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 走衡山

攻略   >  衡山旅游攻略   >  "行" 走衡山

• 出发日期/2017/04/30

前言

人生就像一次次未知的旅行,永远不知道下一个目的地在哪。

人都有一颗环游世界的心,却只有少部分人区完成心中所想。大部分人蜗在不足十平方的空间每天说好无聊啊,晚上失眠啊。当我对你说放空自己去旅行吧 ,没钱 没时间,一个人不想去这是你的第一句。无意干扰别人安逸的生活,能改变的只有自己。

第1天

衡山,中国五岳之一,位于衡阳市南岳区,旧时汉族民间广泛崇拜的神祇,即南岳衡山君神,道教主流全真派圣地,海拔1300.2米。由于气候条件较其他四岳为好,处处是茂林修竹,终年翠绿;奇花异草,四时飘香,自然景色十分秀丽,因而有“南岳独秀”之美称。清人魏源《衡岳吟》中说:“恒山如行,岱山如坐,华山如立,嵩山如卧,惟有南岳独如飞。”从上学就有登五岳的想法,过了这么多年只去了华山 论了“贱”,泰山也没看见金刚,这次准备去衡山求菩萨赏个妹子,不知道登完五岳能不能召唤岳不群。

这次是坐火车去衡山,在网上找了很多攻略也没见从衡山火车站怎么到南岳,基本都是说衡山西站怎么去,衡山火车站出车站后就有直接到南岳的班车车费十块,大概半小时吧  ,一下车就看见无所不在的广场舞大妈,从这走道售票点还有点距离,可能是晚上了没看见所谓的免费班车。

我们读书的时候都在干啥了 ,撸啊撸

到了售票点,随便找了个地方吃饭,建议从外面吃了进来,可能是晚上都关门了 里面没什么好吃的地方。吃完饭后就去买门票了,徒步上山的入口在大门往里面还要走个二三十米 ,准备是凌晨开始爬,所以找了个地方休息。一个喝饮料的地方,还有个小妹妹弹吉他,刚好弹的是我喜欢的民谣。

会不会以为是个男的?

还有这个小弟弟一直动我包 ,我就 帮他拍了几张,没有设置全糊了, 他poss倒是有模有样。

到了十一点的样子就开始出发了,路上全是小伙和少女,因为是学生还没被开发,就少了一个字。

时间充裕,我就走的很慢,时不时被后面的追上了,但是有对情侣比我还慢,因为我没开灯,可能不知道旁边有人还亲上了,我实在不好意思,就往回走了。

找了个地方想拍个山出来的 ,第一次拍这玩意没经验,成品就这样这样了。继续上路,突然看见灯光了,还有妹子在休息

想着去搭讪的,一排的妹子,可就哥一个男的,果断怂了

我也补充点容量

形单影只是这么个意思么,

人生有太多的分叉路,向左向右?

继续摸黑上路。。。。不知走了多久,又饿又困,突然的突然,

你不开门,这玩意也关了好么。

晚上没带三脚架的后果全糊了。。。。这时候也没什么心情拍 了,闷着头就继续爬了。因为爬的慢凌晨四点的样子才到了南天门

在这个地方休息了会,然后直接到望日台。因为是晚上 ,我也不知道哪里是哪里了,所有登山路线别看我的找找其攻略吧,我的意见是不要凌晨爬山 ,太耗体力了 ,最好带换洗衣服,爬的时候出汗,休息的时候真他娘的冷。

终于等到一点亮光了

这个应该是北极星吧

找了个妹子借了顶帽子

没错就是这个妹子的

有云海的节奏啊,就是不知道今天来的妹子带比基尼没有

五指山,额,不对四指

像大片么

人间仙境

来看山 ,没想到自己也是别人眼中的山

此刻的心情无以言语,又充满能量了, 准备坐车下去的 ,看到他 决定还是徒步下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