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游记

• 玩法/短途周末

简单攻略:

• 地址:舟山市嵊泗县菜园镇东30.6公里处嵊山枸杞景区内
  • 简介:在大王沙滩度过休闲时光,到小西天观日落,去山海奇观看海景。

这次旅行其实是一次意外,因为朋友圈的点赞才促使了枸杞岛之行,才见到了向往的蓝和心中的红!

A  先定好行程日期,人员,游玩天数

B  选择名宿或酒店,我们住的这一家还不错,酒店名字   游艇俱乐部,还有游泳池,推荐住全景海        景房,酒店美食也不错,个人觉得

C  来回船票可以让酒店代订,当地包车230左右,其他用车按次数30到60不等,沈家湾码头停车场48一天

D  南浦大桥旅游集散中心7点15分有去沈家湾的大巴,去枸杞岛的船每天一班9点15分发船

东崖绝壁

日落

第1天

从上海出发开车走绕城高速东海大桥方向沈家湾码头,驱车一小时到达码头取了提前订好的船票,坐船三个半小时一路向东,途中经过嵊泗列岛,海水由黄变蓝,直奔目的地

当天到达稍作休息,我们就去了大王沙滩,现在可能要收费了,可以玩到太阳快下山时,收拾一下去观景台看日落,很不错,看完回酒店用餐休息,注意如果是回酒店用餐需提前预定,否则只能在外面吃了

第二天

睡到自然醒,九点半出发包车去嵊山,注意的提前联系好车,第一个景点传说中的无人村,一定要走进去感受一下绿野仙踪,中午饭在嵊山镇解决,然后直奔东崖绝壁,景色相当壮观,美不美要自己去感受了,回去途中路过一个小沙滩很干净,于是又下水体验了一番,因为天凉没游泳很遗憾啊!然后回酒店稍作休息就可以享受你提前订好的美味了

第三天

最后一天又是睡到自然醒,吃过早饭我们就去山海奇观了,这个景点就在酒店的山头上,我们一行人是徒步上山的,确实是奇观,这里也应该是整个岛的制高点,几乎能看岛屿的全貌,中午下山回酒店用餐,完了整理好行李踏上回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