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之旅

攻略   >  厦门旅游攻略   >  厦门之旅

• 出发日期/2017/06/07

• 人均费用/2000

DAY1

• 简介:位于美丽的海上花园——厦门岛的东北端,地处闽南金三角的中心地带,与宝岛台湾隔海相望,三面临海,环境优美。

我和闺蜜从不同地方出发

我从西安出发 她从南京出发

本来她的航班早到她等我

结果我俩的航班都延误了

我还早到了

但是首都航空真是烂爆了

服务态度差评 座位也超不舒服

因为金砖会议 所以网上的酒店都被撤了 因为有去过厦门所以下了飞机 我直接坐机场大巴到曾厝安 那里简直两步就是一个民宿 超级方便 在这里说下高崎机场的大巴到市区最晚应该是到晚上十点 到曾厝安也只需要十块钱 超级方便和划算的

很棒的浪琴里民宿

因为的淡季 所以酒店超级好找 我找了一家离公交车站不到50米的民宿 一晚上150块 环境给90分 老板是两个超级好的大姐姐 棒呆

叫浪琴里 大家其实可以去 还有一只可爱的萨摩耶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环岛南路
  • 简介:厦门文创新地标,美食与文化的激情碰撞,去寻找文艺外表下充满生命力的古朴村落。

因为闺蜜飞机延误的时间太久了 她来找我汇合都晚上十点了 于是我们就在曾厝安里开始逛吃 逛吃 曾厝安的小吃非常多 价位大概就在15 20 25左右 可以根据自己口味挑选 下面我要爆照了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中山路56号
  • 简介:厦门地标式商业街,欣赏连排的骑楼式建筑,搜罗地道的闽南小吃,感受鹭岛的独特魅力。

其实小吃超顶饱 我们吃了三样就饱饱了 然后就去街拍啊 摆拍啊 哈哈 最重要的是去听了天桥下面小哥哥的演唱会 还可以自己点歌 一首十块 超棒的感觉

DAY2

•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鼓浪屿鹿礁路
  • 简介:三丘田码头的地理位置让上岛游客的旅游路线有了多种选择,如可以从福州路到达街心公园,再从中华路或者泉州路到达日光岩、菽庄花园等核心景区。

第二天 我们选择去鼓浪屿 前年都还是去了再买票 但是 有时候去的时间不对 刚好一艘船客满就要再等20分钟 比较麻烦 现在就是可以在网上预约 然后直接刷身份证就可以上船啦 船票一个人40块 这个是往返的喔~然后必须提前20分钟以上到达港口喔~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鼓浪屿
  • 简介:世界文化遗产,特色店铺众多,建筑漂亮,生活气息和文艺范儿并重。

上了鼓浪屿就可以逛吃逛吃了 所有的鲜花饼啊 什么牛轧糖啊 都可以直接在店面里快递走的 这样就不会提来提去咯 直接上图好不好

多情的一封情酥
苏小糖(一号店)
  • 地址:思明区厦门鼓浪屿龙头路117号
  • 电话:0592-2060896

这里要说的是!发现了一家后花园 拍照超好看 就在三丘田码头旁边 叫苏小糖 你们看

• 电话:0592-2066867
  • 地址:鼓浪屿龙头路8号三友假日旅游城1层
  • 简介:这是一家时光慢递和精品伴手礼的代寄店铺

还有 一定要去阿甘慢递 我前面写的两年后的慢递 我真的有收到 而且会打电话跟你确定地址 超负责任 而且那会12.00的外面太晒了 其实可以安心写明信片吹空调哦~鼓浪屿不大的 我觉得厦门的生活就不要安排得太慢 走走停停 超舒服

甜心凯特(鼓浪屿公园店)
  • 地址:龙头路316号
  • 电话:0592-2068316

甜心凯特 甜心凯特 好吃呢 我们吃的抹茶夏威夷 你们看你们看!主要还可以打印照片 哈哈 快去鼓浪屿找我们的照片 就是价位比较高 一小份48 .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鼓浪屿

在厦门最多的也是这种牌子 然后可以自己拿喜欢的 可以直接拍 店家都见怪不怪啦

然后然后 等到四五点太阳下去的时候 就可以去海边啦 狂拍照 不停歇

在这我要万分感谢我的闺蜜顶这还是很热的天气给我拍照 自己还不怎么拍 让我感觉开心极了

下午六点以后就是回市区的高峰期了 我们也凑着高峰期回三丘田码头回厦门 在船上 其实都累晕了

最爱的泰国餐厅

其实到现在为止 我们都没有吃过一顿正餐 都是小吃小吃 所以下了船 我就带她去吃我最爱的泰国餐厅 在我心里 来厦门就是为了来吃它!结果 太原的朋友告诉我 太原开店了

