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完美邂逅—你好!仙本那!

攻略   >  仙本那旅游攻略   >  一次完美邂逅—你好!仙本那!

• 出发日期/2017/07/01

• 人均费用/12000

• 玩法/美食 海滨海岛

前言

行程:

Day1:龙湾国际机场—广州白云机场

Day2:广州白云机场—亚庇国际机场,入住哥打京打巴鲁六十三酒店,下午到丹绒亚路沙滩看日落

Day3:亚庇国际机场—斗湖机场,入住卡帕莱

Day4:卡帕莱

Day5:卡帕莱退房入住仙本那镇上的海丰酒店

Day6:敦沙卡兰海洋公园、巴瑶族、军舰岛和珍珠岛跳岛游.

Day7:马达京、邦邦岛、丁巴丁巴岛跳岛游

Day8:告别仙本那,斗湖机场—亚庇机场,入住Grandis hotel .

Day9:亚庇清真寺,商场闲逛,晚上亚庇海鲜排挡一条街.

Day10:酒店休息游泳逛超市.晚上亚庇机场—广州白云机场.

出行准备:机票在飞🐷上预订.

酒店在去哪儿网、Booking、Agoda预订.

签证淘宝预定

衣服记得一定要带长袖长裤,亚航虽是廉价航空,但机上的冷气可以把人冻成冰块 . 潜水工具、水母衣、防晒指数100以上的防晒霜、水下📷一定要有.带一些防蚊喷雾还有医药用品等....

有人说,世界最遥远的距离,是你心里装着海,眼前却是电脑,平淡的生活总有着一样的规律可循,可是疯狂的人生却有千万种可能,而旅行变成了我唯一的疯狂♻️的盼头。一个喜欢旅行一直在路上的南方姑娘!喜欢大海,大海是治愈系,所以我每年都会去看海,相信海的海量能清洗过去的种种不开心和负能量,让海量装进心里强大自己!关于仙本那,一直萌芽在心里的地方,那里的海水,那里的巴瑶族,好奇而期待!这个暑假,就这样带上家人一起出发看海!

第1天

• 简介:温州龙湾国际机场是国家一类航空口岸机场,国内二级民用机场。现占地面积4182亩,飞行区等级为4D。

温州机场中午十一点四十出发,到达广州白云机场!在转站的那一瞬间,遇到谁哈哈,你们看,孙楠,就我一个认出。喜欢他的歌,还好,算给我面子,勉强来了一张合照!

接下来就是漫长的⌛️中,7月2日凌晨的00:30的飞机出发到亚庇,哈哈,经过三个半小时的飞行,抵达亚庇机场!通关还算顺利,在淘宝上做的签证,无需入境卡,只要带上打印的签证和护照就可以入镜了!其实一直很纠结,因为身上没钱,要打车怎么办?看攻略说亚庇机场的ATM常有状况发生,如果自己出行到没事,带着父母,到时候发生状况他们会更担心,在广州机场有换币,但是这汇率不但高就算了,还来个手续费高的吓人.于是冒着风险就身无分文的到达亚庇机场!亚庇非常小,如果怕走失,就跟着人流走就可以,哈哈,顺利拿到行李后,第一件事就是去取钱,地点就在你拿行李后的左边,那里有整亚庇取钱最划算的银行,这个银行颜色都是黄色,叫Maybank,用华夏银行卡取钱,汇率1:1.59,超级划算,记得有人说去亚庇的市场换最划算,我也去看过,1:1.62,哈哈,还是这个银行最划算,所以大家就直接去机场取钱,有钱后,就用了Uber打车软件约车,哈哈,省了好多钱,而且速度比国内滴滴更快,大家可以在国内下载一个这样的软件,出国太方便又省钱,我一出机场,司机就在那等我了,拉上行李,直奔🏨休息下,打车从机场到酒店才花了10马币,便宜到哭!亚庇的酒店我定的是“哥打京打巴鲁六十三酒店”,去哪儿订的,房间大,但是无早餐,性价比可以,最重要的是酒店对面就是有名的“富源”茶餐厅,那里的拉茶真的可以,第二天一早就去那边吃早餐啦……

然后出发加雅街,我可以吐槽吗?真的很一般,就是像我们这里的小集市,东西基本都不会想买,而我就是吃货,找吃的才最重要,亚庇真的很小,你可以直接打开Google Map,原来你要去的地方都离你不到一公里,刚开始,我因为uber便宜,哪都打开叫车,一看为什么那么便宜,一般都在3到4马币之间,原来目的地就在眼前,真的很想吐槽自己的愚蠢,哈哈,一路晃过去,就到了另一家网红店,大家必来去吃的肉骨茶,叫新记肉骨茶,用中药菜为汤底的各种小吃,味道不错的!

每去一个地方,我都喜欢找当地的菜市场,那里的东西最便宜,又新鲜,在可以去看看当地人的生活,跟着导航找了过去,我最爱的🍍芒果木瓜哈哈,只想说这里的木瓜大大,甜甜,买买!

