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婚纱第二站  清迈小城故事多

攻略   >  清迈旅游攻略   >  带着婚纱第二站 清迈小城故事多

带着婚纱第二站 清迈小城故事多

• 出发日期/2017/05/08

• 玩法/婚纱 摄影 购物

前言

这次旅行算是跟张先生真正的两个人出行,往常都会有第三人,甚至第四人。回程的路上我们聊起此次行程的感受,相同的是都感觉身心疲惫。

也许是前期争执原因更改目的地改签让我们感觉累,也许是超过3天坐3个小时的车让我们觉得累,也许是几乎每天早上6点半起床拍照让我们觉得的累,也许是回程行李超重开箱封箱折腾好几次让我们觉得累……

但不管怎么样,每次的旅行都让我们成长了一些,行李超重一起打包行李,我收起处女座的暴脾气,你也收起让我讨厌的唉声叹气,我们一起吐槽清迈机场,一起给行程画了个比较好的句号。

关于机票

我的机票没有可比性

因为我之前是预定香港快运航空的香港往返首尔,两个人3000人民币,后来改签多补了300块,平时能刷到往返1000多一个人的。

关于签证

17年11月底之前去的都免签证费

在网上购买的签证,44元两个人,由于大使馆纸签没有了,盖了个印章签。

泰国签证只需要护照和照片就行,十分简单,基本上没有拒签的,除非是你办了签证没去,下次再办可能就拒签了。

关于货币

这次嫌麻烦,就没有用银行卡取钱。

去之前在中国银行兑换的2000人民币的泰铢,100人民币换490泰铢

在当地也换了一次,差不多也是100人民币换490泰铢,但是在机场行李超重换泰铢的时候就100人民币换469泰铢。所以留点钱在机场吃饭

关于电话卡

没有选择Happy卡,这个卡也还不错,网速挺快的。

关于住宿

Bon Ca Va

这次8晚住了3家酒店

Bon Ca Va (5月6日-5月9日)

网上预定,每晚102人民币

优点:位于古城内,距离塔佩门,凤飞飞,周末夜市都很近。我们没有住临街那边的房间,所以没有感觉吵。店里的伙伴都很好。芒果冰沙很好很好喝!菠萝虾饭也好吃。

缺点:没有电梯,楼梯比较窄,没有碰到会中文的小哥。

Bon Ca Va图片
  • 地址:4 Nimmanhaeminda Rd. Soi 12 Tambon Suthep Amphoe Muang,清迈府
  • 简介:坐落于尼曼路地区的平纳坤酒店(SHA Plus+),会让您在清迈拥有别样的体验,开展一段难忘的旅行。旅客们会发现Yoga Ananda Chiangmai、Bangkok Airways Check-in Counter和Choeng Doi Massage距离酒店都不远。 所有

平那科旧店(5月11日-5月13日)

网上预定,每晚242人民币

优点:位于宁曼路,距离Maya和各大网红店都很近,前台会中文。新店到旧店有接送车。

缺点:飞机飞过的声音很响,不过晚上睡觉我睡的太死没感觉,介意的人可以去新店。要住满3晚才有免费的接送机。

平纳坤酒店(At Pingnakorn Hotel)图片
拜县阿拉度假酒店

网上预定,每晚102人民币

优点:距离黄色小屋,大秋千很近。免费接送到pai县坐车地点,每日有整点接送到夜市。会中文,有早饭。

缺点:pai县很多虫,酒店也会有,晚上睡觉能听到虫叫。

关于行程

第一天:19点到达清迈

第二天:双龙寺,周日夜市

第三天:汉清迈预定的上午Ran Tong大象营,下午夜间动物园

第四天:塔佩门,到拜县

第五天:拜县

第六天:拜县再一次打卡,到清迈,Maya

第七天:黑白庙

第八天:瓦洛洛市场,宁曼路打卡,回家

关于摄影

这次依旧选择的是某宝的小p摄影器材,店铺在深圳和上海,我选择深圳自取,可以顺便请教下技能。

索尼a7r2+16,35mm(简直不要太赞)

黑狗

三脚架(合照神器)

