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水湾度假区游记

攻略   >  花水湾旅游攻略   >   花水湾度假区游记

• 出发日期/2017/07/07

• 玩法/古镇 自驾 徒步 摄影 美食

前言

每天都在工作,真的很烦,周末的时候,朋友在网上搜了一下周边避暑看到了花水湾温泉度假区,让我陪她一起去。我看了一下,是花水湾温泉,激动得不得了,早就听说花水湾是“人间瑶池”,这回终于有机会去了。哈哈哈挺激动的。去之前问了哈去刷过的朋友推荐一家比较有风格 而且性价比很高的酒店 最好是民宿 然后就给我说了一家逍遥水谷民宿文化酒店,然后在网上看了哈 感觉还不错 所以决定先去看看酒店。

第1天

•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四、周日:09:00-24:00 周五、周六09:00-01:00
  • 地址:成都市大邑县花水湾温泉区
  • 简介:西岭雪山下的温泉旅游区,是当地市民休闲度假的好地方。

到了过后 感觉还不错 还有花园走廊

第一天

还有小溪哈哈哈感觉挺不错的

然后到了酒店门口后 感觉不错 很有民宿的感觉

花水湾逍遥水谷酒店

进来之后感觉不错 看到一位男生在工作气氛很轻松接地气 看见我们来了后就起身接待了

感觉酒店还带有雅集的感觉符合我小资文艺的感觉哈哈哈

这底下就是小走廊

感觉不错我们就入住了,然后到了房间

花水湾逍遥水谷酒店

感觉房间不错,就在房间里面休息了会儿,因为到的时候是下午6点 所以休息了半个小时就去酒店的餐馆吃饭了,

感觉还可以哈哈 搞忘拍照了 所以给你们自行脑补吧

吃了饭就跑到温泉都去躺起切了

这种汤池是那种日式的 而且不对外 是酒店住客私密的放松之地,也不会有那么闲杂人泡了半个小时 全身是汗 淡淡的草药味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很养生的感觉

夏天来避暑山里头的温度本来就低,在泡着温热的温泉 感觉美滋滋 哈哈哈....

给你科普一哈哈温泉哈  怕你们不晓得是啥子(没别的意思哦):

“古海水温泉” 花水湾温泉形成于远古四川盆地海陆地质变迁时期,产生在青藏高原与成都平原交界的龙门山大断裂带的雾中山构造,古海水通达地民深处被地心高温加热形成温泉,出口水温达68℃。

“高矿化药泉” 花水湾温泉是古海水药泉,泉质优异。距今四万多年的古海水富含数十种有益的微量元素,硫磺、盐、碘、锂、镭、氡、氟、偏硼酸等等,经国家卫生防疫部门及地矿部门检测,达到国家多种医疗药泉的命名标准,具有极高的医疗保健价值,可促进并改善体内循环和微循环,“通则不痛”,对促进新陈代谢,对关节筋骨、腑内脏器、植物神经、肌体皮肤等极有好处。“变色奇泉” 花水湾温泉高矿化水体中各种矿物质结晶析出时,会由无色透明渐渐变幻出淡绿、绿、深绿、灰绿、黄、乳白等色彩,因此被誉为“天府奇汤”。

泡完温泉就做在小溪边的桌子上面坐了会儿就跑去唱歌了

哈哈这酒店居然还有可以唱歌的小酒馆

感觉气氛还不错 就在那里做了个多小时 唱了几首歌 人多热闹哈哈哈

还有洋酒 啤酒 红酒 茶什么的  玩到九点多了 然后就在外面的桥上面走了哈

走了十多分钟回来后看到老板娘还在那里喝茶  卡拉ok还有人在唱 真是活力满满的啊 哈哈哈

然后 然后 然后就陪老板娘喝了几杯茶 听老板给我摆了会儿茶道还有养生之道 确实无感 然后就回去个人睡瞌睡了 哈哈

第二天

早上起来先去酒店餐厅吃了早饭 感觉还可以 而且不油腻 很健康

馒头 鸡蛋 南瓜粥 抄的藤藤菜 还有土豆丝 莴笋什么的 味道不错

然后去花园坐了会儿

一起下了一盘象棋然后就看见老板娘带着一拨人在后面画水彩画 哈哈,

然后就在花园和其他住客一起摆了一下午龙门阵  晚上吃饭吃的是那种自助  还点了一份三文鱼

然后吃完 第二天早上吃了 早餐就走了

总结

总结:感觉这次旅游很不错  花水湾不大 也就走路20分钟左右 就能走完了  这次住宿很满意  来到这里很悠闲慢慢的晃晃悠悠  享受假期的放松  酒店老板娘很热情 小哥服务也很周到 餐厅的也很好吃  温泉也很舒服  住房卫生很干净  温度比成都市区的温度低 晚上睡觉还要盖被子 总体而言 住宿不错 伙食好吃 环境优美  温泉舒服 接地气 总而言之非常愉快轻松的旅程 下周西岭雪山 咋们再见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