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陵水,一家三口自驾亲子游

攻略   >  万宁旅游攻略   >  万宁,陵水,一家三口自驾亲子游

• 出发日期/2017/07/01

• 玩法/自驾 美食 夏季 暑假

放暑假了,乘着孩子兴趣班还没开始,炎热的夏天还是开个个小头,赶紧

第1天

• 简介: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是国内重要干线机场、重要旅游城市机场和国际定期航班机场,航线通达国内外百余座城市。

为了出去玩,老公调班加班,我也是很苟且的请了假然后周六加班,把该做的报表做做好,所以定了7月1日晚上8:30的飞机。结果飞机延误,哭~刚好这几天杭州时不时的暴雨,那个电闪雷鸣啊,然后悲哀的发现延误险没买~再次哭~然后无聊的在机场逛啊逛~

第2天

• 地址:海口市龙华区羊山大道19号电影公社(西线高速往观澜湖温泉1.8公里处)
  • 简介:漫步大型影视基地,感受中国街区的百年变迁,还可欣赏传统表演。

十一点多上的飞机,然后因为个别旅客找不到人了干等到12点多,再次哭~,等到飞机海口落地已经凌晨2点多了。老公约了车子,因为我们到达的迟了,原先预定的车型也没有了,勉强搞了辆开开。取车后开到预定的酒店,已经凌晨3点多了,由于这个旅店就在电影公社里,门票是送的,第二天醒来就感觉特别不真实。吐槽一下这个旅馆,一股霉味,房间到还干净,摆设很有民国风,就是这个霉味真是受不了,反正三点多了,凑合着睡了一晚,价格大概毛200的样子。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毫无意外的错过了早餐,醒来走出房间就是整个旅游景点了,人在画中游的感觉,恍惚间以为自己穿越到民国了。早餐在电影公社吃的,有各种小吃,味道不错,价格也便宜,旅游景区的椰子10块一个。

小屁孩一路自己拿行李,长大了感觉带出来玩越来越容易了

昨晚租的车不顺心,没有倒车雷达,感觉好方。跟租车公司协商后换成了标致308,还是蓝色的,绍兴人都懂的,但是没办法了,出来浪,开着么骚气的车也是没谁了……顺便说一下租车的事宜:一嗨租车网租的车,直接在车上办公的,超级快,交了3000押金,租了辆标致308,开了差不多600公里,租车费733元,油费400左右。海南高速不要钱,但是油价贵,但是自己租车爽啊自由啊。

海口的路又大又干净,人也很少

向文昌出发,晚上刚好有胖五火箭发射,打算近距离观看一下

• 地址:东郊镇海滨半岛
  • 简介:欣赏椰林成片的美景,品味多种椰子美食,感受椰乡魅力。

在椰林里开车,是一种享受。据说这里的椰林跟浙江的毛竹是一样的,每一颗都是有主人的,不能随便乱砍,当地人也舍不得砍椰子树

吃到了有名的椰子文昌鸡,土鸡128元,不是土鸡98元,椰子6元一个,随便挑。这里是椰子的出产地,有1⃣️辆辆车来收购椰子的,所以椰子很便宜。

海边的一个农家乐,为了打听一下哪里看火箭发射位置最佳,问老板娘买了个椰子喝喝,结果5块钱,便宜到哭。噢对了,这里的人喜欢用微信付账~

在一座跨海大桥上等待胖五飞天

胖五来了,很得意的在朋友圈分享,然后下面评论说胖五没有成功,有点失落,但还是为科学家们点赞!

在文昌当地找了家旅店住,200多的样子,还是去海景房,风景不错,打着看火箭发射的广告,旅店生意不错。不过房间还是有霉味,不太爽,厕所间比较简陋。感谢强大的各种App,携程啊去哪儿网啊,还有美团啊大众点评啊等等,只要有Wi-Fi没有找不到的地方。

第3天

• 地址:文昌市头苑镇东南部

退房后自驾去镇上找了家茶楼吃早饭,还是蛮不错的,有特色

跟着导航到了石头公园,水清人少,一不小心承包了一片海滩。车子不敢停在椰子树下,怕被砸了,就花10块钱喝了个椰子,停在当地人自己拉的防晒网下面了

• 地址:海南省文昌市幸福路尖岭南600米
  • 简介:踏浪赶海,欣赏原生态的海边石林,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石头公园是文昌市非常隐匿的一个地方,当然你找到了铜鼓岭自然就找到它了,虽然迷路好几次,不过还是非常值得的,有时候导航这东西还是没有比有要好的。

