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姚古镇-秘密花园客栈,一个让我难以忘怀的地方

攻略   >  黄姚古镇旅游攻略   >  黄姚古镇-秘密花园客栈,一个让我难以忘怀的地方

• 出发日期/2017/04/27

• 玩法/古镇

黄姚古镇

瘦长的雨季,多事的三月。亲人的误解,朋友的欺骗,压抑的高楼,喧嚣的繁华几乎让我在这座城市闯不过气来,当时第一想法就是逃离,走得越远越好。闺蜜叶子告诉我广西有个叫黄姚古镇的地方适合我疗伤,管它呢!背起包包,走!把烦恼甩得越远越好!刚进黄姚着实吓我一跳!这个地方居然是这样的!张牙舞爪的榕树有几百年的历史。

黄姚秘密花园客栈

强烈反差的是一排排破旧不堪的房子!据说是明清时期的建筑哦。

认识Jack他们是在一个古镇的草地上,他和Coco、张飞在草地上弹琴唱歌。。。。。。

黄姚秘密花园客栈

哈哈,我也加入进去了,打起了非洲手鼓,原来这帮家伙是欧洲回来的华侨,对!Jack就是这家伙!憨憨的傻傻的家伙。

偶尔也臭美一下的破烂家伙他告诉我他们几个是开客栈的,叫秘密花园客栈,然后顺便就把我给带回了客栈,逢人还说在路上捡了个美女一进秘密花园客栈又是吓一跳!天哪!一个长在悬崖上的客栈!

黄姚秘密花园客栈

Jack说他在欧洲混了几年后,觉得饮食、亲人、朋友、同学都在中国,就回来了。拉着一起做蜜蜡的朋友coco、张飞从广州来到黄姚,说要盖一幢房子,面朝山水、春暖花开,还说要从此过上无拘无束肆无忌惮的放荡的生活。这是正门,还是抗战爱国人士高士其的故居。

这是大厅,什么乐器都有,吉他、手鼓、钢琴。。。。。。没事儿干就弹琴唱歌,自组乐队。

还有古香古色的吧台

Jack说,这些都是他们自己设计并做出来的,装修了一年,几个大海龟一起拉砖拉水泥做木工,种花种草。。。。。。他说:想做什么只有自己知道,当地的木工泥水工艺较落后。 看看这多肉,自己捡石头钻头做花盆,再种上多肉,据说浇水只能用针筒。。。。。。

黄姚秘密花园客栈

大家来赏赏秘密花园客栈的花吧。。。。。。

令我意外的是他们的床大量的东北大花布哈!

黄姚秘密花园客栈

而家具全部都是他们在野外捡来的烂木头,自己打磨拼接上漆,还用了大量的有助于睡眠的香樟木,我嘞个天!

客栈分为三层半,整个是一个花园式的音乐客栈。顶楼居然养了几只孔雀,听他们说这几个月是孔雀发情期,经常开屏还下单哈哈哈哈!这只是公的叫Bieber

黄姚秘密花园客栈

这只大的叫Nancy,是Bieber的对象。

这些家伙简直幸福疯了!对,我一呆就是十天,大家一起吃一起玩音乐,他们给我的感觉不像做生意的,却像一帮在外面活腻了,却又格外懂生活懂感情的文艺青年,又像是早就在那里等你的久违朋友。临走时Jack送我到车站,轻描淡写地说:累了就来休息,不赶时间无安排的那种,我们在一起玩音乐一起爬山一起喝自家酿的米酒。回来的路上我似乎觉得这些天像做了一个梦,梦里有尖尖的山、绿绿的水、一排东倒西歪屋,一堆破烂流丢人。梦里只有鲜花、音乐和红酒还有几个多情、多梦、多才华的八零后。。。。。。秘密花园客栈的朋友们,你们现在在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