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行(23)富勒敦

攻略   >  阿纳海姆旅游攻略   >  美西行(23)富勒敦

• 出发日期/2015/07/26

• 玩法/海滨海岛 摄影

前言

7月26日,星期天。在告别圣迭戈的时候,要感谢米申谷喜来登酒店大堂的这位黑人小伙子,他帮助我们定了一辆去洛杉矶的车,价格比出租车便宜1/3,比我们来时网上订的车便宜了将近一半。

从圣迭戈到洛杉矶,儿子一路上通过和这位黑人司机交流,两人又成了朋友。这是分手时的照片,根本看不出来,司机的孩子已经工作了。

我们在洛杉矶下榻的是富勒敦豪生酒店(Howard Johnson Fullerton),后来才知道,海鸥假期很多从洛杉矶出发的游客都被安排在这里。图为酒店的外景。

富勒敦豪生酒店(Howard Johnson Fullerton)位于洛杉矶市中心东南约40公里处的富勒敦市,靠近迪士尼乐园和加州州立大学-富勒敦分校。图为酒店的外景。

富勒敦市原来是遍布柑桔林、葡萄园的乡间小镇,现已成为经济多样化的卫星城市,人口30万左右,除了世界上第一个迪斯尼乐园,还有大型会议中心和可容7万人的体育场。照片摄于富勒敦市。

富勒敦豪生酒店是一家两星半的酒店,这是一个低价的较老的酒店,途牛旅游网给我们预订的价格是每晚70美元(不含早餐)。这个酒店和此前在圣迭戈下榻的酒店无法比,但因为第二天早晨要从这里参团,必须住在这里。照片摄于富勒敦豪生酒店。

没想到酒店还有一个不错的游泳池,因为时间关系,没有去游泳。

干净整洁的街道,到处都是参天的棕榈树。

因为靠近迪士尼乐园的原因吧,酒店的纪念品商店有很多与迪士尼有关的纪念品。

因为很多中国游客住在这里的原因吧,酒店的小卖店有来自中国的方便面,不过价格要比国内贵的多。

酒店的院子很大,据说可以免费停车。

豪生酒店位于富勒敦的商业区,步行几分钟就有一家很不错中餐馆——CHINA BUFFET.这在美国应该是一家连锁的中式快餐店。

富勒敦的CHINA BUFFET是我们在美国吃的比较好的中式快餐厅,饮料、沙拉、螃蟹、三文鱼、蟹脚 、各式虾、生蚝、淡菜、蛤蜊、田鸡、鸡肉串、烤牛排、炒菜、中国点心、西式甜点、冰淇淋、水果、咖啡应有尽有,品种近百。

我主要吃了一些海鲜和蔬菜

儿子还吃了不少寿司、沙拉和水果

一般而言,中国自助餐中午比较便宜,周末加价,结帐时要加税,小费随意。我们两个人这一餐一共花了不到30美元。

饭后,我们在富勒敦的商业区转了转。照片摄于富勒敦。

这是一家中国的茶庄

这好像也是一家快餐店

这家商店的折扣竟然达到50/100

富勒敦也有MARSHALLS,这是美国一家连锁品牌的服装折扣店,价格很便宜。

照片摄于富勒敦商业区

也许是靠近洛杉矶迪士尼乐园的原因,这里有很多与迪士尼有关的商品。

这是一家大型超市

美国超市的水果很便宜

富勒敦有很多笔直高大的棕榈树

华灯初上,富勒敦的夜景如梦如幻。

我们酒店对面的加油站

第1天

• 开放时间:迪斯尼乐园 08:00~18:00;冒险乐园 09:00~20:00
  • 电话:+1 714-7814636
  • 简介:世界首家迪士尼主题乐园,带你重返童年,开启最奇妙的童话世界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