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佛山,广州4日游

攻略   >  珠海旅游攻略   >  澳门,佛山,广州4日游

• 出发日期/2017/06/27

前言

一直答应宝贝去珠海长隆,一直没有时间,这次乘着宝贝考完还没有正式放假赶紧跑,就有啦这次澳门、珠海之行。

第1天

公交地铁低碳行

长沙真的凉快哦,长衣长裤哦

臭美一下

宝贝车上也看看书哦

• 简介:广州南火车站位于广州市番禺区钟村镇石壁村,是连接武广高铁、广珠城际和广深港高铁的重要枢纽。

广州真的天气好啊,差不多一个月没有看到蓝天白云🌞啦

番禺吃个农家菜,据说还配送到香港哦

• 地址:广州市南沙区兴业路

这个真的感觉只有这边才做得出这个味道啊

红心火龙果啊

• 简介:龙江镇,隶属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拥有中国家具第一镇的美称。

红豆双皮奶 据说从清朝开始就做这个啦

盐焗鹌鹑蛋

芒果西米

杨枝甘露

椰汁

第2天

早上来个皮蛋瘦肉粥

荔枝、荔枝、荔枝哦

我们出发珠海啦,看看这个天啊

•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横琴大桥南
  • 简介:独树一帜的石文化主题公园,植被资源丰富,园内多奇峰异石。
  • 简介:临近沊仔岛,快速出关的不二选择!

来个臭美,两个多小时就可以到珠海横琴口岸,这个口岸是24小时的,而且人特别少,如果有去澳门的朋友,我会推荐你们走这里哦

那边就是澳门特别行政区

• 门票价格:澳门币128元
  • 开放时间:11:00-22:00(最迟换票时间20:45)
  • 电话:+853-2882-8818
  • 地址:澳门氹仔望德圣母湾大马路 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大运河购物中心内
  • 简介:澳门贡多拉游船是去澳门威尼斯人酒店必备的项目,它源自威尼斯,游客可以乘坐独具威尼斯特色的贡多拉船泛舟于圣路卡运河、马可孛罗运河及大运河上,伴随贡多拉船夫优雅美妙的歌声,体验别样风情。

逛逛有名的威尼斯广场

这个里面就是赌场啦,因为我和粑粑都不爱好这个,然后又带着孩子,所以就没有进去哦,但是看了一下还是蛮壮观的

永远的天空

威尼斯室内河流

看看埃菲尔铁塔,那个是巴黎人酒店

澳门给我的感觉就是酒店很豪华,可以说你在里面可以几天都不用出门,吃的、用的、玩的统统都有

两个开心的小朋友,暴走一天澳门已经吵着要回珠海啦

• 电话:+853 8822 8833
  • 地址:中国澳门氹仔大学大马路 澳门大学
  • 简介:依山而建的公立综合性大学,知名学府。

我们就等于是在这个海不停的转,一下关内一下关外,我的手机反正没有开通澳门,但是一样有信号,只是强弱的问题,这点比香港强,主要是小的原因啰

• 电话:+853 2836 7706
  • 地址:澳门板樟堂前地
  • 简介:400多年历史的巴洛克式天主教堂,美丽而静谧,钟楼内设有博物馆。

一样口味的红豆双皮奶,但是价格却是国内的三倍,我也是醉啦

猪扒包还不错

澳门老街,不知为何没有香港那种人烟味,走在上面感觉冷清清的

澳门有很多很多教堂,结果小朋友喜欢参观⛪️啦

吃到很多人推荐的榴莲冰激凌,我只想说味道真的一般般,跟价格真的不成正比

• 开放时间:周三至周一 9:00~18:00 周二 9:00~14:00
  • 电话:+853-62386441
  • 地址:耶稣会纪念广场
  • 简介:澳门标志性建筑,是圣保禄教堂被烧毁后残留的前壁,雕刻精美。

有名的大三巴坊,也许我不懂历史,所以进去没有什么感觉

• 门票价格:澳门币15元
  • 开放时间:10:00-18:00(最后进馆时间为17:30),逢星期一休馆
  • 电话:+853-2835-7911
  • 地址:澳门博物馆前地112号
  • 简介:了解澳门的起源、传统文化、民间艺术及历史变迁,还可俯瞰城景。
  • 电话:+853 2836 6866
  • 地址:澳门风顺堂区妈阁上街47号
  • 简介:古老的庙宇,香火旺盛,可来此求支签,或买道平安符。

香火旺盛

随便街边买啦一个蛋挞,宝贝也说不大好吃,因为嫂子她们说那个有名的蛋挞一般般,还不如试试这些没有名气的,下次有机会再去试试吧,虽然不是很想去澳门

• 电话:+853 2836 6866
  • 地址:澳门亞婆井前地
  • 简介:葡萄牙人在当地的聚居点之一,保留着葡萄牙式建筑风格。

特意跑来陈家大院,结果关门,上面标注周三闭馆,我们是来凑步数的吗?!

