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J:苏梅岛跨年大趴踢

• 出发日期/2013/12/29

• 玩法/摄影 跨年

前言

第1天

2013-12-29第1天

再一次玩刺激: 前天在九龙直通车官网上买的车票,在广州东上车不适用,原来从广州东上车的只能排队买票!达人J由此又被“羞辱”了一次。

重新买好5:33的车票,BS自己一下!

到香港红勘车站啦!在等SAM同学的玛萨拉蒂接驾!

香港老友Sam家中住一晚,第二天早上飞机到曼谷~

SAM同学的家[君临天下],傲视香港价值百万美金的维多利亚港!

开一瓶Kissing Bridge,今夜可以不眠。。。

今天正好赶场,一香港的朋友过生日趴,JSC军团立马杀过去赴宴~

大食汇,为两天后的苏梅岛倒数趴做热身~

2013-12-30第2天

制服?全是乌龙女校,快搬马男生过来助阵!

今晚大家状态一般,主要是心都已经飞到苏梅满月趴上了,eeho!

香港轻轨到机场三个人的话可以买这种票,190港币三人单程,回程在机场客服中心购买也是190港币,这样要比单人便宜很多。前提是来回程都是同样的三个人。也有四人票

才睡了一个半小时,JSC军团暂时困不可耐的节奏[睡][睡],昨晚趴踢没搞啥可是怎麽那么累!?

香港机场在吃鸡扒公仔面加点心,才34港币

香港到了曼谷,在廊曼机场吃午饭,飞了一程,脸暂时无倦色。行李已经check in到下一趟转机航班: 曼谷廊曼-素叻塔尼,从那里转车船去苏梅岛。

暹罗菜跟越南菜做法相似,只是口味更辣!

吃完饭,Connie小姐又开始玩起了自拍

飞行前的伸展:-p

转亚航的飞机到了素叻府,在这里接驳大巴去洞萨码头。从国内到苏梅岛,可以直飞也可以像我们这样,用车船飞机接驳的方式。但后者要比前者便宜近两千每人。 凭预先贴好的团标在车船接驳站登记上车,开往Donsak码头。车况不错,都是老外,一个中国人都没有。空调很冷,要注意添衣。

大巴行驶在泰国Surat Thani的乡间,看看书,看看景,旅行其实真的可以很简单。

到了洞萨码头,再次在车船接驳处登记,然后上船。行驶时间一个多小时。船上有简单的零食和饮料,洗手间很脏。

这次旅行苏梅岛,目标非常明确。咱三就是来开party的!没错,就是帕岸岛上的满月趴+倒数趴!!

船行驶近两小时,到了苏梅岛的LIPA NOI国际码头,还要坐车去酒店,今天基本上就是交通上花的时间。何不翘起腿,等待旅行留给我后面的精彩。

交通花了一天时间,飞车船联运,终于来到苏梅岛。

初到苏梅岛,第一晚先小喝几杯,准备给明晚上帕岸岛上的倒数大趴预热一下,嘿嘿~

Connie同学平时温文尔雅,酒喝起来也可以很女汉子~~

我们点了泰国和苏梅本土产的三个大品牌:Singha,Chang和Leo!

Singha相当于我们的青岛吧,是泰国的国家品牌~

Chang beer比较甜;Leo比较淡。

苏梅岛的啤酒都有一个托,保持温度之余还可以防滑,是岛上一大特色,街上店子都有卖

三种啤酒口感都不错,看我轮着喝哈哈!

2013-12-31第3天

前两晚在苏梅住的Cheong Mon Beach Hotel & Spa,他们家的这个很好玩,拍下来娱乐下大众~

31号一早,报的Lomprayah涛岛、南苑岛一日游船。6:45就到酒店来接(不同酒店pick up时间不一样),出发码头在湄南,离我们住的Cheong Mon Beach开车要50分钟。这个船开的超抖!是我做过所有出海游船里边最恐怖的一次经历!我们先在二层露台上坐着,结果浪越来越大,把我害得上吐下泻,实在狼狈!最后30分钟我是把自己锁在卫生间里头度过的,简直是nightmare!最后把浮潜一日游计划都给打乱了,实在太不舒服,我基本上整个白天都躺在南苑岛的沙滩上。。。。。。涛岛都没去。。。

南苑岛是浮潜一日游的基地,这里人超多,有给人休息的沙滩。

基本上是11点到南苑岛,12点自助午餐开饭,12:45开船去涛岛浮潜,下午2:30坐船回苏梅岛。

南苑岛,以这里的“人”字沙滩而闻名。

南苑的水质还行,珊瑚丛不多,鱼种类也不多,浮潜主要还是在涛岛,船开过去15分钟。

岛上最高点有个view point,上面看人字沙滩,很美。

过来的船把我害惨了,整个白天没好受过,自助餐也只是吃了几个泰国虾片,怕吃多了回程再给吐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影响晚上倒数大趴,那就真的是得不偿失了,少爷就是为倒数来的!