丹绒亚路海滩🏖️,一个有着最美日落的地方,怎能错过!

3号,入住卡帕莱的日子,好兴奋,记得那年,我早已定下房间,却传来绑架事件,我秒退,但是这件事一直搁在心里,相信旅行只有延期,但永远不会错过,今天我还是来了,相信卡帕莱的驻岛兵哥哥会保证我们的安全!出发,五十分钟的✈️到达斗湖机场,一个比我们客运中心还小的机场,一出门,发现卡帕莱工作人员就在那等着,出发一个小时二十的车程到达仙本那镇上,然后登记后坐船40分钟,近了,到了,眼前的一切.....哈哈,不是照骗,是真实的!鸡冻鸡冻!美到窒息!

在这里的三天两夜,只想让时间双倍给我,因为怕不够📝这里的美好!为了住这里,我做了功课,只想住46以后的房间,因为有海景浴缸和视野更好的面朝大海的海景房,一到,被告知分配到8号房,我瞬间想哭,靠运气是靠不上了,只能靠好话,一直说please,我就这么执着,软🔫硬炮的!终于跟我说,给我46号房,我鸡冻的想拉着她亲一口哈哈,就这样,入住46号海景房!

• 地址:仙本那镇
  • 简介:酒店是建在一块礁石上的,没有沙滩。任何一个角度都是美景、房屋的建筑、美丽的花、清澈的海水,近处是亮绿色,远处是湛蓝色。

五号下午13:30分,结束卡帕莱三天两晚的旅程,我想说,这时间真的是在飞逝,两晚三天的时间完全不够,建议大家要去一定要四天三晚,最少!依依不舍的离开,相信我们还会再见,工作人员把我们送到仙本那镇上,我们入住“海丰酒店”,让老人家休息,而我负责去镇上摸索最好吃的海鲜,顺便买防晒霜,你们一定要买防晒指数100以上的,不然,黑不用说,晒伤的后果只能自己一个人流泪,我就是例子!不得不说攻略看了的好处就是不会错过美食和美好,哈哈,偷偷跑出来找到这家网红🍦店,哇,榴莲味十足,配料随便➕,才9.5马币一个,真的希望自己有两个肚子装!

找到这家网红店,还要谢谢在亚庇认识的华人,小明,哈哈,谢谢你的推荐,全镇最好吃性价比最高的店,兴天旺海鲜店,味道和价格会让你不舍得离开,我们三天都在这家店里,必须分享,老板也是华人,你们来仙本那一定要去这家,貌似看过游记都会来找这家!然后就是点点点,把全部海鲜尝一遍,各种不同做法试一次,哈哈,喝的芒果沙冰必点,真的回味无穷,一个人还吃不完.

接下来两天的跳岛游,都在淘宝订购的,很开心,第一天是去敦沙卡兰海洋公园,巴瑶族,军舰岛和珍珠岛,一天的海上之旅真的难忘,海洋公园虽然徒步600米,但是真的好艰难,山路泥泞,没有阶梯,全部原始山路,600米,但在路上的互相遇见的人会问,上面的景色怎么样,因为看得出精疲力竭的大家都想半路放弃,但是对方的回答都是,加油,看到风景一切值得,确实,双脚颤动到达山顶的那一刻,你会惊叹,大自然勾画的美丽画面竟在眼前!怎么那么美那么美!无法形容!

巴瑶族,一个让我充满好奇的族群,世世代代生活在海上的族群,以捕鱼为生,前些时间有一个新闻很有名,一艘小木船要沉没的那一刻,一个小姑娘用双脚三两下就把即将沉没的小船重现,这就是仙本那巴瑶族的孩子,这貌似是她们生活的小技能,我也为给他们准备了一大包小糖果🍬,当我们的船进入他们领域,四海八荒的族人们疯狂向我们进攻,👀到我的🍬,都伸出手要,感觉自己带太少,一个小姑娘一直指着我头上的花...我懂,送你.生活可以很幸福,只因有一颗糖果,一个发饰!

第二天另一条路线的跳岛游,马达京邦邦岛....如果说昨天的海景是预热,今天的绝对才是正题,昨天小浮潜一下,今天一整天都在海上浮潜,谢谢教练带着我,一起去探索海底世界,第一天大胆脱掉救生衣喝了好多海水后,今天不敢了,只怪自己游泳太少,教练一直拉着我的手去寻找小丑鱼和海龟,看到海龟,我们疯狂的去追赶,教练看我还可以,就松开我的手,其实是帮我去拍海底的珊瑚和鱼,当他松开那一刻,我真的好害怕,突然失去安全感,等他回来我说,You must stay with me,I am afraid ,貌似第一次这样跟男生说这样的话,从那以后,教练再也没松开过,在大海里,谢谢你的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