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周末哪里去?嘉善大云,享受甜蜜假期!

攻略   >  嘉善旅游攻略   >  长三角周末哪里去?嘉善大云,享受甜蜜假期!

• 出发日期/2017/07/11

• 玩法/短途周末 摄影 美食 古镇 温泉

前言

【前言】

七月,已是炎炎夏日。

这时的太阳精力正旺,四处释放着他的能量。

城市的人们,都想着逃离。

同样,我也是这样。

说起嘉善,醉不过西塘。

其实我想说嘉善不止西塘,还有诗与远方。

那就是大云,

这里有甜蜜的歌斐颂巧克力,

这里有可以玩水的双莲温泉,

这里有可以随意拍照的四季花海,

这里有可以享受采摘之趣的碧云花园,

这里是长三角周末亲子度假的最好目的地。

因为有这些,我们出发了!

【预告片】
【行前准备】

1、卡片类:身份证、银行卡、信用卡、驾驶证(如果有就带好)都带好,有其他优惠证件的一并带好。但是还要注意带点现金在身上。虽然现在互联网非常发达,但不是所有的地方能刷卡或者微信支付。

2、车票类:确定好出行时间,提前选择出行的交通工具,飞机还是火车,最好下载个app。

3、数码类:包括手机,充电宝,插线板(特别是摄影人,各种乱七八糟的设备比较多),各种充电器,摄影器材(三脚架得带,可以拍日落),USB数据线。

4、衣服类:根据时间长短来决定带的衣服。提前查好了嘉善的天气。

5、其他类:女孩子提前准备墨镜,雨伞等,做好防晒工作!

6、药品类:配备清热、解毒的药或冲剂,创可贴等。

【关于交通】

嘉善交通非常发达。火车、公路都很便捷,各地可选择认为方便的交通方式前往。

飞机:各地可乘坐飞机到上海虹桥机场,然后在上海虹桥站选择高铁前往嘉善站,在打车前往大云即可。

火车高铁:

离大云最近的火车站在嘉善站、嘉兴南站,可自行火车或者高铁前往。嘉兴南站有始发杭州、上海虹桥、上海南、义乌、南京、合肥、济南西、北京南、福州南、福州、厦门、长沙、衡阳、江山、淮北、徐州、信阳、平顶山的各类列车。

自驾:由于大云景区比较多,如果从上海或者杭州的可选择进行自驾,这样会比较方便。大云景区东距上海虹桥国际机场68公里,西至杭州95公里,南临乍浦港30公里,北靠苏州92公里,是杭州湾跨海大桥北岸的交通枢纽镇,40分钟车程即可到达宁波的慈溪。(建议方式)

【关于行程】

D1 :【杭州-嘉善】途家斯维登度假公寓酒店-歌斐颂巧克力景区-云澜湾景区(双莲温泉、四季花海、樱花风情街)

D2 :【嘉善-杭州】碧云花园景区-返程

tips:

云澜湾、歌斐颂巧克力、碧云花园是大云的三个独立景区

云澜湾景区包括双莲温泉、四季花海、樱花风情街等

歌斐颂巧克力景区就是很独立的一个工厂,有小火车、巧克力制作工艺、巧克力厨房等等体验项目。

碧云花园景区包括花园内部景区和葡萄园采摘等。

【关于摄影器材】

手机:苹果6s

相机:佳能6D(佳能16-35/2.8、腾龙24-70/2.8、佳能50/1.4)

【关于我】

微信:932056997(优先加),2497077145

微博:@奔跑的小东东,@旅行走天下

90后的环球旅行家,心中的愿望是永远带着这份热爱,在路上遇见更好的未知与挑战!

我的足迹:

国内:北京,上海,重庆,吉林,河北,河南,山西,湖北,陕西,浙江,江苏,广东,海南,四川,云南,青海,西藏等省市。

国外:日本、泰国、柬埔寨、马来西亚等。

• 地址:嘉善大云温泉大道875号云澜湾4A景区内
  • 简介:嘉善斯维登度假公寓(云澜湾)位于云澜湾温泉小镇内,是一个以简欧与当地民族文化相融合为主要元素的原生态LOFT酒店公寓。Sweetome标准化酒店管理体系,上下两层LOFT挑空设计,主次卧兼并,厨房、洗衣、棋牌、聚会、

