

这个服务还真是有差距

君澜有求必应 贴心管家服务出门一键叫车 所有员工见面都主动打招呼 让人心情很好 <br>迎宾馆也配有管家服务 加了婴儿床还贴心送来了婴儿牙刷和沐浴液

索菲特仅是前台服务态度好 儿童乐园的也很友善

第三迎宾馆

第四 天域

第五红树林

香水湾君澜450平米的独栋别墅 自带泳池按摩浴池 配套设施齐全中式庭院装修 意境就很棒 还贴心送来了带蚊帐的婴儿床 太贴心了

索菲特装修法式很浪漫因为新开业东西很新 蓝色调很舒服 床最舒服

迎宾馆 和君澜一样有自动窗帘 舒适的床 就是浴室排水不好感觉有点潮湿

天域的大床房就是俩个床拼起来的 不过特别宽 很棒 就是设施老旧 爱不起来

红树林感觉老旧 杯子毛巾都特别不舒服 浴缸还有好几个破洞爱不起来

交通方便程度

第一名红树林

第二名迎宾馆 天域

第三名索菲特

第四名香水湾君澜

红树林在三亚湾吃住行去景区都特别近 去机场也是最近的 三亚千古情 万人火车头海鲜广场 第一市场都是10公里之内就能到的

亚龙湾的迎宾馆天域 附近很商业化 百花谷 奥特莱斯很近

索菲特离蜈支洲特别近在海滩就能看见蜈支洲岛上的珊瑚酒店 离免税店特别近

香水湾君澜 预订的时候以为能有多远 事实上已经出了三亚市了- -到达了陵水 所以我们一家三口租了车也没觉着多远 中途还路过海棠湾的免税店所以旅途不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