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衡山旅游攻略   >  2日游

• 玩法/摄影 徒步

前言

• 地址:衡阳市南岳区延寿路37号
  • 简介:“南岳衡山独秀五岳”,体验汉传佛教文化,为家人朋友祈求平安,欣赏山中美景。

下面相片上是我的一些经历给大家,希望你们有用,有用就点个赞呗

趁周末去南岳衡山走一走,今次选用是火车,长沙过去才21.5,坐到衡山站快2个小时

衡山(Mount Heng),又名南岳、寿岳、南山,为中国“五岳”之一

海拔1300.2米,我徒步上山是大概4个小时

先说一个小故事吧

你到山脚,会有人(那个人是农家乐的人吧)说免费送你到半山,你到时就慢慢走上,不然好辛苦

之后我对他说:我就是来走路的

第1天

现在是早上8点,要去爬山啦,好紧张

到步了,下车都快10点了

坐了快2个小时

在衡山火车站到衡山可以坐,我想那个是叫村巴吧,6元一个人到衡山汽车站,步行一会就见到牌坊了

那是徒步的始点,都是我的终点

他是有车上去和徒步上的,是2个不同售票处,你们要注意

门票是120一个人,学生是60一个人

加上要3元保险费,就可以开始你的旅程

徒步的话有时候会见到一些小路,明显的徒步径,可以去走一走,可能会见到好美的风景,在公路会好多车,要小心安全

我是1点半上去,太阳好晒,你们要做好防晒

徒步径就是那样,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走到绝望,体能训练要有一些呀,老人家不行了,不认老都不行了

我在路上听到

我们是来旅游,不一定要登顶,不要为了爬山以不开心,那时候我就听到他们的绝望

说到绝望,不过你慢慢爬上去,一路上有美不胜收的风景,我觉得,值!

不过如果真的身体支持不了,可以在车和索道,之前爬一个小时就登顶了

登顶了!!祝融峰!!

上面是有一个寺庙

计划要在日落前到,7点日落,5点多就爬到了

南岳衡山,1300.2海拔,登頂完成

一路上都有水卖,有一些小食,方便面,不过我想大家还是自己带一点吃的

一路食饭,一路等日落,有一些农家乐有饭吃,如果是家庭去,可以去試一下

日落好美,我是爬了出去一个比较危险的地方,如果大家要去的话,要小心点

我去的时候有人和求婚,超级浪漫

无敌剪刀手,加无敌背影,加上无敌背景

其实背景才是无敌

第2天

到了祝融峰,会有人叫你租帐篷,我租的是50元/1个全包(2个睡袋)我有听过30元有听过60元,都可以下山住青旅,农家乐,都是有的,不过如果要看日出,住山顶比较好

到旁晚,风来了,人冷了,要带衣

中午是31度,晚上到16度,风好大,我是穿了羽绒的,他那里都有军大衣租的,祝融峰洗手间比想像中美好多

发光那个是月亮来,天上星星超级多,千万不要尝试去数星星,会睡着

5点41分日出,打算睡到5点,想不到4点就被外面的人说话声,风声,手电筒的光叫醒了,那没办法到,4点就出去等日出吧

要谢谢叫我们的人,想不到到步已经那么多人,好在早一点起床,去了等日出

日出了,谢谢今次和我去旅行的人,谢谢你陪我辛苦了,用意志力爬上山,希望下个旅行可以在路上再见

日出好美

十元,吃完早餐,要下山了,要完结这一次衡山之旅

一览众山小

走了一个没什么人走的路,见到好多虫,还见到了屎壳郎,3公里的徒步,一身蜘蛛丝

1个多小时快速下山,4个几小时上山,完结这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