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润小镇丨许你一个有关童年的梦

攻略   >  安吉旅游攻略   >  银润小镇丨许你一个有关童年的梦

• 出发日期/2016/10/15

寻找童年之旅

时间,如空气一般,我可以感受到它的流动,却用尽全力也无法留住它。转眼十年,从一个懵懂的孩子,到已过而立之年的大叔。总是摸着怎么也刮不干净的胡渣,感慨着时间的步伐越走越快。岁月在脸上刻下的痕迹是很难抹去的,而内心,却是可以在某一个时刻得到一次回归和洗礼的,一如童年时的干净,纯粹。

有幸参加了中国旅行自媒体联盟组织的安吉KITTY猫家园体验活动。作为一个自认为比较成熟的大叔,其实对于此次活动内心期待值不是特别高。总认为这个应该是女孩子或者是小孩子的理想之地,而对于我这样的人而言,也许仅仅只是去看看,体验一下那里的日常吧。

旅途上,总是有太多措不及防的东西。当大巴车缓缓驶入园区的停车场,我看到的是一幢豪华如童话一般的欧式城堡,和城堡对面那一个挂着KITTY猫头像的摩天轮,突然就有一种怦然心动的感觉。内心深处的某个早已经被岁月化成的坚固的壳紧紧包裹的地方,突然颤动了一下。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城堡梦,小时候总是扮演着王子和公主的童话故事。

每一个孩子,心中都有一个有关城堡的故事。

在一座雄伟的城堡里,一个年轻的骑士,着一身盔甲,保护着自己心爱的公主。。。。我想,每个人的儿时都有一个类似这样的英雄梦吧,梦想做个英雄,保护自己想保护的人。但是当你慢慢长大,当你发现自己不再是世界的中心,你的能力也许不足以保护你想要保护的人的时候,你就会觉得无奈。渐渐的,你内心的梦就会被岁月的的尘土一点点的包裹,严严实实,不留一点缝隙。独处的时候,偶尔回想起儿时的梦想,也只是淡淡一笑,感叹着儿时的天真。很多时候,我觉得人需要一个做梦的地方,放下所有欲望,安安心心的做一场美丽的童话梦。

在浙江,就有这么一处地方,也许可以让你寻找到一些旧日梦想的痕迹。坐落于浙江湖州的一个县城安吉的凯蒂猫家园,许你一个甜腻腻的公主梦。而在对面的银润锦江城堡酒店,或许也能满足你的城堡情结吧。

安吉县地处浙江省西北部,邻近上海、杭州、南京、苏州等大中城市,被誉为“都市后花园”。安吉虽小,却是联合国人居奖中国唯一获得县。我想这个头衔还是有些分量的吧。在这个群山环绕,竹林悠悠的城市一角,银润集团的正在给我们建造一个梦想之城:银润小镇。而凯蒂猫家园和城堡酒店,正是银润小镇的重要组成部分。

银润小镇俯瞰图(图片来自旅友航拍孙新尖老师)

• 门票价格:成人票:230人民币;儿童票、优待票:140人民币 (1月1日-12月31日 工作日) 成人票:290人民币;儿童票、优待票:180人民币 (1月1日-12月31日 节假日) 免票:1.0米以下儿童 优待票包含70周岁以上老人、残疾人。
  • 开放时间:10:00-17:00(节假日及暑期另作调整)
  • 地址:湖州市安吉县递铺镇天使大道1号

吃完午饭,收拾完行装,怀着一种暗自期待,又有些不以为的态度随着众人走向了KITTY猫家园。

看着园区如梦幻童话王国一般的建筑,我的成人之心渐渐的裂开了一点点缝隙。

KITTY猫家园入口处的摩天轮

KITTY猫家园的童话建筑

凯蒂猫,我想和我同龄的人应该都知道。一只雪白粉嫩的猫,给人一种温柔乖巧的感觉。虽然没看过有关的动画片,但是看到那个图像,基本上还是可以叫出名字来的。那是一只来自伦敦的,日本人创造的小猫。凯蒂猫家园就是围绕着她为主题设计建造的一个游乐场。于我们男生而言,也许没多大的感受,但是她在大部分女孩子和小孩子心目中,是个不折不扣的明星。

