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有组织有预谋的交运“自驾”游

攻略   >  承德旅游攻略   >  一场有组织有预谋的交运“自驾”游

• 出发日期/2017/06/16

• 玩法/自驾

前言

哈哈 旅程又开始啦,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这次旅行从计划到定下来只用了半天的时间,真是无意间参加的,原不在我们的计划之内。

现在不都流行自驾游嘛,经常会和家人周边自驾玩一下,但绝不敢涉足太远的地方,因为我的开车技术,那是杠杠的差,而且不认路,最关键的是自驾长时间开车实在是太累啦,不是专业的真心伤不起啊,这回参的这个交运大巴的团,感觉就像变相自驾游,但是却不用你自己开车,不用你操心路怎么走,你就负责在车上各种的玩耍就行啦,so我给这次旅程定义为 一场说走就走的有组织有预谋的交运“自驾游”

老规矩 先上美图,除了前两张我拿美图秀秀拼图处理过了,其他全来着本人纯手机拍摄,未加任何ps或图片处理,即感慨手机像素的无力的,又感慨这么弱的拍摄功能都能拍出这么美的照片来,可见大草原是有多么的美,真的是处处都是风景。

各种

全程大巴车跟随,我们可以带很多东西,我们也真心是带了好多东西,哈哈!这只是我的冰山一角,我家大燕燕还带了一大堆,大家不用不好意,也不用担心,带多少东西都不是负担,也不会受累,因为咱有车呀,就是这么任性。

建议:带ipad,带靠枕(必带品),带毯子(我们这个团还有带被子的呦,真心觉得我们弱爆了)带各种好吃好喝好玩的。

烟台汽车总站报团1180大洋

交运首席单位烟台汽车总站参团,团费:1180

现在随随便便报个团都要好几千,这个价位怎能不让人心动捏。

我和好友一直打算出游,因为各种的事情,从三月拖到了六月,最终我们下定决心7月必须出去,再不出去,就发霉啦,7月暑期天热(所以我们有想到承德去避下暑呗)!价高(没办法)!人多(依然没办法)!就在此时,哈哈哈,这个行程出现啦,就是我们知道的有点晚(是太晚啦,第二天发团,前一天知道),虽然突然,但是我和好友一拍即合,结合多方位的支持,走起。

其他花费200元左右,这个很好吃呦,草原上买的特产,因为我们是无购物团,在一个平价超市买的,比淘宝便宜哈哈,还有牛肉干 奶酒什么的忘拍照啦

这个买给老爸的,捶背用的,40元,真心赚到啦。这是我们的司机高师傅买的我很喜欢,又让他带我们走了很远的路买到的,在这里真的要重点说一下交运的司机师傅啦,热心有耐心,因为行程比较远还配了两个司机,全程帮我们拿东西忙前忙后的,我们把东西拉车上啦,他们也不嫌麻烦一趟趟的帮我们拿,点赞👍🏻

第1天

烟台到承德

早晨六点半 准时汽车总站出发,一上车,我就惊啦,不是那种普通的大巴车,据说是比美航空的陆路航班大巴车,真皮座椅,很宽敞,而且我还坐的是单排坐,啦啦啦

这是我后期特意补拍的,感慨我们这次团友都很有素质,车上一点都不乱,说起团友,后面给大家隆重介绍一位我们的首长,圈大叔,人超好,还特别搞笑,这次行程全团的摄像师兼灵魂人物,一直自由行的我们感慨参团人多大家一起玩也是很有意思地

机智如我,拍下车号,怕回头走丢了找不到车,这招推荐给所有记性不好美女们哈哈

沿途随拍

说下这次行程的美中不足,车程较长,要十多个小时,所以我们要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听个小音乐,看着沿途的风景,想着我们已经在旅途上啦,心中还有些小窃喜捏。

这个地方真的很美,穿过一个山洞,映入眼帘的就是如此美景,迅速抓拍

沿途随拍

看 深山中 有房子哦

其实沿途还有好多景色,可是我后期手机内存不足,只能忍痛删掉了。

自驾游嘛 必须要有停歇啦,沿途会有多个高速服务区,司机师傅会根据时间择优而停之,让你下去唱唱歌,散散步,活动一下。我们如此高大上的大巴车是带厕所的,但是我们团友集体商量好了,尽量不用,毕竟这几天都会在车上,就相当于半个家,爱护家园,人人有责嘛

中午12点左右,司机师傅会停在一个大型服务区,让你去歹饭什么的,服务区内的食品 我随便拍了张,并不是很贵。

当然我们并不需要,我们带了一堆吃的,单是面包蛋糕我就带了满满一袋纸,我家燕燕还带了一大背包的好吃滴,一路上吃吃吃,还是那句话,使劲带不要有负担,咱有车啊,必须任性!