店主很靠谱的 会给你配好 还准备了3块电池 32G内存卡 让你拍拍拍 没担忧 哈哈

店里有很多镜头和单反 所以不用担心

还会赠送摄影宝典 新手小白可以现学现卖

让你的旅途更加完美

关注公众号还可以打折呦,经常有优惠券领取

我们的拍照技术还是很菜,再慢慢学习中,这次都是由我手机调色。

关于花费

我们算一路吃的多的,不算购物的话两人8000够了,但是泰国太好买了,控制不住自己的钱包。

终于粗发啦……

第二次坐香港快运的飞机,已经能熟门熟路的赶上飞机✈️

飞机上一直没敢睡等着空姐给入境单,等到最后也没等到,下了飞机一个人赶紧去排队,一个人去拿入境单。边排队边写,请把下面两张图存到手机里。

提前预定了接机,出了闸口脑子里一直想着找自己名字的拼音,以至于自己名字的中文大字出现的时候都完美忽视。在闸口来回找了两圈才看到

凤飞飞猪脚饭
  • 类型:当地特色
  • 地址:清迈北城门昌卜克夜市小摊Chang Phuak Gate,沿城外的7-11超市旁。
  • 简介:据说是清迈最好吃的猪脚饭,人气很旺,位于清迈北城门昌卜克夜市,7-11便利店旁

回到酒店整理好行李就出门找凤飞飞,跟着导航走了5分钟就到了,酒店地址地理位置还是棒棒哒🎉

所有的店员都会说中文,可以坐下点餐,分量还蛮少,味道还可以,肉很软,但是对于一个生活在广东的我们,感觉也就一般般。

金灿灿的双龙寺和芝士蛋糕加暴雨周日夜市

因为购买的电话卡是7天的,所以第一天都没敢用,12点换了卡才睡,早上还是早早起来,步行到塔佩门,大概15分钟左右吧,很多店铺都还没开门,学生也放假了。

• 电话:+66-81-0237730
  • 地址:清迈区昌克兰街道塔派路,清迈50200
  • 简介:游览清迈古城门,红墙配蓝天,逛以塔佩门为起点的周日夜市,逛吃逛吃。

塔佩门很多人卖鸽子吃的苞米,20株一包,卖苞米的人都很有经验,可以帮你拍一些鸽子飞起来的照片,我不敢用手喂,只敢洒在地上。

鸽子们都很聪明,鼻子很灵,你只要手上有,他们一会就都飞过来了。

吓的双下巴都出来了

• 门票价格:30泰铢
  • 电话:+66-5329-5003
  • 地址:9 Village No. 9 Mueang Chiang Mai District Chiang Mai 50200
  • 简介:徒步走上双龙台阶,观赏金灿灿的舍利子塔,在观景台可俯瞰整个清迈市区。

开始打算坐双条车到清迈大学之后拼车到双龙寺的,谈好60铢两个人,开到一半司机就跑来问我们是不是要去双龙寺,他可以去,开价550泰铢两个人,后来谈到400泰铢往返,回来还送我们到芝士蛋糕店,虽然可能还可以再低的,但是出门在外,也不讲究那么多了。

在双龙寺门口记得给司机和车拍个照,因为路边全是双条车,虽然没给钱,但是做人要有诚信,不能被门口的拉客的带跑了吧。

其实贵一点两个人相当于包车也挺好的,通风不会晕车,尽情拍拍拍没人管,回程不用等别人。看到旁边的车里塞了6个欧美大汉,不能动弹就觉得难受。

去双龙寺的路上看到有老外骑自行车上去的,还有人徒步的,真是佩服。

司机会在半路一个观景台停下,说是看清迈全景最好的地方,那天多云,也看不出什么,但是旁边的卖肉串的很好吃!!10泰铢一串,可能也是没吃早餐饿了,觉得是我吃的泰国最好吃的肉串。

到了双龙寺,司机会给1个小时玩的时间,我们20分钟就出来了,差不多10分钟用在爬300个台阶上。我没看到什么电梯,大太阳爬楼梯真是需要勇气,可是来都来了,不上去自己都会笑话自己的。