连停车场的岗亭都是那么萌

凯蒂猫家园入口,凯蒂猫和男友丹尼尔迎接着客人的到来

进入凯蒂猫家园,听着女孩子们的欢呼,我知道,此刻他们都已经变成了孩子,内心那段关于童年的记忆被逐渐唤起。

杭州Hello Kitty乐园图片

坐落于山谷中的凯蒂猫家园(图片来自旅友航拍孙新尖老师)

凯蒂猫家园包含六大主题区域:友谊广场、欢乐港湾、音之村、精灵森林、蒸汽王国、凯蒂猫小院。每个区域都有主题人物、主题景观、剧场演艺、互动体验、游乐设施、餐饮和商铺。

10月15日,有幸参加了中国旅行自媒体联盟组织的凯蒂猫家园体验活动。其实对于这次活动,一开始我的期待值不是特别高。一直觉得凯蒂猫应该是女孩子的爱好,作为一个自认为成熟的大叔而言,这个萌物对于我的吸引力真的不是特别大。当天我们收拾完行李往凯蒂猫乐园集合的时候,还是有几分不屑的。

当我看到门口大大的摩天轮在那里转动,有些跃跃欲试,却又觉得有些不合时宜。那个粉红色的摩天轮就在凯蒂猫家园入口处上方,吸引众人的目光。从摩天轮下面的入口进去,是友谊广场。几个小丑在那踩着轮滑提着南瓜灯派发糖果。万圣节临近,到处都在挂着南瓜灯,衬托出了节日气氛。

凯蒂猫家园的6个区域很有意思,每个区域都有自己的代表色和代表人物。粉色的友谊广场是凯蒂猫和朋友们聚会的地方,中间有个舞台,每天都会有表演。

友谊广场和动漫明星合影的孩子

友谊广场偶遇双子心

蓝色的欢乐港湾坐落在友谊广场左侧,代表人物是大眼蛙。里面是那些水上运动的项目,比如海洋勇士,欢乐漂流之类的运动。

杭州Hello Kitty乐园图片

大眼蛙的地盘,欢乐港湾

海港乐园的垃圾桶也是蓝蓝的哦

刺激的水上飞艇

友谊广场的右边是紫色的音之村。代表人物是美乐蒂,那是一只可爱的小兔子。旋转木马和环游世界等项目就在其中,里面还有个美丽的风铃餐厅。

杭州Hello Kitty乐园图片

旋转木马就在美乐蒂的地盘,瞧小姑娘玩的多开心

除此之外还有淘气猴为代表的绿色的精灵森林,以酷企鹅为代表的黄色的蒸汽王国等区域供游客游玩。在这里我们要说说凯蒂猫的凯蒂猫小院了,粉色的基调,里面坐落着装修可爱的凯蒂猫之家,还有天使剧场,家园影院供游客观赏。

酷企鹅的地盘,蒸汽王国

陪着你,一起长大

精灵森林里的苹果树飞椅

当我走进凯蒂猫之家的时候,我被那一屋子甜腻腻的粉色给惊呆了,那些可爱的装饰,柔和温暖的灯光,精致的摆设无不让人惊呼。女孩子应该都想要有一间这样的房子吧。我和身边的小伙伴说,这个房子应该只有小女孩才会喜欢吧,年纪大了也就不喜欢了,在她身边一直默不作声的小伙伴的妈妈说:谁说的,我这年纪都喜欢呢。我瞬间有些讶然,原来阿姨也有一个公主梦呀。