【住宿推荐】

理由之一:地理位置优越,位于云澜湾温泉小镇内。

理由之二:以简欧与当地民族文化相融合为主要元素的原生态LOFT酒店公寓

理由之三:Sweetome标准化酒店管理体系,上下两层LOFT挑空设计,主次卧兼并,厨房、洗衣、棋牌、聚会、洗浴等配套一应俱全,特别适合家庭出游。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城温泉大道875号,曹枊线以南。

【云澜湾国际度假区】

价格:350左右不等(时间不同,价格不同)

D1 :【杭州-嘉善】

• 地址:嘉善大云温泉大道875号云澜湾4A景区内

【途家斯维登度假公寓酒店】

从杭州出发,高铁半个小时的时间就来到了嘉善南高铁站。如果是上海出发也就20分钟就可以到达。从嘉善南出来以后我们同行的小伙伴开车,20分钟的时间就来到了位于云澜湾温泉小镇内的途家斯维登酒店公寓。

这里是以简欧与当地民族文化相融合为主要元素的原生态LOFT酒店公寓,公寓分上下两层,主次卧兼并,厨房、洗衣、棋牌、聚会、洗浴等配套一应俱全。

这里根据公寓的大小,摆放的东西也不同,可以满足不同家庭入住,特别适合家庭出游。

当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以后,越来越注重质量和品质。同样家庭出游也越来越多,对于途家的公寓就满足了这些要求,木质的楼梯,可爱的抱枕,现代的装修,仿佛好像在自己家中。

最值得提的是每个房型里都配有一个小厨房,只需在登记时现付30元就可以租赁餐具,这样就可以在房间里做饭了,是不是大爱啊。

在房间收拾完以后,就出发前往歌斐颂巧克力景区啦

乘坐着小火车,缓慢的绕着大花园转着,突然一幢幢神秘的欧式建筑,将我们带入了一个充满异国情调的城堡。

这个花园里面有许许多多的花花草草,还有个热气球,吸引了许多前来拍婚纱照的朋友。

同样还有各种颜色的城堡,我在想这大概也是为了拍婚纱照的原因吧。

歌斐颂巧克力景区最出名的就数巧克力加工厂,这里有国际顶尖的设备,也有顶级的巧克力流水线,来到这里,开始探索一段巧克力生产的神奇奥秘。

歌斐颂巧克力小镇,里面已经集了许许多多的人。

从小镇进来以后,首先来到的是二楼。参观巧克力的加工工厂,里面有工人正在流水线作业,各种高科技的设备就在此。

在右边的墙壁上是一些巧克力原料的示意图,可以对这里进行详细的了解。

对于夏日炎炎来说,还是喜欢室内,毕竟有空调,非常的凉爽。另外提起巧克力,心里面想想就有一种甜蜜的味道。

在参观的过程中,旁边的桌子上放了一排排碗,里面装的是各种口味的巧克力,有香蕉、酸奶、黑巧克力、白巧克力等口味的。

里面还摆放了许许多多的咖啡豆,这是制作咖啡的原材料。

突然特别喜欢这里,这里摆放着四种口味的巧克力,参观时可自由品尝。白色巧克力、牛奶巧克力……等几种口味。

对巧克力有了基本了解以后,最重要的环节来了,那就是DIY体验。

一会会时间这里就集合许许多多的家庭,有的孩子有大有小,都非常可爱。

这里的模型可自由选择,选择自己喜欢的就好。什么hello kitty 什么的啊

模型选择好以后,就可以自行添加颜料,然后倒入巧克力。

看这个小孩子玩的多开心啊,开始吃起来了。

• 开放时间:周一~周五:12:00~00:00开放;周六~周日:10:00~00:00开放
  •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温泉大道888号
  • 简介:又名“云澜湾·双莲温泉”

【云澜湾景区】(双莲温泉、四季花海、樱花风情街)