咖喱牛腩 简直 我没法形容 就是好吃!地址在中华城南区 三楼 哎呀 又想吃了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环岛南路

吃完饭 我们就回民宿了 对了我要说下 中华城对面就是公交站牌 去哪里都超方便的 所以说 不要担心 厦门的生活不像北京上海 所以逛的很轻松 不对 我们没有直接回民宿 我们还去了曾厝安的 你猜 清吧~ 里面有个小哥哥唱歌好听 薛之谦呀 周杰伦呀 唱的都好听呢

酒比较贵 一杯鸡尾酒是65 可惜 感觉就是饮料

DAY3

• 地址:曾厝垵社301-5号
  • 简介:怀旧校园风的餐厅,每个细节都充满趣味。

第三天 我们睡了一个懒觉 到10.00左右才起床 本来说要去厦大 因为厦大周一到周五 只有12.00到14.00才可以进去 所以我们打算11.50到厦大就好了 结果到公交车站牌那里 有人说周一到周五 限制人数 所以现在去排队也进不去了 于是我们就去吃了好多人推荐的三年二班餐厅 就在曾厝安里面 环境满分 菜品 嗯 98分好了

出海啦

吃完饭 我们就去出海啦 可开心了呢 遇到一个可爱的船长蜀黍 超级幽默 对了 我们是让酒店前台直接帮我们联系的 车接车送 带门票80 然后也不用排队 去了直接安排出海了 七个人一个帆船 我们还在上面录了 白色风车 真是越来越爱周杰伦了

好看又好喝的饮料

出海结束是下午四点 天气还是比较热 并且厦门其实晚上夜市最好看 于是我们买了好看又好喝的饮料 又回到酒店休息 打算7.00去中山路的步行街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中山路56号

晚上7.00 我们打车去了中山路 因为金砖会议 好像在整改 我前年喜欢吃的都不在了 但是发现巨好喝的吃茶三千 还有好吃的章鱼烧 真的有章鱼哦~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台光街29号
  • 简介:隐匿在思明南路中华城东侧,虽然规模不大,却是中国第一座基督教教堂。
  •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189号
  • 简介:中山路商圈的繁华商业中心,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体验。

闺蜜拍照水平棒棒哒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大学路
  • 简介:靠近厦大的免费沙滩,漫步、海边玩耍,这是天然的休闲公园。

逛吃逛吃之后 我们就坐公交车回曾厝安 别问为什么半夜坐公交 下午打车 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哈 但是公交太挤了 所以我们到白城沙滩就忍不住下车了 刚好看到自行车 就骑车回曾厝安 这个车是一次1一块钱 但是第一次要押金299 这个比较方便哦 就是你不骑了直接锁好就可以了 不会说非要停到指定位置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环岛南路

我们没回去 我们又去听小哥哥的演唱会了 并且才发现 我们带了三天的自拍杆没用 于是…… 我想说 后面的网友抢镜了

哈哈哈哈 是不是好好笑

DAY4

• 电话:0592 218 0000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
  • 简介:依山傍海,中西结合的独特建筑风格,被誉为中国最美的大学之一。

第四天 下午四点的飞机 所以今天必须早早起床去厦大咯 说好要拍好看的照片 所以一早就出发

因为早上没有吃饭 又等不到芙蓉餐厅开饭 我们就去了厦大的咖啡厅 但是真的不推荐哦 因为很贵 也不好吃

最后一张我们真的摆的好做作

•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思明校区)
  • 简介:国内最长的涂鸦隧道,十分文艺,适合文青和游客来拍照。

休息了一下我们就去芙蓉隧道了 没怎么拍照 因为都用来录歌了 在里面唱了告白气球 还有有点甜 就是边走边录那种 有种拍mv的感觉哦

逛完是中午十二点 我的后背湿透了 真的湿透了 于是我们结束了行程 回酒店收拾行李 准备去机场 要说一下 厦大南门旁边就是南普陀的寺 我们快被烤干了 于是就在门口看了一眼就走了

我的闺蜜

闺蜜飞南京 我飞西安

其实大家能看出来 都是闺蜜帮我拍照片 她自己真的很少拍 我们去年去迪士尼她也是这样 而且我们这四天虽然有争吵但是她真让我 感动呀

哈哈哈哈哈你们以为照片真的每张都特别好看嘛?

哈哈哈哈

因为飞机晚点 其实不晚点我到了西安也没有动车了 我又不想一个人住 于是就坐绿皮火车回运城了 到运城是半夜两点半 我想说一下 没什么着急事还是别坐绿皮火车了

感谢半夜两点半 小胡在火车站等我下火车 跟你比个心 此刻你在我旁边睡的好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