杭州Hello Kitty乐园图片

凯蒂猫之家,很美吧,连我这个老男人内心都有些泛滥

凯蒂猫之家内景

粉粉的小浴缸,可爱吧

在凯蒂猫家园闲逛处处都有惊喜,踩着轮滑的小丑在不经意间从你身边经过,还能遇见凯蒂猫家园的明星们,被小朋友们围着求合影。

提着南瓜灯的小丑先生

从细节中可见用心,凯蒂猫家园的每一处垃圾桶都与所在的区域颜色相搭配,连暗井盖都印着凯蒂猫的形象,让人印象深刻。

细节体现精致,凯蒂猫形象的暗井盖

凯蒂猫形象的花坛

身处其中,我感受着孩子们的欢笑声,同伴们和煦的笑容。掩藏在内心里的那一颗童心慢慢的开始苏醒。摩天轮上,听着人们的惊呼,我慢慢的开始融入了这个童话的世界,慢慢的把内心关于童年的那些记忆释放了出来。虽然童年没有经历过这样的游乐场,但是心境,应该是差不多的。在丛林剧场里的《森林之王》表演,看着演员们经常的演出。稚嫩的笑声响彻整个会场。我想此刻,我就是一个孩子。

看着丛林剧场里的《森林之王》表演,听孩子们的欢笑声,我的心渐渐的开始融化了,孩子的笑声好像特别容易感染我们。

《森林之王》的剧场表演

我喜欢在欢乐漂流里顺流而下的激情,虽然水花溅湿全身,却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放松。我享受着苹果树飞椅快速旋转带起来的失重感,好像是在飞翔。坐在旋转木马上,看着前面那对祖孙俩的微笑,越发感觉到,温暖是可以感染人的。我更喜欢提着相机在凯蒂猫家园闲逛,记录下那一张张欢乐的笑脸。我卸下了所有的防备,充满着如孩提时候一般的好奇心。

摩天轮勾起了儿时的记忆

木马上,天真的笑脸

岁月在脸上的痕迹虽然难以抹去,但是内心,我们可以一直做个孩子

最能感染人的,是孩子的微笑

在凯蒂猫家园实行的是通票制,只要买一张票,就可以玩园区里的所有游乐项目,观看所有精彩的演出了。这么多演出和项目,保证了你一天的行程都能充充实实,让你意犹未尽,流连忘返。

苹果派餐厅提供的诱人套餐

夜晚的摩天轮

凯蒂猫家园

银润锦江城堡酒店

在凯蒂猫家园的正对面,屹立着一座城堡---银润锦江城堡酒店。那是一座南欧风格的城堡,精致,又不失雄伟。与凯蒂猫家园隔着一个马路,遥相呼应,有一座廊桥将两个地方连接了起来。廊桥下面,两座人工湖嵌在城堡前面的花园中,倒映出城堡那巍峨的身姿。如果说凯蒂猫家园是一位温柔纯美的公主,那么城堡酒店就如一位英勇善战的王子,远远的守护着这位美丽的公主。

美丽的城堡酒店

城堡酒店俯瞰(图片来自旅友航拍孙新尖老师)

酒店外观

城堡酒店是凯蒂家园的配套设施。从一开始我听说要入住城堡酒店,就有一些毫无来由的期盼。也许是来自童年时的梦,又或者只是想享受着星级酒店所带来的奢华感受。

从长长的廊桥走过,桥上的拱门和尖塔无不让人感觉到置身于童话之中。突然产生了一种幻觉,我有如得胜归来的骑士,正骑着马穿过长长的廊桥,奔向我的城堡。

长长的廊桥,连接着凯蒂猫家园和城堡酒店

顺着廊桥就可以进入酒店了

城堡酒店融入了时尚动漫、创意概念、梦幻温馨、绿色环保等元素于一体,集休闲之城、文化特色和茶竹之乡美食于一身,专门为来自五湖四海的宾朋和儿童提供体验童真,实现梦想的服务。在那里你可以体验到优质的服务。酒店内有自助餐厅,中餐厅,茶吧,咖啡厅可让住户体验不同的服务,豪华的宴会厅和敞亮的活动空间为宾客享受精彩难忘的时刻提供了典雅的氛围。酒店还有有室内泳池、健身中心和城堡影院等项目满足顾客的不同需要。

