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普吉岛-清迈   七日自由行

攻略   >  曼谷旅游攻略   >  曼谷-普吉岛-清迈 七日自由行

曼谷-普吉岛-清迈 七日自由行

• 出发日期/2017/05/23

• 玩法/购物

曼谷-普吉-清迈 七日自由行

在异国他乡,你不用会英文,只要有颗向往自由的❤️和需要帮助时的面带笑脸😊当然还有最重要的就是💰了。

出行前的准备:护照需提前办好,签证提前10天以上可以在淘宝办理,淘宝购买用品:泰国电话卡、一次性马桶垫(那边很少有蹲坑)一次性内裤(方便携带)手机防水袋。换一些面额小一点的泰铢,我出行时换了1千人民币泰铢,因为要落地签,但是一定要带足4千人民币或等额的泰铢(这是针对落地签的,在昌北机场换登机牌的时候机场工作人员会查看你携带了多少现金,我就是没带够直接取的,虽然那人长的很帅,但还是很讨厌)药品:益生菌类药物(有些会出现水土不服或者暴饮暴食后的胃肠道症状)可以准备晕船,晕机💊差不多就这些了吧

第1天

昌北机场~曼谷廊曼机场

带着愉快的心情出发了

• 地址:1 Khaosan Road, Pranakorn,曼谷
  • 简介:考山当登酒店坐落于考山路,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它成为曼谷一个令人向往的住宿选择。 在该地区观光很容易,Khaosan Pub Crawl by BNV、Let's Massage和Vanita Fashion Co.Ltd.都在酒店附近。 客房内的所有设施都是经过

下图是落地签办理

考山当登酒店(Dang Derm Khaosan)图片

到达曼谷的时间是16:25,在飞机上空姐会拿入境出境卡给你填写(没给你一定要问空姐拿哦),在网上打印好了填写的图片,对着图片填吧,下飞机后,跟着人群走,指示牌会写(落地签、取行李)要先办落地签才可以出关拿行李,(已在淘宝办好签证的就可以直接排队出关拿行李了)落地签:填写落地签申请表,大厅里有样本,照着填吧,再贴一张2寸白底照片,然后拿一千泰铢和护照,申请表,入境出境表,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会中文哦,先取号再排队等签吧,拿好行李后就等接机了(在淘宝预定的懒猫旅行)所有在泰国的行程都在这家定的。

这是为了换开一千泰铢买的饮料,没想到超级好喝

这是与同事的自拍照,表达愉悦的心情

考山当登酒店(Dang Derm Khaosan)图片

网上推荐的椰汁鸡,真的好甜啊,吃不惯

入住的酒店在考山路,小吃,酒吧一条街,第一餐泰国菜(摆盘很漂亮,口味不合适)4个人点了一大桌,没怎么吃完,还是不喜欢泰国独有的味道。

在淘宝预定了曼谷一日游,但是我入住的酒店司机不包接送,要找他们预设的固定酒店(包接送)于是,简单的用手指问路(用手机给她看我想去的地点)说了一大堆英文,完全听不懂,然后,她用手比划了,似懂非懂的,重点是,竟然被我们找到了,哈哈哈

第2天

曼谷一日游

这是铁道市场,真的是火车来了就收摊

水果很多,比国内的便宜

这是水上市场,行程中有80分钟的游船

这个小伙子很好,一路跟我们聊天,虽然听不懂,但是要假装听懂,还一路给我们拍照,真的不错,还说很爱我们,他们的爱真容易说出口

这里的寺庙真的很漂亮,去大皇宫和寺庙一定穿长裤或长裙,检查很严的

到这里,曼谷一日游行程结束,打的去机场,计程车司机很热情,一个劲的问你,Taxi,于是被人带上了黑车,不打表,从考山路到曼谷廊曼机场要500泰铢,我就仗着人多还价了,最后还是打表了,被司机绕路了,还上了高速,最后加过路费用了370泰铢(有点小兴奋,没有被妥协)到机场准备乘坐曼谷-普吉岛的飞机,出发前一定打印好行程单,这样省去很多不必要的交流(因为不懂英文啊)机场工作人员很多都会中文,在他的指引下换了登机牌,出行一定要带一个可以带上飞机的箱子(同行的姐姐带了个大箱子,托运费要900🐷她想了想,这样不划算,于是把箱子扔在了机场)

