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行(28)格伦伍德斯普林

攻略   >  丹佛旅游攻略   >  美西行(28)格伦伍德斯普林

• 出发日期/2015/07/29

• 玩法/摄影

行前准备:防晒用品、必备药品、摄影器材

离开弗鲁塔市,我们继续向科罗拉多州首府丹佛进发。

由于科罗拉多河的滋润,沿途的景色和前两天内华达州、犹他州的景色大不一样,绿色成了主旋律。

这好像是一片葡萄园

这是途径的一个加油站,后面的落基山山崖上已经有树林,加油站里也是绿树成荫。

科罗拉多河两岸更是绿色的海洋

这片郁郁葱葱的森林和绿地,好像是瑞士风光

大约行驶到距离丹佛还有240公里左右的地方,导游告诉我们,现在经过的是格伦伍德斯普林(Glenwood Springs)。

格伦伍德斯普林(Glenwood Springs)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的西部,是加菲尔德县的首府。

格伦伍德斯普林位于落基山脉的中心位置,东面的落基山脉形成天然屏障,使之终年风和日丽,气候宜人,一年四季都适合旅游。山上森林中间的绿地,是冬天的滑雪道。

格伦伍德斯普林被《今日美国》选为2011年度全美最好玩城镇,这里的温泉非常有名,可惜我们无法体验了。

科罗拉多河流经格伦伍德德斯普林,我们沿着科罗拉多河前行。

途径一个峡谷,两旁是陡峭的崖壁。

穿过峡谷,柳暗花明又一村。这里是格伦伍德斯普林的一个漂流和自行车活动中心。导游安排我们在这里休息20分钟,顺便去卫生间。

这里的科罗拉多河河水很清,有人下河游泳。

远处有人乘橡皮筏漂流过来

有的橡皮筏在这里靠岸

每个橡皮筏上的人还不少

有的橡皮筏继续向下漂流

橡皮筏渐渐远去,还有人在拍照。

据说,格伦伍德斯普林的这一段漂流,长达25公里。图为漂流示意图。

格伦伍德斯普林的这一段山谷,还有当地人青睐有加的山地车道。

山地车道沿着格伦伍德峡谷的边缘盘蜒而上,在靠近镇中心时急剧下降,吸引了很多当地人和外地游客。

宽广湍急的大河,惊险狭窄的溪谷,崎岖陡峭的崖壁,格伦伍德斯普林的这一段山谷,是户外活动的好去处。

当天傍晚,我们赶到丹佛,在这家龙城中餐馆晚餐。

照片上吃饭的是一家人,中间喝水的是家长。他和老伴,还有两个儿子、两个女儿及其孙子辈共18人,组团来美国旅游(其中大儿子一家已经加入美国籍)。

丹佛是科罗拉多州的最大城市,也是科罗拉多州的首府。丹佛是美国西部交通枢纽,7 条铁路干线、多条高速公路在此交汇。丹佛紧靠景色秀丽的落基山,气候宜人。平均海拔1610米(约一英里),故有“一英里城市”之称。照片摄于餐馆外的停车场

餐馆附近还有很多商铺

这是一家大型超市

超市很大,东西很多。

傍晚来超市的人不多

当晚我们下榻丹佛Hotel VQ酒店,图为酒店外景。

这是酒店大堂,团友们在领房间门卡。

这是酒店的房间,标准的三星级酒店。

这是酒店的卫生间,不太大,但该有的都有。

第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