爬到上面的右边是售票处,没人查票,自觉买票,30泰铢一个人。

嗯,起晚了,都是人了,所以想要拍300楼梯的请起早。

短裙是不能进的,门口有租借围裙的,钱放在一个箱子里,好像不找零,本来29泰铢,我只有20泰铢散钱也借我穿了,鞋子脱在门口。

张先生很不喜欢寺庙,本来都不让我拍照,后来磨的他还是给我拍了两张,我是没许愿,听说许愿实现了还要来还愿,双龙寺的弯我应该不会想去。

Bar neo

回程让司机停在距离帕辛寺附近的芝士蛋糕。

店名叫Bar neo,用谷歌地图直接能导航到。

张先生说口感很好,挺好吃。

我说拍照挺好看的

Bar neo图片

蛋糕都这么可爱。

距离我们酒店也很近,我们酒店地理位置还真是好,吃完就走回酒店吃午饭。

• 地址:清迈老城Tha Pae Gate为起点,西以旧城区Rajadamnoen路为主轴,绵延数条街区近万摊

一份菠萝虾饭,一份绿咖喱鸡饭,味道都还不错,价格也公道。吃饱饱的就回房间睡午觉,泰国的中午真的不能出去,会晒化,养精蓄锐的迎接周日夜市。

我们去的有点早,摊子还没摆好呢。

很漂亮,但是背不回去啊

章鱼小丸子味道一般般。所以我可能在看别的好吃的

榴莲雪糕,这个超好吃!!!!!因为手里有其他东西就只买了一个,超后悔的!

感觉是不是我们周末夜市打开方式的方式不对,居然不用2个小时就逛完了,之前听说要逛5个小时???

感觉没买到什么东西,又往回走了,还是没有买到满意的当地装,后来在拜县看到一家好看的,后面细说。

我们准备往酒店走的时候突然所有人开始收拾东西,下雨的前兆,我们赶紧跑,跑到一半还古城大停电,树枝都被挂掉了,庆幸的是到酒店才下大雨,听说那晚夜市后来取消了。

萌萌哒大象➕夜间动物园

今天的一日游都是在汉清迈预定的,他们家在专做清迈旅游的,比较大,比较靠谱,而且我想订的RAN TONG 的大象营好像只有他们家有,夜间动物园还是报个散团比较方便,因为路途比较遥远,晚上自己坐车回来可能不方便,而且有导游的话可以安排游玩顺序,不会错过表演。

早上和晚上的导游是两个人,两个导游都很好,很亲切。在大象营导游还帮我们录像,在动物园我们跟丢了还及时打电话给我们,让我们这一天玩的比较开心,不留遗憾。

汉清迈在清迈有很多家分店,可以在店里拿免费地图。下面是汉清迈的门店图,找不到的人可以拿图片问问当地人。

• 电话:(66-88)2589146
  • 地址:130/2 Prapokklao Raod. T.Prasingh Muang Chiang Mai 50200
  • 简介:这是由一位网名为500的台湾旅行者开设的清迈当地旅行代理机构,可以在这里拿到中文的清迈地图,也可以预订各种旅行行程等。
Ran-Tong大象保護中心
  • 地址:Ban Chang, 湄登清迈府 50150泰国
  • 简介:Ran-Tong大象保护中心是专为保护亚洲象设立的大象营地,为泰国北部最知名的大象营地之一。