酒店的游泳池

店拥有客房386间,古典的格局和雅致的风格延伸至每一间精心布置的酒店客房,精致的雕饰,古典的家具,独特的吊顶设计,使整个客房层次分明,空间感十足。在酒店里也随处可见凯蒂猫的踪迹,酒店里会有专门的区域售卖凯蒂猫类的玩具,在角落里还能看到一些可爱的抓娃娃机。粉色的凯蒂猫主题商店坐落在富丽堂皇的酒店里面,好像有些不搭,可身临其境,却觉得融合的如此完美无瑕。

酒店内古典的环境

最值得一提的是酒店6楼的凯蒂猫主题客房,需要有印着KITTY猫的粉色钥匙才能进入那一楼层,在那个楼层,粉色系主题特色鲜明,从床品、拖鞋、牙具甚至到地毯、墙纸、矿泉水,都使用萌态十足的凯蒂猫图样点缀,置身其中,仿佛梦幻之境。这个应该是喜欢凯蒂猫的女孩们最中意的房间了。房间外的走廊也无不体现出了精致的细节,粉色地毯,走廊灯,还有房间门上那三朵可爱的小花装饰,也都是粉粉嫩嫩的。看来酒店真是把凯蒂猫做到极致,凯蒂猫的文化深深的印入了住客的心目中。

凯蒂猫主题客房

主题客房的墙纸都是那么的精致(图片来自城堡酒店王总)

粉粉的凯蒂猫主题套房(图片来自城堡酒店王总)

主题套房里的桌椅,很精美吧(图片来自城堡酒店王总)

在酒店的所有服务里,让我记忆最深刻的应该就是那顿晚餐了,城堡酒店山色西餐厅提供的自助餐。各种美食让我眼花缭乱,有新鲜的生鱼片,鲜嫩的烤羊排,各种海鲜蔬菜和甜点,全是我喜欢吃的东西,静静的躺在盘子里

向我们招手,不禁开始暗自为自己的体重担心了。

自助餐厅提供了丰富多样的海鲜

城堡酒店提供的美食

最喜欢这样的生鱼片了

精美的甜点

夜幕降临,酒店也展现出了它最美的姿态。城堡,廊桥,还有对面的凯蒂猫家园,灯火辉煌。酒店的夜景,真正的让我体会到了什么叫做富丽堂皇。语言有时候无法表达自己的感受,只能拿图片分享我所看到的美景,但是,只有身临其境你才能感受到我当时的震撼。

夜色下的城堡最美(图片来自城堡酒店王总)

夜色下的城堡

夜色下的廊桥

廊桥下也设计的那么华丽

有幸入住了5层的大床房。房间特别大,也特别的安静。装修非常别致,所有五星级酒店里面应该有的东西客房里都有。最让我感到温暖的是在我的床头柜上也放了一个水杯和一瓶矿泉水。都说服务体现在细节上,这瓶矿泉水

让我感受到了酒店服务人员满满的心意。在酒店柔软的床上安稳的睡了一觉,做了一个关于王子的美梦。在闹钟响起的时候,无奈挣脱了床的怀抱,因为我要为今天的行程做准备。习惯性的走到床边拉开窗帘,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对面的凯蒂猫家园,摩天轮上的凯蒂猫正冲着我微笑。于是,就有了一天的好心情。洗漱完毕,下楼享受了一顿精美的自助早餐,元气满满的开始了新的一天。

一个杯子,一瓶水,就让我异常满足

容易满足的人就是这样子,一个儿时小小的梦想被满足,或者早晨迎面而来的一张笑脸,亦或是一顿丰盛的美餐,都会让我的心情满足一整天,何况这三件事情同时发生。所以那一天我的能量是满满的。当我游走在酒店长长的走廊的时候,当看到酒店的工作人员那一张张和蔼的笑脸的时候,当我站在窗口欣赏酒店门外美丽的景色的时候,当我穿过廊桥的时候。我都是微笑的,一路微笑。因为一个缺失的梦想被满足所带来的感受是别人无法理解的。

