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1日游

攻略   >  宣城旅游攻略   >  宣城1日游

• 出发日期/2017/05/29

• 玩法/自驾 摄影 短途周末

前言

宁国市自然人家农家乐

游山玩水还不热,最重要的是孩子们的欢乐

第1天

提前一晚到达农家,住宿很干净,价格也很便宜,因为端午节,第二天早起,农家早早的准备了粽子、稀饭、土鸡蛋等早点...吃好后,农家开上面包车带着我们出发去了黑洞瀑布群...这是瀑布群山脚下。

青山绿水形容这里一点没错

大哥还是忍不住的,摆好相机架,留下这绿色美丽瞬间...尤其是水中绿叶、美不胜收

第一个大瀑布,高约数丈...水量充足,靠近山水的时候,瞬间能感到气温的降低...夏天这里很凉爽...因瀑布群内,常年被树叶和山林遮挡,故取名黑洞

走到哪里都忍不住的拍照留念

山林的水很冰,穿凉鞋走在水里,最多坚持半分钟,就会感觉水冰的脚疼...现在温度33度,还有如此低温水,夏天确实凉爽宜人

大小共计十八个瀑布,走完全程约需一个半小时,有顺石头攀爬而上,有的地方需借助天梯攀爬。

可以轻易爬到瀑布的上方留念

这是钢筋搭建的梯子,注意保护好自己,安全没有问题

下午农家带我们去玩了螺蛳湾后,傍晚带孩子穿上凉鞋去附近的大河里抓螃蟹和小鱼小虾,当然抓到后还是要放生的,但是孩子们很享受这种没有环境限制的玩水嬉戏,农家会带人照看孩子的安全,孩子们可以在河滩和河边搬石头找螃蟹,用渔网去捕捉小鱼,虽然抓不到,但是很欢乐。

孩子们的战果,还算有点收获。最后放生回农家,愉快的一天也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