照例来一张椰子图,吹海风喝椰汁,感觉做人还是过得去的

午后到了环球码头,有名的海鲜城,海鲜自己买,旁边一溜的店啊大排档啊,10块钱一斤加工费,海鲜很新鲜,水果比较贵,看你是外地人就宰了,本地人买红心火龙果5块钱三斤,我买6块钱一斤~

• 地址:海南文昌市
  • 简介:八门湾红树林位于言语昌河,文教河和横山河等八条大小河流入清澜港北侧汇合处。
  • 地址:海南省文昌市

路过有名的清澜大桥,随便拍了几张,设备渣技术渣,也就应个景吧

路上到处都是种植业,火龙果啊菠萝蜜啊什么的,一大车一大车的运

• 开放时间:7:00—17:30
  • 地址:万宁市礼纪镇日月湾南海渔村文化旅游区

自驾到达日月湾,离海口只需90分钟车程,三亚40分钟。(PS:不像其他景点,有公交车直达,要么跟团要么自驾)。【景点介绍】日月湾海门游览区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日月湾海门浏览区位于素有“海南黄金海岸”之称的日月湾海边,是一处具有特色海洋景观(海门奇石)和海湾风情文化相结合的旅游景点。 日月湾是有名的冲浪爱好者聚集地。

入住森林客栈

也是去哪儿网定的,也是200左右的价格,早餐一般,但是配套设施不错,有自带游泳池。达到的时候有一群国家队的小朋友在练冲浪,小孩们一个个晒晒的黑溜溜,洋外教说中国话很溜,我们有幸玩了一下他们的冲浪板。

泳池不错

晚上客栈有篝火晚会,还会带小朋友去海边抓螃蟹,晚上的螃蟹真多啊,小朋友抓得很开心

客栈就在海边,旁边还有各种大排档烧烤,喝酒撸串听涛声依旧~

值得一提的是,万宁还没有完全开发,民风相对淳朴,不会宰的很厉害,各种烤串啤酒的消费感觉跟旅游城市绍兴差钱不多,根三亚啊鼓浪屿一比,简直觉得一点也不贵了。

第二天早上老公带孩子参加客栈一个什么亲子活动了,据说有竹排舞什么的,孩子玩的很开心,我睡到自然醒也很开心。

第4天

• 电话:13111965322
  • 地址:陵水海南分界洲岛5A级旅游区(码头游客中心办理登岛手续)
  • 简介:分界洲岛,位于海南岛东南海面,拥有热带原始岛屿所有地貌特征和稀缺资源的地理环境,与海、与天连成一片,大美无言,紧邻海南岛,从容地舒展着自己的美丽。明亮松软的海沙,湛蓝的大海,丰富的海洋生物资源以及各种

分界洲岛其实都不在三亚了,归属于陵水,离三亚市区有两三个小时的车程。分界洲岛之所以命名为分界洲,是因为地理位置刚好处于水温的分界线,从分界洲往北,冬天的海水就会比较冷了。住在分界洲岛的旅客坐船不用钱,去游客中心办理就好。房价看房型,我们定了个800左右的海景房。

出发去分界洲岛

• 电话:0898-31817733,0898-31817777,0898-83347555,0898-83349222
  • 地址: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海南环岛东线高速牛岭出口处
  • 简介:海底生态景观保存得非常完整,更是潜水胜地,岛上还有海豚表演。

水清沙滩美,人少,比三亚好太多了,有期石晚上游客走了,整个岛只剩住店客人,很是安静

风景优美,当地人很多都是来拍婚纱照的

岛上酒店餐厅的自主餐,菜一般,吃吃还凑合吧。吃完参加了酒店送的一个海底观光的项目,半潜船,出海的那种。但是感觉没有出海很远,只看到了海底的珊瑚小鱼等,孩子比较感兴趣,我们大人就陪着看看。

分界洲岛的夜生活不错

爬到分界洲岛的山顶,风景不错,山上椰子15元一个。

第5天

• 地址: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海南环岛东线高速牛岭出口处

在分界洲岛看了动物表演,小朋友很喜欢

住店旅客只要50多块钱的门票就可以了

里面有海豚、海狮、各种珊瑚、鱼等,小朋友看得很喜欢

• 地址:海南省万宁市南燕湾海滨
  • 简介:南燕湾高尔夫球会是海南唯一海景高尔夫球场,它地处海南省万宁市南燕湾海滨,距离三亚机场只需一小时车程,从海口到球会1小时30分钟,距东线高速公路石梅出口113公里。 独特的自然环境不仅为球场增添了美色,同时也