啦啦啦 我们到啦

吃完团餐 入住酒店 市中心 双人标间,以我的标准,满意,当然我的标注并不是很高,一定要整洁干净有热水洗澡就行,很接地气的。

地接导游说我们运气不错,星期五可以在市中心定到酒店是很难的,因为承德现在已经进入旅游旺季啦。

说实话,我们这个团的运气真心很强大,接下来的行程,真的就是上车下雨,下车天晴,吼吼吼,人品爆发啊。

对啦我们这个团有烟台全程陪同的导游 纪管家,还有承德的地接导游海燕,向来记不住人名的我,一下就记住了地接导游的名字,因为那句 海燕呀 你长点心吧,哈哈哈

第2天

• 门票价格:淡季(11月1日-次年3月31日):90元,不包含景区其他费用。旺季(4月1日-10月31日):130元
  • 开放时间:旺季(4月1日-10月31日)7:00-18:00;淡季(11月1日-次年3月31日)8:00-17:30
  • 电话:0314-2025918
  • 地址:承德市双桥区丽正门路20号
  • 简介:中国现存最大的古典皇家园林,面积是颐和园的两倍。 看气派的皇家建筑,还有仿江南园林的湖区。 “烟雨楼”是电视剧《还珠格格》里“漱芳斋”的取景地。

上午游玩避暑山庄

避暑山庄 不多说 直接上图 不了解的就百度搜吧,百度肯定比我介绍的好,图片也比我拍的美,当然我的比较真实。

对啦 这四个字 有个是错别字哦 大家自己找吧 而且错的有它的意义,实在找不到可以自己来一趟寻找答案之旅,我这趟是特价团,总站好像还有一趟特推的,就是为了宣传期口碑的,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呀,请叫我雷锋😜

什么时候我忘啦,貌似是月底,感慨我的会计同胞们是没有这个机会啦。

龙椅

都是皇帝老佛爷用的东西哦

什么什么树

这个假山要说一下,电视剧还珠格格爬过的哦,所以我也拍了下,哈哈

皇帝家的菜园

中午吃完团餐 向大草原出发 沿途带还我们外观了一下小布达拉宫,忘拍照片啦

沿途景色

请注意看!水中有只大黄鸭,感觉好呆萌啊

这个是给庄家浇水的,感觉像飞机

拍这张照片的时候 就是快到目的地啦 ,到目的地时有草原的帅哥美女给我们献哈达,敬下马酒,我记得我拍照片来着,但是没找到

先入住酒店 再吃团餐 一路上导游一直在说 草原条件艰苦,让我们多包涵,可能是一路上给灌输的思想,我们已经有了心里准备,看到酒店房间后反而觉得很满意,确实不差于承德市的

这天晚上的团餐带烤全羊,行程里赠送的,还有个开羊仪式

确实好吃

第3天

上午是越野车游大草原 这个项目是个自费项目 280/人,自愿参加,我觉得值,玩的很high,全团都参加啦

先隆重介绍下我的团友们,右数第一个,就是我们88团(导游说我们是她带的第88个团)的首长 圈叔,我和首长一辆车,我们是88部第三团,每回我和大燕燕忘我的拍照片,忘了回车的时间,他老人家就会喊,三团的集合啦,哈哈

越野车 会在景色美的地方停下来 让你驻足观赏

芍药

其他的我就不知道名字啦 还有好多我没拍到的

下午游完了几个行程上带的景点公主岭将军泡子等等等吧

晚上吃团餐的时候 还有草原姐妹团给表演了姐妹,因为天气原因篝火晚会不得不取消

雨后彩虹,还是双彩虹 人生第一次看到双彩虹,开心

友情提醒一下:草原上天气真是变幻无常,说下雨就下雨,一下雨,气温就特别低,而且早晚温差大,所以一定要带件厚外套,出发前老爸让我带件,有备无患,我闲麻烦,虽说好好好,却没有带,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啊,后来那个后悔呀,咱有车,即使带个羽绒服也没事啊,直接扔车上就行了。可怜的我晚上出去购物的时候把三件薄外套一起穿在身上,但是依然冷😂

第4天

这张照片 我真的要重点说一下 我就是随便这么一拍,结果一看好震撼,天空中的白云清晰的印在水中,像一面镜子一样

啦啦啦

总结

对先点赞一下我们的暖心小导游小纪,真的是很周到,也很不容易,一个90后刚参加工作没几年的小孩子,把大叔大姨们哄的都很开心,把奶奶照顾的也很好,上来就问我,姐你是九几年的(虽然目的是想安排我们和一个90后的小美女拼房,哈哈哈),但是姐依然很开心

p.s小纪貌似还没有对象哦。。。呵呵呵

介绍下我家小蜜大燕燕,近10年的年龄差,并没有阻碍我们共同前进的步伐哈哈

最后我想说,出来混的 迟早要还地,回去后就要开启上班模式啦,干活干活干活,加班加班加班,但是大草原归来,正能量满满,工作充满动力💪,加油!为下次的旅程,好好工作,天天挣钱[捂脸],面朝蓝天,春暖花开!

这片游记 是在返程的车上写的,希望不会一如既往的 虎头蛇尾哈哈,马上要到了,我要回家吃饭饭啦后期补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