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敦煌6天大环线...邂逅你.邂逅青海..

攻略   >  敦煌旅游攻略   >  青海敦煌6天大环线...邂逅你.邂逅青海..

• 出发日期/2017/07/10

• 玩法/摄影

前言

第一次写游记.不为别的.只为了纪念一下这场旅行.纪念一下这次心情.纪念一下一路的美景和人.这一次感同身受的真的是在乎的不是目的地.而是沿途看风景的心情!.跟姐妹本来约好了要去九寨沟.不巧的是临去前四川山体滑坡.不敢去了.然后说要不去日本吧.又因为护照的原因没去成.临时起意.跟姐妹一拍即合.去大西北吧.之前根本对大西北没有了解.只是有荒凉的印象.不过最近青海湖炒的火热.看了攻略.果断选择这里.定好行程.7.10号出发..大美青海.我来了……

一直在路上的旅途开始

下了飞机.小马哥接机.行程开始.在这不得不提一下这位小马哥.去之前.我们也纠结了好久怎么走.最后决定包车.刚开始还想拼车来着.后来由于行程比较赶.没有拼到人.就决定俩人了.后来证明.俩人也对了.整个行程玩的特别嗨.没有还要顾虑别人的感受.比较能够做主的感觉.这位小马哥也是朋友介绍的.说人不错.6天接触下来.果然是特别好的人.我们已经成为好朋友了.相约30年后还要一起旅行...有需要去青海的朋友可以联系他.真的特别推荐.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留言.他一定会给你的青海之旅留下深刻印象的.:这次大环线跨越了2个省,历经2600公里.我们称这是一场一直在路上的旅途..

公路大片

第一站游塔尔寺,想起仓央嘉措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日,我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夜,我听了一宿梵唱,不为参悟,只为寻你的一丝气息;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我磕长头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啊,不为修来生,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那一瞬,我飞升成仙,不为长生,只为佑你平安喜乐。

——《那一世》

塔尔寺一角

湛蓝的天空

鸽子都有信仰

转经筒.转的时候.我又触摸谁的指尖呢……

八宝如意塔正在重新粉刷

转完塔尔寺一路向西.奔向青海湖.翻越拉脊山山顶的时候.下雨了.从半袖短裙瞬间加上长衣长裤.冷的我直哆嗦.到达拉脊山的一个山顶景点.我和同行的姐妹有了第一次争吵.说我不给她好好拍照....呵呵.我都冻的不行了还要好好拍照..哼.小插曲.小马哥给我们俩两管.真的是那种打针的玻璃管.说是葡萄糖.抗高反的.我俩当时纠结呀.是喝呢还是喝呢.结果还是喝了.后来我俩想.如果喝完不省人事了.那就..........接着向前走.就到了青海湖了.天气说晴就晴了.还是比较给力的.路边的油菜花.我们终于有了旅行的感觉..终于到了心心念念的地方了.上图吧!

照的不错呀

她不冷嘛?

这个海拔已经有点缺氧了

叫什么来着?

看把我冻的.她居然说不冷!

秋千荡起来

美嘛

我给她拍的最好看的一张背影

小马哥露脸了

美美美

背影也美美哒!

你在跟我求婚嘛?哈哈

来张自拍

遗憾的是好像竟照相了.忘了好好感受一下青海湖的美了...应该静静的眺望一下青海湖.夜宿黑马河.小马哥还请我俩吃了一顿叫什么来着的饭.给忘了!!

黑马河日出

为什么拍的像日落.我还是钻到最里面一直蹲着拍的!

看完日出直奔茶卡盐湖.提前攻略的时候.就觉得这好美.天空之镜.被评选为人一生必去的55的地方之一.真希望能有机会把这55个地方去全了.数了数.去了有7.8个了...不多说了.继续上图

出发盐湖!

美丽的倒影.可能因为是中午.我俩人没有拍出倒影的感觉!

你拍图.我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