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白石山的深处,发现久违的感动

攻略   >  保定旅游攻略   >  在白石山的深处,发现久违的感动

• 出发日期/2017/05/16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早就久闻白石山鼎鼎大名,朋友说,想去见识一下这雄奇险峻的山峰。可能是由于懒惰,我退缩了。但是最后在他们的生拉硬拽之下,我们五个同伴一起来到了位于河北省涞源县的白石山,开启了我们的白石山之旅。

第1天

来之前,我们稍作了一些小功课,了解到白石山是全国5A级旅游景区,拥有全国独一无二的奇特大理岩峰林地貌,自下而上每一层的地质都有不同,经历了上10亿年的历史,因山体多白色大理石而得名。

上午8点,我们到达景区门口,很顺利的在东门买了门票进入景区。蓝天下的白石山更别有一番风味,漫步云上,不得不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置身其中,仿佛整个身心都空灵了!来到这里,居然让我这个从来不喜欢爬山的人爱上这里,甚至还想着有再来一次的可能。

我们乘坐祥云门索道到达韭菜园,缆车只是作为爬山过程的一部分,而不是代替全部,也算是丰富了整个过程。不过也可以选择乘坐大巴车到达,韭菜园就像是个中转站,真正的爬山之旅由此开始。在这里你还可以选择多种游览路线,如果时间充足的话建议走大循环,白石山移步换景,只有真正站在白石山上才能感觉到“景从身边过,人在画中游”!

到达在祥云门,我们还可以看到一座超五星级山涧酒店,名叫尚云间,不远处还有一排排的小木屋,室内空间很大适合全家居住,这里是欣赏白石山日出云海的绝佳之地。设想一下:当夜幕降临,你躺在这里,在你上方的是眨眼的星星,而星空似乎也不是那么遥不可及的。清晨你能看到洒在白石山的第一道阳光,迎着日出上山,明天又会是新的一天,是不是有一种幸福感爆棚的感觉!

终于不负众望的来到了传说中的玻璃栈道。好在天气晴朗,没有云雾遮挡的玻璃栈道才是最为刺激,最为惊险的!脚下是悬崖深不见底,有的人吓得不敢睁开眼睛,闭着眼睛一步一步的往前挪,还有很多人吓得扶着一旁的峭壁不肯再走一步,场面十分搞笑!

白石山双层玻璃廊桥

在爬山的过程中,边走边聊边拍边玩,就不会觉得爬山那么累了,还是很愉快的。亲爱的,如果你还找不到热爱生活的意义、找不到坚持努力的方向,你不妨开始一段旅程,去试图爬爬山,或许有一天,在某座大山的深处,能发现久违的感动!特此将如此仙境推荐给各位!趁着假期、周末,驾上自己的爱车,来此一游吧!保证让您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