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维拉沙鲁,蔚蓝沙Velassaru 游记&攻略

攻略   >  维拉沙鲁岛旅游攻略   >  马尔代夫维拉沙鲁,蔚蓝沙Velassaru 游记&攻略

• 出发日期/2017/10/26

前言

电影《蓝色珊瑚礁》的拍摄地,景色自然不用多说~~那种一上岛就会HI翻天的感觉~~见到维拉沙鲁顿时就实现了。

在马代

• 电话:+960 664-3042
  • 地址:South Malé Atoll
  • 简介:电影《蓝色珊瑚礁》的拍摄地,岛上有童话色彩及天堂般的纯净感。
  • 地址:South Male Atoll,马尔代夫
  • 简介:若想要游览维拉沙鲁岛,马尔代夫环球度假村将会是一个不错的的住宿之选。当地著名的景点维拉沙鲁岛(维拉沙鲁岛度假村)仅需步行很短的距离即可到达。从酒店到硬石岛游览很方便,瓦度岛(阿达兰瓦度岛度假村)和萨伊

新下来,JANE 得罪了~!!

维拉沙鲁 以白沙 滩出名,沙滩很白,很细,光脚踩在上面,就是和大自然最亲密的接触。维拉沙鲁 ,性价比很高的岛屿,有免费水,免费WiFi,免费浮潜三宝的租借,岛上有5个餐厅,2个酒吧,我们的早餐和午餐都是在主餐厅Vela,早餐有免费的饮料,随便喝的,都是自助的,晚餐是在海鲜餐厅吃的,有大龙虾。小伙伴都说我们的图拍的一点都不高大上,请原谅我的技术了。

马尔代夫环球度假村(Velassaru Maldives)图片

Vela Restaurant

Fen Bar,主酒吧,在码头对面。

Teppenyaki Restaurant

Turquoise Restaurant,在这间传统的意大利 酒馆,提供有各种各样国际上有名的香酒,是您品酒的最佳之地。在主餐厅的隔壁。这个酒店的名称就被遮住了,害羞一样的,很难发现的。

Etesian restaurant

Etesian餐厅提供烹饪的完美之旅。厨师们精心制作,创意呈现精致的地中海 菜肴。坐落在优雅,现代的餐厅,品尝正宗口味的佳肴。我们就没有参观餐厅的内部了。

Sand Restaurant

这是栖息在纯白的沙滩上一处优雅的用餐地点,现场有伴着马尔代夫 日落的热石烧烤和烹饪台。在大海的边缘,体会丰富多彩的时刻,释放自己的自然性情。我们的晚餐就是在sand restaurant吃的,这边主要是烧烤的,我们点了大龙虾,虽然照片拍的一般,还是很美味的。我们每人点了三道菜,分量很足,吃的很撑,不过马代的餐就是这样,吃的时候很饱,转眼就饿了。各种烤肉,烤虾,海鲜。马代的餐里面都有一种香料,植物的,特别香。夕阳渐晚的时候,小黑们就开始准备起来了,摆好桌子,,点上蜡烛,很浪漫的。

Chill Bar

Chill Bar坐落于迷人的碧绿海水中,致力于调酒艺术。这里提供熟练精心调制的鸡尾酒,美味的混合饮料和小吃,正宗的西班牙 小吃和令人垂涎的沙拉 。纯更新中光荣的阳光照射。慵懒地坐在舒适别致的沙发床上,便能一眼瞥间岛上的沙屋和水屋,当然还有无敌的海景,让你的烦恼融化,获得彻底的放松。chill bar在水屋栈桥的一头,可以一览水屋和沙屋的美景。

以上就是维拉沙鲁 的餐饮了,下面来欣赏下维拉沙鲁 的房间。很别致的,水屋有泳池的。我们住的是deluxe bungalow,我们的房间里面有小的按摩泳池的,晚上边看iPad,边坐在按摩浴缸里,特别舒服,按摩泳池好像只有3间的样子,靠近餐厅这边,私密性不是特别好的。别墅设施:带淋浴的室外浴室、室内淋浴间。室内设施:液晶电视和DVD播放机、迷你吧、茶叶和咖啡、国际长途直拨电话和互联网接入、iPod基座、浴袍和吹风机、独立控制的空调和吊扇、欧舒丹洗护用品。房间有2大瓶矿泉水的,还有烧水壶可以烧水的,茶包和咖啡都是免费的,有保险箱的,贵重物品可以放进里面的。迷你吧的酒水和饮料是收费的,上面都是有价目单的。还有冰箱的。

维拉沙鲁岛度假村

沙屋有前院,有后院,私密性很棒的,我们接下来了解下沙滩泳池别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