刚在船上上吐下泻完,实在不敢再吃什么,够呛

19:30, 准时把我们接到波菩码头,已经有大批的老外聚集在这里,等候叫号上船去帕岸岛狂欢。等候的时候还可以买酒热身

出门比较急,我把倒数趴的门票落在酒店了。还好通过我七寸不烂之舌,终于说服他们给我们发了上传船顺序号,以及倒数趴的凭证。上船号75,76,77,JSC军团狂欢前的合影!

我们上岛的号码牌。

今晚要去倒数趴人数实在太多,交通工具只是快艇,一次只能装十来个人。等了好几轮都还没有到我们的号。

坐快艇二十分钟抵达帕岸岛。狂野、神经质、忘我、享受,从这位mm的表情开始。

每一个人都全情投入,从13到14的过度当中。

好多人,在身上多画这个。

酒都是这么卖的: 一桶一桶地卖,根据酒类定价。Mojito比较贵,泰国本土的vodka比较便宜。但都是可以讲价的,越靠近倒数场地,沙滩的那个区域,讲价的胜算率越高。酒和搭配的饮料一起倒进这个桶里面,然后记得一定要让店主倒多一点酒喔,Get stronger!

我们试过150,叫一桶Mojito

JSC军团,沸点将要到来!

从码头一路跟着人潮走到主沙滩,大街小巷,挤满了人。

一个月一次的帕岸岛满月party, 已经搞了20年。世界游客都是冲着这一天来帕岸岛狂欢的。

无论男女,high翻了。

我横扫着相机,镜头所到之处,都有这样子的场景。

到了倒数主要的场地,Haad rin海滩。

每个人身上穿的,扭动的脚步,都是为了它而来。

Music, lights, crowds get even higher!

J S C

记忆从模糊变清晰,又从清晰回到模糊。。。

我一时兴起,跟SAM同学打赌,把每一个卖酒的档口问一遍,看谁肯出价150baht把一桶Mojito卖给我。

这哥们经不起我坚持不懈地讨价还价,把Mojito桶装以150baht,全场最低价卖给了我们。I LIKE YOU!

2014-01-01第4天

一个昼夜狂欢后,1月1日清晨,在酒店泳池,回归宁静。

Cheong Mon Beach Hotel & Spa有自己的沙滩和超大的泳池。地处Cheong Mon Beach便利位置,周围吃饭地方很多,唯一觉得店主会带不同颜色的眼睛看入住的宾客。

我和Connie一大早到泳池玩水~

新的一年,新的一天!

酒店的海滩。

睡饱以后,包了辆出租车,漫游苏梅。查汶海滩区,苏梅的闹市地,跟普吉的巴东,长滩岛差不多,小店林立。

苏梅的背心很多很赞,颇有设计感

包车一天价格2000Baht,真心便宜

这块怪异的石头,在拉迈海滩附近,堪称苏梅第一景点:祖父祖母石

这个。。。是祖父石。。。

旁边这个有着巨大沟渠的。。。是祖母石。。。

天涯海角,JSC军团合影时间到了~

我们司机老憨厚的,叫我们俩过去祖父石面前拍张照。

摆好造型,人都快笑过去了,结果他拍成这种效果。。。。他自己边拍还在偷笑。。。

有什么好笑的!实在辜负了我们的奉献态度和游戏精神!

看我的!我叫Sam躺着别动,我调整镜头。。。哈!

这货居然还加了手部动作。。。泪

这是什么鱼?!

今天在查汶海滩逛街的时候,去搞了个Henna,嘿嘿,又经济又快捷,200Baht,做20分钟,可以维持2周~~有点后悔应该开趴前做的……

这家纹身店跟苏梅岛上其他家一样,既有永久纹身tatoo,也有暂时性纹身henna

二十分钟之后做好啦!你也选择图案位置大小颜色,我这个才200baht,相当于人民币30多块,我爱你,泰国!

寺内屋檐下挂着各种大小的钟,小的碰一下,声音爽脆清朗~

大钟敲起来沉淀厚实,有雄伟之气~

其实我是在秀刚做在手臂上的即时tatoo啦!!五角星,代表幸运~

这个角度的大佛,有模有另一种味道?

Connie同学两脚一掰就双盘起来,厉害!

此时已近黄昏,车子开过这带,我遂让司机靠边停车,旅程,从来是由心出发。

晚餐,听司机推荐,来到这里。Fisherman's Village,坐落小资情调深重的bo phut海滩区

两边的多是餐厅,各式各样的。唯一区别在于,一边靠海,餐厅都是海景;另一边没有,所以其他配套则更优良。

Body tatoo和Instant Henna,这些在苏梅岛,每隔几个店就有一个!

一到夜里,这里热闹非凡

餐厅实在是多,都出现选择困难了。

2014-01-02第5天

站在船头,迎着晨光。

没吃早餐,我饿了~~~~

回去要恢复健身了。这次苏梅跨年大趴,把人整垮了~~

回到香港,久违的日式海鲜锅,can't wait to bite everything in here!!!

日式炸生蚝,补补~~

Sukiyaki,耶!

这家店不错,就在九龙地铁站附近,宵夜很旺的区域。吃重庆火锅那条街平行的另一条街上。

我是达人J,一个凭帅气和才气走遍96国的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