在网上的汉清迈上预定了大象营,没有去一些骑大象有大象表演的地方,参加的是一个小众的大象保护营,名字叫Ran Tong。

这是一个特别友好地地方,象夫对待大象跟对待孩子一样,照顾他们陪他们玩,有一个最小的6个月小象,无拘无束的和象夫躲猫猫,超级温馨。

而且我们也特别幸运,那天带我们导游会中文,重要的是那天上午照顾大象半日只有我们两个人,不用排队,跟大象玩的时间也多,摄影师也全程只帮我们拍照。

那里是有摄影师,底片全给300泰铢,拍照技术还是不错的,也算是另一面支持他们了。

最开始会跟大象玩一玩,互动,象夫让大象偷袭亲我,我被吓的跑到好远

会给你他们当地的衣服,包包会放在门口,有专门的人看着,记得多带一套内衣裤,因为会湿身

然后给大象切甘蔗,我们切的两筐对于它们来说只是吃了块饼干。

6个月大的小象一直在后面捣蛋。

只有6个月的小象,吃东西可挑了,可调皮了。

给大象背上摸泥,预防蚊虫叮咬。

小心,它们会喷你一身的水。

一手的黑泥。

哈哈,被喷到怀疑人生了,谁让只有我们两个人呢

因为只有我们两个人,比较早就结束了,还有午饭吃。

回酒店午觉后等着去夜间动物园啦。

在酒店门口来一张

夜间动物园依旧在某宝的汉清迈上预定的。选择下午3点出发,可以在门口喂喂长颈鹿和小鹿。

经验之谈,在门口喂喂小鹿就行,坐草食动物的浏览车的时候再喂长颈鹿,长颈鹿会伸到车里车,哈哈,近距离拍照。

• 门票价格:园内有三种票,夜间野生动物园成人800泰铢,儿童400泰铢
  • 电话:+66 053-999000
  • 地址:清迈省航东区农葵街道Moo 12 33号
  • 简介:乘观光车近距离观察长颈鹿、斑马、狮子等动物,还可以欣赏老虎秀等丰富的节目。

30株一份菜,素食的动物都吃

嘴巴好大,我都被舔了好多下

在浏览区能近距离看长颈鹿,好萌

我们出来就是吃的,不看表演不购物就是吃,鸡蛋包饭100泰铢一份,肉串10泰铢,动物园里都是用门前充值消费的,可退,可以一次性多冲点,不要像我们跑去看价格,然后去充钱,来来回回很麻烦。

这里会有表演,据我看都是ladyboy。

这个当地的榴莲冰棒很赞!!!下面是包装。

回来之后在酒店旁边吃了个汉堡,便宜好吃😋满足。

塔佩门婚纱照,转战pai县

• 电话:+66-81-0237730
  • 地址:清迈区昌克兰街道塔派路,清迈50200

早早爬起来到塔佩门拍婚纱照,发现不止我们,还有另一对自拍婚纱照,大家都是爱折腾的人啊。

鸽子一多就乱飞,根本无法控制

• 地址:Chanklan Road,Chiang Mai,Thailand(塔佩门外 Imm Hotel楼下)
  • 简介:算塔佩门外的一大地标,门口麦叔叔行的是标准合手礼,非常泰国特色,也看到不少游人和麦叔叔合影。

拍完(其实没几张能看的)还吃个麦当劳,泰国的麦当劳没有我们的好吃,我和张先生的愿望是吃遍全世界麦当劳🍔

我在aya上预定的清迈往返pai县,11点半的,正好最晒的时候在路上。因为一直找不到客服,担心会没有车来接我们影响行程,事实证明还是靠谱的,会先有一辆车接你到aya的车站,微信上预定没有付钱的要在这把往返的一起付了,连个收据都没有。

后来发现真的担心多余了,上车前吃了晕车药,昏睡了3个小时到pai县的aya车站,打电话给酒店,会有车来接

酒店有泳池,折腾了一会到6点坐酒店的车到夜市,顺便租了个摩托车回来。在aya租的24小时140泰铢,可压护照或者2000泰铢,帽子200泰铢一个押金。

• 地址:230 หมู่1 1095, Pai, Amphoe Pai, Chang Wat Mae Hong Son 58130泰国
  • 电话:(66)925130202
  • 简介:好米餐厅一直都是网上评论很高的一家店。很多国人会去吃这一家。店里面字和装修都很有特色比较吸引国人。有自助水果和茶水。老板去过中国的很多地方,有会中文的服务员,菜单也有中文的,可以用支付宝,很正宗的泰国

晚餐是火遍拜县的好米餐厅,有中文菜单,而且还可以支付宝付款哦。

我们点了一份空心菜,炸鱿鱼和猪颈肉,两份特色奶茶,鱿鱼有点咸其他的都还可以,相对其他地方这里物价高了点,人均80左右。

Pai县翻车半日游

pai县真的很适合拍婚纱照,特别多效小清新。

大树秋千
  • 地址:97 Moo 11, Thung Yao, Pai, Maehongson, 58130 拜县
  • 简介:大树秋千位于拜县马里度假村(Mari Pai Resort)内部,是一座悬挂在几层楼高的大树上的秋千,因其独特的造型而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来此参观。

