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假期留给三亚,把旅途留给你——致闺蜜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把假期留给三亚,把旅途留给你——致闺蜜

• 出发日期/2017/07/01

• 玩法/海滨海岛 美食 摄影 古镇 骑行 徒步

前言

——行前~碎碎念

我想,每个人都有一个关于看海的梦

这次的出行大概是因为看到朋友圈太多靓妹晒泳装了吧

大家都抵挡不住太阳热情的怀抱投进泳池的怀抱

看多了竟然没有导致我的审美疲劳

反而我的心痒痒的,也想去~~~

结果打电话给闺蜜,约泳池的时候,闺蜜竟然冷不丁的来了一句

还记得以前我们的梦想么?

小小的我们一心想着去海边踏浪

这次我们有了时间,也有了少少的积蓄

是不是小时候的梦想可以真正的实现了~

经过我的重重思索之后

反正时光正好,趁着年轻

我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4.三亚宋城千古情——旺豪超市

5.分界洲岛

6.三亚湾——回程

去三亚之前,我们毕竟还是第一次一起出游,所以呢,进行了密切的分工,大概一起看了三天的攻略,得知,旅途中的小便宜都不能占,毕竟天上没有掉馅饼的事,准备好了美丽的裙子和日常必备用品,就华丽丽的出发了

而关于酒店方面我们觉得需要注意的是——先制定好想去的景点,根据想去的景点而选择住宿的地方,因为我们看到好像很多朋友都说了,最后悔的是在代步工具上花了太多冤枉钱,于是我们精打细算的选择好景点后,再根据景点选择酒店,这样就很划算了

而关于海鲜,这个应该是所有人都不会错过的吧,到了三亚看了海,不吃顿丰盛的海鲜怎么能对得起来过一趟三亚的你呢,三亚现在吃海鲜的地方很多,我们问遍了周围的朋友之后,总结出来的就是,吃海鲜最好是去第一市场,第一市场的海鲜都是代加工的方式,每家店都有独特的味道,这个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但是一定要选择明码标价的店铺加工,不然的话很有可能吃出“肉疼”的海鲜哦

而关于拉客妹,这样称呼似乎有些不尊重人,但是人家做的工作就是宰客,那还能说什么呢?在第一市场的门口或者路口,到处都是拉客妹的身影,她们都是普遍的头戴帽子脚穿水鞋,只要看到游客打扮的人群就会涌上去,热情的介绍海鲜加工店,我想说的是,凡是需要拉客的海鲜店,都不是放心店铺,而且,收费一定不是明码标价的,用心之险恶,大概这就是人心吧,而且拉客妹非常难缠,一般只要你搭上一句话就甩不掉了,就像牛皮糖,我们在市场买菜的时候,还看到一个男人带着孩子被拉客妹缠上了,后来都破口大骂了,拉客妹依然不走,后来男人带着孩子负气走了,唉,就是这样的拉客妹,都把整个市场弄得乌烟瘴气了,也难怪拉客妹们这样难缠,正所谓,开张吃一天,一天一单足矣,简直是暴利啊

第1天

原来天堂上的云层是这样的美丽啊,此情此景竟然让我想到了西游记里面孙悟空到天宫里面的场景,我想我是中毒太深了,行程中有几个小时的时间,飞机上挺难熬的,果然飞机餐是难吃的,看了一会儿云层,整个机舱都变得安静和昏暗后,我也开始小憩了一番

漫长的飞行结束后,我们终于踏上了三亚的土地,大概是因为已经是下午,三亚的空气是扑面而来的炎热,我们在机场出口打车到了小月湾度假酒店,路上经过一片椰林,也影婆娑,有风吹过来的时候,格外的沁人心脾,这是家里感受不到的炎热,也是家里感受不到的凉爽和轻松

小月湾酒店的房间是个独立的小木屋,很有情调,非常适合情侣来入住,忘记说了,住在小月湾酒店的话会送大小洞天的景点门票,这也是吸引我们来此的原因,因为本来就打算参观这两个景点,从市区赶来太浪费时间了,于是住在景点里面就是最佳的观光方式了,实惠又方便,两全其美啊

酒店自带的泳池,一池春水清澈的不要不要的,好吧,现在是夏天了。

说实话,在来这个酒店之前,也犹豫的想过,这个酒店到底值不值得,毕竟位置这样的偏远,但是在我们玩了两个景点下来,分析,如果是打算在大小洞天、南山景区和天涯海角景区中间游览的话,选择这个酒店无疑是最舒适的方式,大热天的,能够在玩累的时候到酒店休息休息,还节省了市区到景区的时间,实在是很划算了,而且这也算是海景酒店了,在市区的话,海景酒店的价格也就这样,但是也没有门票送啊,所以真的很值得,而且,小月湾酒店游人不太多,这样整个泳池都像是被自己承包了一样,感觉倍儿爽!

躺在躺椅上,大下午的时候还有点热,但是等到傍晚或者清晨的时候就凉快了,脸上盖着一顶遮阳帽大概就可以晒个幸福的日光浴了,但我们也只是想想,幸福的日光浴是需要黑皮肤作为代价的,还是不太敢轻易的尝试

清清透透的海水,没见过海的孩子大概都会像我们一样喜悦和惊叹吧,像是在家里大概只能看到脏脏的池水和有边境的泳池,哪像这片海啊,无边无际,深不见底

景区见到最多的,就是穿着厚厚蓬蓬的婚纱到处移动的新娘新郎们了,好像影楼拍照都有固定的地方,有的地方甚至站着好几对在那里等待拍照,真是第一次见到。对了,酒店还有无边泳池,而无边泳池最好拍美照了,因为角度掌握的好的话就会让人有一种站在海中央拍照的感觉,意境很美

这绿油油的植物不知道是什么,就像是给沙滩穿上了一件华丽的绿色的裙子一样

仙人掌,我记得以前见过仙人掌开花,大片大片的,很是鲜艳,但是很可惜,这片仙人掌都没有开花,话说仙人掌真是最好养活的植物了,完全不需要费心的打理,坚韧、坚强

说到大小洞天,这个景区其实是宣传道家文化的风景区,是国家规定的5A景区.景区内有很多不同主题的区域——仙翁寿石、岩詹亭、海山奇观、群雕、洞天福地、福寿南山等,整个景区也很大,我们因为下午要去南山寺,所以走的比较急,其实最悠闲的是慢慢散步似的观赏,走马观花,那才能真正体会景区的所有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