• 门票价格:门票:澳门币10元
  • 开放时间:周二-周日10:00-13:00;14:00-17:00
  • 电话:+853 2888 0087
  • 地址:澳门市澳门路环石排湾郊野公园内
  • 简介:熊猫主题动物园,带小朋友来和大熊猫亲密接触吧。
拱北汽车总站
  • 简介:拱北汽车总站现有客运班线近百条,遍及省内和广西、湖南、江西、福建等邻省(区)10多个中心城市。

大家都对澳门的感觉不怎么样,再加上孩子们吵着要回珠海,所以我们早早就出关回来吃晚饭,找到这家潮州牛肉火锅,味道真的棒极啦

把牛每个部位的肉都分得很仔细,而且标注清楚每个部位肉唰的时间和方式,及搭配什么样的酱,那个口感想不好吃都难哦

我不吃肉丸的,在老公强烈推荐下我试了一口,结果一下吃了三个,那个肉质很Q很有嚼劲,而且里面也入了味道

•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情侣中路63号
  • 简介:珠海的地标性建筑,拍一张游客纪念照,逛逛附近的海滨公园和情侣路。

吃得撑死跑到渔女像这里来签个到

第3天

• 地址:珠海香洲区湾仔江海路66号1楼
  • 简介:本店位于珠海市香洲区湾仔江海路。酒店部分客房在2021年12月重新装修升级; 地理位置优越:酒店与澳门隔河相望,步行300米即到湾仔海鲜街、湾仔北站轻轨站、湾仔码头、澳门环岛游、湾仔口岸;晚上散步于一河两岸澳门
美住·琴凯湾酒店(珠海湾仔口岸国际会展中心店)图片

住的楼下来个炒粉,味道不错哦,一份我差不多都吃完啦

路环圣方济各小堂
  • 地址:位于路环市区丹奴街的意度亚玛忌士花园内
  • 简介:建于1938年,这座小教堂的建筑形式类似澳门一般教堂的巴罗克式建筑。教堂的外墙为白色,椭圆形窗户及一座钟楼,教堂前有一座纪念碑,以纪念当地1910年战胜海盗一役。

先去长隆酒店办理换票和入住手续,这个迎海公寓酒店是长隆集团名下的,建议有车一族入住这里,性价比比较高哦,我定的是两天不限次数双园家庭套票,包含三个人海洋公园和大马戏的门票及一晚迎海公寓酒店住宿,价格才1568元,非周末节假日的价格哦,真的很划算也

这个是晚上玩完以后出来大排档吃的晚餐,价格不贵还好吃

• 电话:400-883-0083
  • 地址:珠海市横琴新区富祥湾珠海长隆度假区内
  • 简介:参观鲸鲨展馆,挑战飞行过山车,欣赏烟花表演。

里面的海洋馆分的还比较细,每个动物都区分开来,有的馆真的很冷,我们去的时候那边天气很热很晒,一冷一热身体还是有些吃不消哦,建议过去的朋友带件薄外套,穿一下还是比较好的

我最喜欢的动物

• 门票价格:350
  • 电话:400-883-0083
  • 地址:珠海市横琴岛南端环岛路长隆大道东侧
  • 简介:以海洋为主题的综合度假区,拥有众多主题乐园和酒店,周末观光休闲的好去处。

大马戏是强烈建议看的,90分钟的时间,里面所有的节目都很完美的穿插在一起,让你会在紧张、刺激、愉快的感觉中渡过,你会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

第4天

路环圣方济各小堂
  • 地址:位于路环市区丹奴街的意度亚玛忌士花园内

早晨起来就是太阳汪汪,宝贝醒来以后突然表示不想再去玩啦,要求就在酒店休息和玩耍,主要是园区太晒啦,我们也不是很想玩,而且中午就要退房赶回广州,所以临时定回家的高铁票,慢慢收拾行李,放宝贝四处溜达

酒店有游泳馆、健身房这些基本配套设施,小朋友自己跑去玩啦,凭房卡就可以进去,房间是不用插卡的

• 简介:临近沊仔岛,快速出关的不二选择!