入住威斯汀酒店

南燕湾人少,800多的价格,直接给我们升级成海景房

酒店有三个泳池,一个室内恒温泳池,一个室外游泳池,还有一个直接在海里游泳,我反正闲着没事,三个泳池都泡了泡,后果就是黑的比较为明显,哭~

有小孩子玩玩的地方,工作人员很负责,当天只有我们一个小孩,就一直陪她玩,然后我自己去海里泡了几个小时

一家三口承包一个泳池

感觉人都往三亚挤,万宁这边人很少,酒店直接给我们升级成海景房

从威斯汀酒店能望见加井岛,是个无人岛,但是水很清,很适合潜浮

行云流水海鲜坊
  • 类型:其他中餐
  • 地址:礼纪镇石梅湾旅游度假区内

感谢发达网络和各种实用App,找到了一家很美味的餐厅

餐厅名字,行云流水,可以美团噢,价格不贵味道不错

第6天

• 地址:万宁石梅湾滨海路01号
  • 简介:万宁石梅湾威斯汀度假酒店地处迷人的石梅湾旅游度假区核心地带,毗邻珍贵的国家青皮林自然保护区。 酒店是由万豪国际酒店集团旗下的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运营管理,整个酒店以“梦回青皮林”为设计主题,打造现代感与

早餐酒店吃得,一边看海一边早餐,蛮好的,中式西式都有,吃早餐的地方也有儿童游乐设施,小孩吃饱了自己去玩了,大人可以慢慢吃。由于老公去沙滩上玩了会无人机,然后我早饭吃的太慢,就跟酒店商量是否可以延长到下午2:00退房,酒店爽快的答应了。退房的时候服务生直接莱来房间帮忙推行李,服务赞

石梅湾
  • 地址:万宁石梅湾旅游度假区
  • 简介:世上有这样一个地方,热带的阳光,热带的海,神秘诱人的原始风光,叫人心动的淳朴祥和,游人带走的,是对生活的领悟与启蒙,遗留下俗念与恋眷。

白天逛石梅湾,沙子很干净,基本没什么人

继续在行云流水吃午饭,工作人员很贴心,帮忙把菜端到了户外

饭后本来打算去热带植物园,结果下雨,就开车半小时去了奥特莱斯,没意思,东西少折扣少,还不如直接去三亚玩免税店了

报入住酒店的名字还可以打9折,买买买的不二之选

• 地址:万宁东澳镇神州半岛度假区君临海小区
  • 简介:本酒店为酒店式公寓,位于海南省万宁市东澳镇神州半岛君临海小区,办理入住地点在小区会所内,小区设有餐厅、阅览室、儿童游戏乐园和露天泳池(泳池开放时间12点至20点)。酒店距离海边步行10-15分钟的路程,至喜来
  • 地址:万宁市东澳镇神州半岛旅游区
  • 简介:欣赏原生态与现代建筑交织而成的美丽半岛,尽情享受海岛时光。

由于第二天约了去加井岛潜浮一天,所以就随便找了个房间住住

176一晚,房间意外的感觉,有家的感觉,有厨房洗衣机客厅等,感觉冬天来住几天不错的

• 地址:万宁市万城镇东澳镇新华村风豪大桥南桥头

周围有很多海鲜市场,美团大众点评随便选

第7天

• 地址:海南省万宁市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南2公里
  • 简介:原生态的无人小岛,沙白水清,是享受海岛时光的绝佳去处。

一大早,包裹的严严实实的出海了,在网上预订的一家叫驴友团的团,惊喜的是这个带队的老大老邓居然是几年前我们去丽江玩时跟团的团长。多了分亲切。潜浮+深浮598元,潜伏398,小孩统一200,另外全部附赠香蕉船和海上摩托艇,包午饭。有车接送

帅气的老邓,一个有故事的男人

教练在准备午餐

水果切好,没人要吃,都在玩

小屁孩不敢潜水,玩了一天沙子,早知道你要完沙子,还不如带你住酒店呢

老公潜伏深浮都玩了,水很清,看到很多珊瑚

第8天

• 地址:万宁市兴隆镇南部223国道
  • 简介:万宁的热门景点,热带植物种类丰富,还有“见血封喉”等“神木”。

最后一天了,抓紧时间,下午四点的飞机,网上买了植物园的票,坐车游览外加20,如果有空的话还是自己走走慢慢看好,我们时间来不及,就走马观花了

• 地址:海南省万宁市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南2公里
味好佳农厨美食店
  • 地址:嘉积镇爱海南路

回海口的时候路过琼海,这家店味道不错,价格也好,推荐。吃完,此次海南行圆满结束喽!

海南每个餐馆,都会备这三样

服务员都是当地的渔家女,大妈级别的,别有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