从歌斐颂巧克力景区出来以后,就来到了云澜湾景区。云澜湾景区又分了三个地方,分别是双莲温泉、四季花海、樱花风情街。

这个现状像莲花的地方也就是双莲温泉,也就是我们吃饭和泡温泉的地方。

这里主小朋友特别多,都在家人的陪伴下玩水,给炎炎夏日找到了玩水的地方。

这里温泉的池子里,都有着各种的功效,以大人泡的比较多。

温泉区各类设施齐全,非常适合释放工作压力。

• 门票价格:日场50元,夜场80元
  • 开放时间:日场:8:30-18:00;夜场:18:00-22:00
  • 地址:嘉兴市嘉善县温泉大道877号

看完温泉我们又来到了四季花海,这里有大风车,有花海,吸引了许多拍婚纱照的情侣。四季花海春天最美的时候2-4月份,底下是郁金香,中间是风车,上面是樱花,郁金香花海花期一般为3~5月。薰衣草花海花期6-9月份,这时候正好赶上薰衣草的花期。让我们都忍不住拍了起来。本想继续游玩,可到饭点,体力已经完全不能满足现在的需求就回去了。

云澜古镇餐厅

吃饭的地方在双莲温泉,有个叫云澜古镇餐厅,餐厅如同名字般,古色古香,是江南的装修风格,

亭台楼阁,垂吊着油纸伞,特别喜欢。

丰富多彩的节目,加上各样精致的菜品,让这晚宴吃的特别满足。

• 门票价格:日场50元,夜场80元
  • 地址:嘉兴市嘉善县温泉大道877号

酒足饭饱以后我们又来到了四季花海,可惜这时间已经看不到花花草草的景色。看到的却是另外一番美景。

各种造型的花灯,灯光隧道……等五彩斑斓的颜色把这个夜晚装点的不太一样。

不仅仅如此景区还准备了篝火晚会和乐队。

火燃的是那么旺,乐队表演的是那么卖力。这个夜晚让我们抛弃了许许多多的东西在这里为之疯狂。

四季花海,位于云澜湾景区内,由“花海主题区”、“儿童游乐区”、“沙滩游乐区”、“烧烤区”、“特色居住区”、“儿童游乐区”和“跑马场”六大园区组成。乐园有百万郁金香、薰衣草公园、樱花林等四季花海,通过坡地和水岸花海拼布的方式,结合亲子游乐、烧烤区、白沙滩、草坪休闲区、情侣水管屋、霍比特小屋、游船、跑马场等。

花海主题区通过人工造景、推土成坡,集石成岭,水岸布花,形成了园区三大花海景致:郁金香花海、薰衣草花海、樱花林。

儿童游乐区:云澜湾虫虫世界乐园,内设有森林聚会、旋转木马、儿童蹦极、儿童攀岩、动物拉车、水上步行桶、淘气堡等儿童体验项目,让孩子们尽情玩耍。

沙滩游乐区:建设有长三角最大的人工白沙滩,沙质洁白细腻,光着脚丫子,踩在这滑腻如毯的沙滩上,就像到了度假天堂。

烧烤区:规模大、设施齐全,在这里,一边烧烤,一边近距离和大自然接触,享受一次快乐的户外烧烤。

D2 :【嘉善-杭州】

碧云花园
  •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大云镇高一村
  • 简介:碧云花园是一家以农业生产、科技开发和休闲观光于一体的生产型生态农庄、省级农业龙头企业、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全国汽车自驾游基地。

D2 :【嘉善-杭州】碧云花园景区-返程

【碧云花园景区】

清晨睡到了自然醒,简单洗漱以后就来到了双莲温泉吃早餐,然后了来到了碧云花园景区。

在景区里,有许许多多可以欣赏花花草草,这里四季皆不同的花海景致……

来到这里,可以在草坪上肆意撒欢,也可以在唯美的风景里拍美美哒的照片。同样这里也是拍婚纱的好地方,花花世界里简直美不胜收。

同样在这里还可以品尝绿色有机美食、喂养小动物……

你看,这么可爱的猪。是不是特别招人喜欢……

不过这里最意思的还是葡萄采摘。

进入葡萄园,会给发一个小篮子和一把小剪刀,然后你可以用这个小剪刀剪下已经成熟的葡萄。

走廊里面有很多的葡萄架子,全都在头顶上,不过进去一般摘不到。炎炎夏日摘完葡萄以后就可以在这里来吃,休息休息。

拿起小篮子和剪刀,我们就进去了,许许多多的葡萄,看到真是眼花缭乱。

小朋友人们特别开心,在葡萄园里蹦蹦跳跳,看到自己喜欢就摘下放在嘴巴里,酸酸甜甜。他们都特别喜欢吃,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葡萄园里的葡萄可以吃,但是带回家的话是要另外付钱的,比市面上稍微高一些,大约是20元一斤左右,但是还是享受一下采摘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