网上找的一张地图,其实除了粉色小屋在另一侧,其他都在同一侧,最远一头是倒立小屋,另一头是二战桥,粉色小屋就在大树秋千往倒立小屋那条路的对面。废弃巴士就在去草莓园的路边。

酒店就在大秋千附近,我们先去大秋千拍个照再回酒店吃早餐。

早上果然拍不出,本来打算5点后再来拍的,结果一觉起来都天黑了就放弃了

大秋千早上是背光,草草拍几张就回酒店吃早餐,然后就翻车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 地址:480 Moo 8, Rangsiyanon Rd. Wiang Tai, Pai
  • 简介:倒立小屋的位置非常显眼,上面所有的东西都是倒立的,非常有创意,来拍照的游客络绎不绝。

回酒店吃饱饱的我们决定从倒立小屋开始打卡。

• 地址:259 Moo1, Vieng Tai, Mae Hong Son 58130 Pai Thailand
  • 简介:性价比高,住宿环境、通风采光较好。

粉色小屋的酒店名是拜县安雅度假酒店,导航的时候走错一个插口,碰到了小秋千

拜县安雅度假酒店(Pai Anya Resort)图片

可能不是旺季,都没有人,我们肆无忌惮的拍拍拍,哈哈

• 电话:+66-53-698251
  • 地址:92, Moo 3, Chiang Mai-Pai Road, Tambon Thung Yao, Amphoe Pai, Mae Hong Son, 58130
  • 简介:这里是泰国电影《Love in Pai》的取景地,很多人在此与黄色小屋合影留念。

黄色小屋就在大秋千隔壁。

Coffee in Love图片
  • 电话:+66-81-7653629
  • 地址:80 Moo 10, Tambon Thung Yao, Pai District, 58130,Thailand
  • 简介:少女心满满的草莓园,各处都是以草莓为原型的建筑和摆设,草莓控前往不要错过。

快到草莓园的路边,车不要开太快,不然会看不到,真的是废弃的,荒凉。

草莓园还是有很多跟团游客的,也11点多了,我们决定着吃个午饭,等没旅行团的时候再拍。

草莓冰沙很赞,味道足。

炸薯条,鸡翅,菠萝饭,汉堡,汉堡我都没吃,苍蝇好多,还是要吃一样点一样的,不然就被苍蝇吃了。

好艰难爬上去啊,晚上下雨第二天衣服方便爬,可是上面全是水。

• 电话:+66-93-2979018
  • 地址:1095, Tambon Mae Hi, Amphoe Pai, Chang Wat Mae Hong Son 58130
  • 简介:这是一座用来纪念二战的钢架桥,很有年代感,但是别具一番风韵。

最后一站二战桥,我们已经拍累了,三脚架已经不想拿出来了。

惹我生气,不原谅

• 电话:(66)925130202

回到酒店休息休息,一休息就到天黑了

晚饭本来想去Nong Beer,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关门,所以又去了好米,不是说多好吃,是不知道吃什么。

这次换了几个菜,木瓜皮沙拉,冬阴功,菠萝饭。

比张先生脸都要大的芒果汁。

阴天一整天,果然晚上又是狂风暴。

Pai县再次打卡半日游+Maya商场

本来打算今天悠哉悠哉的玩耍,可是一看雨后真的是放晴,天气棒棒的,又拉着张先生打卡,也可能天天打卡才觉得累了吧

我们独栋小别墅门口的椅子,拍起来也美美的。

拍着拍着就开始恶搞了,不穿婚纱,行动不受拘束了。

• 电话:+66-81-7653629

昨天感觉中午的时候草莓园有点背光,所以这次我们先从草莓园开始。

看我美不美!背面再来一下!

大黄实力强镜。

我们带着四条受伤的腿,坚强的自拍。

因为拜县好多虫,所以要把伤口包起来,不然虫子就一直在你身边。

草莓园的草莓松饼,为什么我们两个都是他比较喜欢吃甜食,我就一点没兴趣。据说还不错。

• 简介:性价比高,住宿环境、通风采光较好。

粉红小屋,我们去拍的时候还没有人,早起果然王道。

拜县安雅度假酒店(Pai Anya Resort)图片

活生生演了一出戏。

张先生说为了倒立小屋只拍一张还要过来,我乐意!!