回广州就是为啦吃这个🐔,吃完我就可以满意回家啦。

去哪儿用户 : 珠海的长隆没有广州的好玩吧 感觉小很多呢
siyu215
siyu215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我比较喜欢珠海长隆,因为我喜欢海洋,这个因人而异吧
去哪儿用户 : 广州的糖水铺真的超赞 每份都想点来试试
去哪儿用户 回复 siyu215 : 楼主知道有什么茶喝起来比较减肥吗?
siyu215
siyu215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广州我一般不会胖,因为可以再喝茶[呲牙]
去哪儿用户 回复 siyu215 : 还容易长胖[偷笑]
siyu215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吃啊,广州很容易饿的
红都要满出来的感觉,好多,楼主觉得味道如何?
去哪儿用户 回复 siyu215 : 看起来我都好想吃!
小朋友好欢乐,出去玩确实很开心。
去哪儿用户 回复 siyu215 : 厉害~~有活力就是好!
siyu215
siyu215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哈哈哈哈哈,她几个月就开始到处跑啦,只是原来懒不想写啦
这红豆双皮奶看起来很诱人呢,怎么价格那么贵呀?
去哪儿用户 回复 siyu215 : 可能是在景区附近的缘故?
siyu215
siyu215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去广东吃,价格便宜好多
去哪儿用户 : 感觉小朋友会很喜欢海洋王国呢~里面的扭扭车还有大马戏都是包含在门票里的吗?
去哪儿用户 回复 siyu215 : 嗯嗯好哒~
Jay杰迷永远
Jay杰迷永远 : 楼主这次去广州吃的好多菜,都很美味的样子。[流口水]
Jay杰迷永远
Jay杰迷永远 回复 siyu215 : 哈哈,也是吃货的天堂[流口水]
siyu215
siyu215 回复 Jay杰迷永远 : 是的啊,广州就是一个美食天堂
Quiwell
Quiwell :
楼主,请问这一碗是炖鸡还是炒鸡,看着很好吃耶!
Quiwell
Quiwell 回复 siyu215 : 哈哈,楼主加油,楼主拍的图看起来还是很好吃的。[流口水]
siyu215
siyu215 回复 Quiwell : 这个是蒸🐔,好吧,我的拍照技术看来还要好好学习啊
去哪儿用户 : 潮汕的牛肉丸火锅真的超级好吃,不过感觉在那边吃应该更正宗吧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潮汕牛肉火锅很吸引我
去哪儿用户 回复 siyu215 : 可以啵~~
siyu215
siyu215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潮汕木有去过也,下次可以策划一次潮汕美食行[坏笑]
这个是广州的特色菜吗?里面都有什么呀?我只看出来鸡爪了
去哪儿用户 回复 siyu215 : 嗯嗯,了解了~!什么白切鸡、盐焗鸡、酱油鸡[流口水]
siyu215
siyu215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这个是农场里的蒸🐔,是自己养的跑步🐔,肉质比较Q,广东人比较喜欢吃鸡啦
去哪儿用户 : 珠海主要景点就是长隆的海洋公园嘛??游玩海洋公园要多久合适呀?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好的谢谢楼主
siyu215
siyu215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珠海那边还有很多景点,因为带孩子,所以只选择了珠海长隆,里面建议玩两天,这样才可以玩的全面,然后一定要看大马戏,真的很好看哦,可以定套票,都包括的
去哪儿用户 : 一直都想去澳门玩玩呢~对威尼斯贡多拉游船很感兴趣,想问问如果坐船,要排队等很久嘛?
siyu215
siyu215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没人坐,反正我在的那天没看见有人坐,所以不用排队,你不用担心
湉酱哦
湉酱哦 : 楼主拍的美食照都特别吸引我,想吃想吃啊[流口水],特想知道最后的那个大锅炖鸡一样的食物是在哪吃的?
湉酱哦
湉酱哦 回复 siyu215 : 嗯嗯 好哒~[玫瑰]
siyu215
siyu215 回复 湉酱哦 : 番禺的清蒸鸡,但是味道一般般,要吃好吃的一定要去顺德,顺德才是吃货天堂哦
去哪儿用户 : 很喜欢广东那边的 去了顺德可以看出楼主还蛮懂吃的嘛 不过澳门那边没有留宿一晚吗
去哪儿用户 回复 siyu215 : 哈哈哈 下次可以试一下 说不定会有新发现~
siyu215
siyu215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我就是一吃货,顺德美食太多了[憨笑]。澳门主要是吸引不了我,真的觉得什么美食,自助餐据说很不错,可是我饭量小,自助餐每次都是亏死,然后没有特色,所以放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