小镇酒店

‍‍‍‍在城堡酒店斜对面还有一家酒店,叫小镇酒店。那里的风格和城堡酒店稍有差异。也是凯蒂猫家园的配套酒店。在那里有三种房型,粉色的大床房,绿色的家庭房和橘黄色的标准双人房。最有特色的是亲子房间,有个双层的孩子床,一家四口都不嫌拥挤。

小镇酒店温馨的单人房

亲子房,可以装下一家四口哦

小镇酒店餐厅的特色鱼头哦,酱料是厨师自己调制的,非常美味

小镇酒店的餐厅以粤菜为主,配合一些江浙当地的菜式,适合各地游客的口味。

小贴士

凯蒂猫家园,城堡酒店和小镇酒店,组成了银润小镇的主体部分。在这个童话王国里,我们可以带着孩子来一次亲子旅行,也可以带着自己的心,来寻找我们早已逝去的童年。如果你累了,就来住住城堡酒店,来凯蒂猫家园再做一次孩子吧。

小贴士:

美食佳酿:

凯蒂猫套餐

娱乐体验:

水上飞艇 极限漂流 缤纷摩天轮 苹果树飞椅 极限漂流

特色住宿:

城堡酒店凯蒂猫主题房 小镇酒店

交通:自驾

1、上海、苏州方向:G50(申苏浙皖高速)转S14(杭州高速)往杭州安吉方向,在安吉出口下高速,直行300米至第一个红绿灯左转上转上绕城南线,直行100米至第二个红绿灯左转上天使大道,沿天使大道直行约1000米到达凯蒂猫家园。 2、南京、常州、无锡方向:G25(宁杭高速)转G50(申苏浙皖高速)往安徽方向,然后转S14(杭州高速)往杭州、安吉方向,在安吉出口下高速,直行300米至第一个红绿灯左转上转上绕城南线,直行100米至第二个红绿灯左转上天使大道,沿天使大道直行约1000米到达凯蒂猫家园。 注意是“安吉”出口,不是在“安吉北”出口下。 大巴 乘大巴至安吉客运站→乘公交专线至凯蒂猫家园; 高铁 线路一:乘高铁至湖州高铁站→乘大巴至安吉客运站→乘公交专线至凯蒂猫家园;

线路二:乘高铁至杭州火车东站→乘大巴至安吉客运站→乘公交专线至凯蒂猫家园

地址:湖州市安吉县递铺镇天使大道1号

电话:4009778899

开园时间:10:00-17:00,全年无休。

夜游开放时间:2016年7月1日—8月31日

夜游营业时间:16:00—21:00

门票信息:

节假日门票价格:成人票 290元(景区官网预订价270元)

儿童票/优待票180元(景区官网预订价175元)

家庭套票A450元(景区官网预订价430元)

家庭套票B680(景区官网预订价650元)

学生票 200(景区官网预订价180元)

工作日门票:成人票 230元(景区官网预订价210元)

儿童票/优待票140元(景区官网预订价135元)

家庭套票A350元(景区官网预订价330元)

家庭套票B580元(景区官网预订价550元)

学生票 180元(景区官网预订价170元)

购票标准:

成人票: 成人及身高1.4米(含1.4米)以上的儿童;

儿童票:身高1.1米以下儿童免票,1.1米(含1.1米)—1.4米的儿童享受儿童票;

优待票: 70周岁以上老人及残疾人持本人有效证件购票入园;

家庭套票A:限二人使用,1名成人+1名儿童(身高为1.1米(含1.1米)-1.4米的儿童);

家庭套票B:限三人使用,2名成人+1名儿童(身高为1.1米(含1.1米)-1.4米的儿童);

学生票:持本人有效学生证购票入园,如为大学生限于中国普通高等院校的全日制本科,专科在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