我很喜欢这个牌子,在大秋千门口。

大树秋千

在远处用三脚架真的拍不到,所以拍几个近景就行了。

我知道我们戏很多。

• 电话:+66-53-698251
Coffee in Love图片

一个带有厕所指标的牌子也要拍,真的是天气好,心情美丽多了。

打卡结束,退房后,老板把我们行李送到aya,我们骑着摩托车退车。又是昏睡的3个小时。

宁曼路
  • 地址:Nimmanhaemin Rd.,Mueang Chiang Mai, Chiang Mai 50200
  • 简介:宁曼路位于古城与清迈大学的中间,这里商铺林立,宾馆、饮品店、酒吧、餐厅众多,而且装修风格十分独特。

👋拜县

aya的车会送到塔佩门下车,双条车报价100泰铢两个人加行李,另一辆会中文的给我报价150泰铢,真的是会中文的就比较坑。后来坐了一个突突车100泰铢,送到门口,距离还是有点远,坐了15分钟。

宁曼路上果然小清新。门口都会有玩偶,在门口拍照不会有人说的,店员应该都习惯了,有的还主动靠边。

Maya门口的警察叔叔。

芒果探戈
  • 类型:泰国菜、甜点
  • 地址:Nimmanhaemin soi 13, Chiang Mai 50200
  • 电话:+66-81-5958494
  • 简介:一家很出名的芒果甜品店,位置不太好找,很多慕名而来的中外游客。价格较贵,芒果糯米饭,芒果冰激凌等,常常要排队。

网红Mango店离酒店很近,走着走着碰到了就去吃吃吧。

“怎么还不来。”

味道嘛,要看运气,芒果甜就好吃,芒果不甜就不好吃。

洗剪吹的玛丽露,上面的风景好吗?

• 地址:55 Huaykaew Rd,Chang Wat Chiang Mai 50300
  • 简介:清迈极富人气的商场,建筑外观个性十足,是慢节奏购物的首选地。

从Mango步行10分钟左右就到Maya了。

在Maya买了一些战利品,已经快饿昏了,中午就没吃饭,怕吃饭坐车会吐。我们到6楼好像是个美食街的地方吧,因为吃完要自己把餐具送到回收处。味道嘛,忘了。

晚上的Maya门口有夜市,卖的东西也比较精致,吃的东西特挺多。

100泰铢3瓶,奶茶还是好喝的,红茶味道就很怪。 我们叫它清迈二锅头

蹲在马路牙子吃榴莲,在泰国见怪不怪了

糖炒河粉

夜晚的Maya更美丽不是吗?

平那科有新店和旧店,两个店距离3公里左右,如果走错了可以跟工作人员说,有车送的。

• 开放时间:9:00-12:00、 13:00-17:00
  • 地址:333​ Moo 13, Baan Dam Museum, Nang Lae Subdistrict, Mueang District, Chiang Rai 57100
  • 简介:黑庙搜集了大量关于死亡、地狱的展品,与白庙是地狱与天堂的区别。

今日,大雨,不宜出行。

我们黑白庙选择的是懒猫旅行,因为他们家和其他的路线不一样,其他家的是先去白庙后去黑庙,懒猫是先去黑庙后去白庙,这样错开人流量就减小了。懒猫旅行的导游都很好,下雨了还借我伞,自己淋着。还请我们吃甜甜的小菠萝。

主要的是我们这次上午一直下雨,下午到白庙的时候不下了。注意哦白庙下雨是禁止入内的。

早上在酒店等车接,最后接我们的,只有最后一排了,大只的张先生今天很不高兴,而且还下雨,更不高兴,所以摄影师罢工,没有几张照片。

我们第一站是黑庙,距离清迈3个小时左右。黑庙其实是个博物馆,里面存放了很多动物的标本。

顶着雨拍照也是拼了。我显的好娇小。

泰国团餐比中国大锅饭要好点,起码能吃得下,但是蓝色饮料我还是不赶尝试

• 地址:1 Phahonyothin Rd, Pa O Don Chai, Mueang Chiang Rai District, Chiang Rai 57000
  • 简介:欣赏纯洁神圣的白色建筑,美轮美奂庙宇让人仿佛置身仙境。