两个小时左右到了普吉岛,入住的酒店是普吉秘密悬崖酒店,传说中的海景房

看到海了吗?在马路对面

第3天

最喜欢的,最好玩的

普吉皮皮岛一日游

不会游泳,但是,很喜欢这里的沙滩和水,让人享受这片刻的宁静

这是4个英语零基础的隆咚

这里的水很清澈,水下看的一清二楚

这是在普吉租的摩托车,怕分不清自己的就拍下来了

这个饮料也超级好喝

第4天

普吉皇帝岛+珊瑚岛

有出海的行程一定要带泳衣哦

好想深潜

这一天出海的时候下雨了,水有点浑浊

开船的时候,我竟然坐在了甲板上,吹着海風,静静地,特别舒服,同行的姐姐都晕船了,只有我没一点反应,哈哈哈😄

这次出游最遗憾的是没有深潜

皇帝岛行程结束入住芭东沙滩附近的酒店,第一件事,找吃的

这边的人没有想象中淳朴,会骂人,会翻白眼,严重影响心情,在班赞海鲜市场为了吃顿廉价的海鲜,转转弯弯还价,最后还是被宰了,但是,让人好受一点的事,买的鱼啊,虾呀,全是活的,吃饱后就没那么难受了,还是挺容易满足的。这些海鲜3200泰铢加工费1300.共计:900多人民币

加工费贵了,我们是晚上去的班赞市场,一到班赞,那里的夜宵摊贩会拖住你,你不用理他,直接走到班赞海鲜市场一楼,那里才有新鲜的,因为太晚了,只有一家会加工,没办法哦,所以,去班赞市场一定要上午去,选择多点

啊,点多了,每个人都撑的要死

这个榴莲太贵了,我们在酒店吃了榴莲,是的,罚了2000泰铢,一定不要在看不到天空的地方吃榴莲,血的教训

第5天

• 电话:+66-95-6366169
  • 地址:Andaman Sea, Tambon Patong, Amphoe Kathu, Chang Wat Phuket
  • 简介:阳光沙滩,体验水上运动,品尝美味海鲜,享受灯红酒绿的夜生活。

一起出行的朋友们太累了在酒店睡觉,自己出来溜达

天空很蓝,对不对

这只狗在我面前停下了,我心里在想,它是不是想💩,会不会咬我,然后,它看了看我,在我旁边坐了下来

结束今天行程出发去机场了

搭乘普吉-清迈的飞机

• 简介:普吉国际机场,是泰国国际航空的主机场之一,位于泰国普吉岛北部。

由于去的有点早,不办理登机牌,工作人员跟我沟通不了(因为不懂英文只听懂几个子单词)弄的人家对我翻个白眼(心灵受打击了,让我有想学英语的冲动)在另一个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我弄懂了意思,让我晚点再来,提前2小时办理

第6天

清迈一日游

这是清莱特产,小菠萝,真的非常甜

甜甜的小菠萝

这个榴莲冰激凌也很好吃

清莱白庙,非常美哦

一定是像我们这样穿,表示尊重

这里是奈何桥,不能回头,不能停留拍照,那么多都是男人的手,代表做多了坏事下地狱,中间有红点的手代表女人的手,代表女人会把男人带进地狱,哈哈,所以要小心身边的女人哦

这些都是许愿牌

许愿池

许愿牌写的满满的

太阳花

这是白庙里的黄金厕所,真的是金碧辉煌,高大上

这位是设计白庙的人,好有大哥风范

清迈一日游耗时来回6小时车程

• 电话:+66-99-270-9832
  • 地址:Ratchadamnoen Rd., A.Muangi, Chiang Mai 50200, Thailand
  • 简介:这里被誉为清迈甚至全泰国最有名的市集,所卖的纪念品,包罗万象,价格便宜。

周日夜市很多人,只有在周日才会开

很像吧

不敢尝试

第7天

这里面很大,走出来有点迷路

自由活动时间结束,准备搭乘清迈~长沙的飞机,因为有了经验,所以办理起来很顺利

• 简介: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为4E级民用机场,距离长沙城区约为22公里。

到了中国境内,无比的亲切,虽然路上的垃圾比外国的多,但早已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