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2日游

攻略   >  舟山旅游攻略   >  舟山2日游

• 出发日期/2017/07/15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舟山朱家尖帐篷露营

平时我们大人忙碌于上班工作,暑假小孩忙碌于各种培训补习班,一到周末大家都感觉好累,好疲倦!很想走出束缚自己的各种工作,各种学习,很想走进大自然,放松脚步,放松心情

对于这种生活我们很向往

其实对于舟山朱家尖,我们都很熟悉的,但每次总是住酒店,然后坐海边看看。所以这次,我们决定改变往常,来次帐篷露营。

第1天

周六上午12点半从宁波出发

开车到白峰码头,去我们打算轮渡。下午13点半,轮船出发

•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朱家尖景区东沙海滩
  • 简介:相对于南沙的热闹,东沙要安静一些,这里的沙滩和海水和南沙一样,不过这里扎帐篷露营的较多。

下午16点不到就到达朱家尖东沙海滩,在露营地开始安营扎寨,因为早,所以我们占据有利地势

小孩子就像脱缰野马一样,冲向大海!或者在海滩堆沙子也是很棒的,想像中的城堡,城堡的护城河……

游泳归来,夕阳西下,夕阳下的帐篷,夕阳下的草地……都令人心情放松

在海滩边喝着啤酒,吃着小菜,高谈阔论,吹牛皮,呵呵,心情特爽

最好玩的,就是天黑了,拿着手电筒,拿着小水桶,拿着小铲子,去海边抓螃蟹!海边的小🦀️身体透明的,跑的很快的!儿子发现沙滩上好多小洞,他就说是🦀️的洞,用铲子拼命的挖,结果啥都没有!哈哈哈哈

大人在海风的吹拂下聊天,小孩在帐篷中开心大笑,再也不用担心大人的唠叨……

儿子睡到半夜两点,听到外面的海浪声,突然就说:“妈妈,快点,海啸来了,大家快点回家了”哈哈,臭小子!搞得我带他爬出帐篷,看看外面,抬头看看天空,发现海边的天很空旷,云朵跑的很快,感觉明亮的星星也在不停的移动

第2天

•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朱家尖景区东沙海滩

海边的天亮的很早,刚过四点,我们就出来吹海风,看日出!周围的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和谐,美的我都不想眨眼睛,生怕错过

小孩子一早起来又在挖沙子,建城堡

海边看日出,感受大自然的美丽光芒变化

太阳上升了,云朵的颜色很绚烂!我喜欢这一抹朝霞

不知从哪里跑过来一朵厚厚地白云,想遮住太阳,太阳用它的万道金光穿透,白云赶快逃跑好……呵呵

• 地址: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朱家尖镇朱家尖南沙风景区内

到了早上6点多,海边人多起来了,天也热起来了!因为要赶八点上班,所以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沙滩,看看沿途的风景,也很美

回来,因为太早,轮渡还没开始。我们就从跨海大桥,高速公路回家!一路也是畅通无阻!不论从时间,还是行程安排,都是很完美的一次户外露营旅行!期待下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