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欢乐谷自驾一日游

攻略   >  陵川旅游攻略   >  凤凰欢乐谷自驾一日游

• 出发日期/2016/07/17

• 玩法/自驾 短途周末

开心快乐每一天

• 开放时间:9:00至17:00
  •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陵川县夺火乡凤凰村

凤凰欢乐谷坐落于晋城市陵川县南,山水相连,气温较低,是个避暑的好去处!

这次旅行是因为什么呢?因为景点拿省份证不要门票,哈哈!这次属于家庭自驾游,我们家4口人和我姨姨家2口人,总共6人,开了2个车!早上9点左右从晋城市区出发,走的省道(比高速方便),大概11点左右到达景区停车场(不收费,可能人不多吧)。通过验票口很快进入景区,达成区间车到达景点这个是我最讨厌现在风景区的地方,屁大点儿地方,还2次收费(坑)。景点里面刚进去没多远有个小型动物园,我只记得里面有只孔雀(来着屏的)。继续往里走就和这类型的自然景点都一样了,一边是步道,一边是河流,不过里面的水还是挺多的,温度比较低,挺凉快!中午是在景区里面吃的饭,面条,一碗10块钱,去和回来的路是一样的。大概3点左右就全部游完了。出来就后驾车返回市区,旅行结束!

当地玩乐

小瀑布,景区内的水还是挺干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