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石林-大理洱海,考研后的放纵之旅

攻略   >  大理旅游攻略   >  昆明石林-大理洱海,考研后的放纵之旅

• 出发日期/2016/01/01

• 玩法/海滨海岛 古镇

开始的开始,

川理图书馆,

开始想要去大理是在看了心花路放之后,考研的日子是枯燥的,作为一个爱折腾的孩子,整整半年,以图书馆为生,扎了根。离考试还有一个星期的时候,某一天上午,和闺蜜商量考试完要不要出去走走,结果一发不可收拾,嗖嗖的,做攻略订车票旅店一天之内就全部搞定了。

昆明石林-喀斯特地貌精华

石林

这次旅行的第一站是昆明石林,我们是从自贡出发的,去大理需要在昆明中转,所以加了昆明石林这个景点。

这还只是去石林的路上拍的,,

可以直接在昆明的汽车站坐车到石林,车费很便宜大概一个多小时就到了,晚班车是六点。

大理洱海-风花雪月

入住彝家精品客栈,逛大理古城

在这里必须要强烈推荐一下彝家精品客栈,干净整洁,前台姐姐特别好,下火车的时候还有专车接送,到客栈后放下行李,就到大理古城里去野了。出门就是一条酒吧街,不过我们到的时候还在下午,还没有开始嗨起来。顺着这股溪流一路深入古城内部。

古城里有很多买卖这样的小小装饰品的店铺,,幽暗灯光下,,更是惹人爱,,

晚上逛吃逛完回客栈,路过狭窄悠长的城墙门下,一大群人围着听,在大理这样的乐队数不胜数,理想是怎样的存在?

洱海,

刚出发的时候,天气还阴阴沉沉的,不过已经感受到了洱海的大气,

中午的时候还看见了彩虹,

彩云之南名不虚传,

金梭岛,

因为晚上时间太晚了,回古城拿了行李就错过了从下关去金梭岛的班车,只能叫了出租车,150元到金梭岛的渡口,那个渡口太隐蔽了,我们的车在渡口旁边来来回回半个小时就是没找到地方,不过晚上坐船去岛上的时候那漫天的星星倒是很璀璨。晚上住的金梭岛渔民家,浪了一整天,我和闺蜜两人都累撅了,吃过店家给我们准备的面后倒头就睡。

我在双廊等你,

坐下关到双廊的班车,15元一人。其实双廊那边也是一个岛,个人建议租个电瓶车环湖比较好,因为路上真的很美,一路可以看到拍婚纱照的人儿,想想自己以后也要来这儿拍婚纱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