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海口之完美婚纱7日游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三亚,海口之完美婚纱7日游

• 出发日期/2017/04/17

• 玩法/蜜月 自驾 摄影 美食 温泉 婚纱 购物

前言

❤️先上美照

为爱启程,你的左手旁是我的右手,就这样一直走下去,就样子赖在你身旁😛

第1天

郑州✈️海口

中午到达海口,朋友带我们吃过饭后就在假期海滩溜达晒暖,初步感受大海的温柔,海上摩托艇时而冲锋时而又翻船,把我俩逗乐了。飘来阵阵海风坐在这树下乘凉或者走在沙滩上沐浴阳光都没惬意。💑到了晚上我们在海口吃了海鲜,很棒,比郑州的好很多。

• 电话:0898-68719988
  • 地址:海口市秀英区滨海大道
  • 简介:阳光、海水、沙滩、椰树相映成趣,是海口看海的好地方。

显然是四十岁大叔和十八岁小萝莉🙆🏼

第2天

三亚粟海温泉大酒店
  • 电话:0898-88203801
  • 地址:三亚凤凰路槟榔河路口斜对面(近机场、火车站、三亚湾)
  • 简介:位于凤凰镇凤凰路上,与南开清真寺隔路相望,闹中取静,环境怡人。
三亚

早上我们开车到三亚,沿着环海高速途径分界洲岛,下来看了一下,看到烈日下一对情侣在拍婚纱照,心里默默咽了下口水,明天就轮到我们自己了🙄到了影楼选了婚纱后就逛吃逛吃,抱罗粉、菠萝炒饭、清补凉、菠萝、芒果、香蕉……然后美美的入睡了

不是我们🤓

分界洲

这造型也是没sei了,叼!

到处可见的三角梅

拍照费用一万元,这家影楼在三亚很不错,推荐

第3天

进入主题

早上阳光那个灿烂啊,拍海上游艇时我们几乎睁不开眼睛,两眼泪光,不过拍出来真的很棒,值啦!下午在大小洞天拍海景,凉爽很多,我们一起嗨起来,拍出来的效果自己看喽

• 地址:三亚市田独镇大东海旅游区
  • 简介:离市中心最近的海湾,餐饮、住宿、交通比较便捷,颇具性价比。
  • 地址:三亚市爱情山至鹿回头山脚下

第4天

• 地址:三亚市崖州区南山文化旅游区内
  • 简介:规模庞大的仿古建筑寺院,是华南地区著名的祈福胜地。

睡了个懒觉,起床后开车了去南山寺,晚上回到市区又是一顿海鲜

第5天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区湾路665号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 简介:《非诚勿扰2》的主取景地,原始雨林景观丰富,登顶可俯瞰亚龙湾。

来三亚必须来的地方,我还是比较喜欢自然风景。中午在鸟巢海阔天空吃的泰国菜,光是餐厅风景已秀色可餐,吃饱后我们买了些纪念品,太阳落山之前我们下了山住在了海边。到了酒店换上泳衣就下海啦🏊

• 地址:三亚天涯区三亚湾团结路1号
  • 简介:三亚湾仙居府海景酒店位于三亚湾团结路1号,移步即达美丽的椰梦长廊及海边,面向碧海、沙滩、椰林、给您一个舒适的商务度假环境。酒店所处位置交通便利,离市中心、步行街,离明珠广场步行只有10分钟路程,距市中心5
  • 地址:三亚市天涯区三亚旅游区三亚湾路155号(迎宾路口)
  • 简介:三亚湾畔高人气的休闲之地。

我们牵着手漫步在夕阳和大海之间

第6天

• 电话:0898-31817733,0898-31817777,0898-83347555,0898-83349222
  • 地址: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海南环岛东线高速牛岭出口处
  • 简介:海底生态景观保存得非常完整,更是潜水胜地,岛上还有海豚表演。

选择到分界洲岛潜水和托伞,老公朋友是做酒店和旅游行业的,他推荐的应该是不错的,我们的行程都是翔哥独家定制,棒棒哒,十分感谢。

第7天

三亚🚗海口

三亚开车到海口,准备去下一站大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