第二站白庙,据说建好要100年,现在才过了20年,我是等不到了。

我们到的时候还在下雨,白庙是下雨的话不让进,只能在外面观看。

黄金厕所在外面,可以去试试,反正我没去试。

cafe de nimman

又经过了3个多小时才奔波才到清迈,晚餐是同行的人介绍的,网上可以找到,位置在小胡同里面,但是环境很好,也没有满是中国人,味道也好,吃的饱饱的。

店名叫cafe de nimman,距离酒店步行15分钟。

cafe de nimman图片

还不上菜,饿死了

我们点了3个菜,鱿鱼十分好吃!! 总共还不到100人民币。

吃饱赶回去看欢乐颂,结果忘记时差一小时的事情了

第4天

瓦洛洛市场大采购+宁曼路网红店打卡

安排在最后一天大采购,剩下的时间在宁曼路打卡,晚上的飞机,什么都不耽误,完美。

从酒店出来,路边有双条车,到瓦洛洛市场门口两个人80泰铢。我不是那种要多看看多问问多比较的人,所以觉得ok就上车了,后面到瓦洛洛市场里面第一家就买了所有吃的

大采购记得带个小箱子哦

瓦洛洛市场
  • 开放时间:瓦洛洛市场内部4:00-19:00 ,外围7:00-24:00
  • 地址:Mueang Chiang Mai District, Chiang Mai
  • 简介:又称唐人街,是当地的一个小小的市场,有很多小吃。

瓦洛洛对面这家里面的化妆品很便宜。实在找不到谷歌地图搜名字就有了。

买好所有东西,双条车两个人60泰铢回到酒店。整理好行李,在前台寄存,去的时候4个包,回来的时候4个包,超重啦!!

宁曼路

第一站,先吃个饭,一家汉堡店,料特别足,关键人少,薯条很好吃。

脑补下嘴要张多大才能一口全部吃到

• 地址:Nimmanhaemin Road Soi 17, Chiang Mai
  • 电话:+66-53-895171
  • 简介:小清新的冰淇淋店,门口有大型彩色雕像。

第二站,我们找到了网红店iBerry。

可能我们导航的不是正门,感觉有点偏,我一直以为红色大狗是在远处可以遥望到的,后来发现想多了。

我们刚吃饱饭,没有尝试这家的甜品。

兔子冰淇淋店

第三站,就是网红兔子冰淇凌店,主要做椰子类的东西。

今天还拿着冰淇淋跑出来拍个照,出来1秒钟就开始化了

芒果探戈
  • 类型:泰国菜、甜点
  • 电话:+66-81-5958494

对面就是Mango,再抱一下。

宁曼路

宁曼路真是一步一景,不知道是什么箱子,上面是五颜六色的啤酒盖。

第四站The Barisotel。在宁曼路第9巷。 是一家主打白色的咖啡店,有二楼,二楼需要拖鞋。但是我们去的时候店里人特别多,有个大落地窗没拍到。

The Barisotel图片

咖啡好喝,但是小心杯子外面的巧克力,我们没注意,换座位的时候弄的衣服包包都是绿色的味道怪怪的,别轻易尝试。

走的路上又看到麦当劳,离Maya特别近。

Ritr8To Coffee
  • 地址:清迈市区素帖山地区Nimmanhemin路15/3号
  • 电话:66 53 215 278

第五站Ritr8To,在宁曼路14号巷上,我也不知道我这家是不是最大的这家,但是本地人很多,有很多在里面喝咖啡看书的。

Ritr8To Coffee图片

试管咖啡应该很好喝吧,我就喝了一口一口,就没了。

杯子很酷,店里也有卖,行李箱有位置的可以带一个。

第六站,一个卖饰品的店,在古城也有一家店,每次路过的时候都关门,想着去买个纪念品,可是没有碰到喜欢的。

Ritr8To Coffee图片

宁曼路打卡一日游就结束了,回到酒店还早,就联系送机的提前,幸亏提前了,行李超重折腾死我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