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的莫干山——带狗旅行

攻略   >  莫干山旅游攻略   >  盛夏的莫干山——带狗旅行

• 出发日期/2017/07/22

• 玩法/自驾 夏季

前言

苏州连续40高温,sunny已经憋在家三两个礼拜,所以周末决定带他去莫干山避一个有点热的小暑。

夏天带狗子出去一定要准备充分,出了基本的牵引口粮之外,最好也要有冰垫之类的降温消暑的神器,收拾完行李乐了,我们一个小包,sunny好大一袋。订民宿先打电话问好可不可以带狗,一般小型犬都可以的,但类似我们sunny一样25KG左右的还是要问好店家,带好狗牌狗证免疫证。自己多带两件换洗衣服,这种天气分分钟喷汗。

当地玩乐

• 门票价格:12月-次年2月:50元, 3月-6月,9月-11月:80元, 7月、8月、5月、10月:100元; ​​​​​​​价格跟随淡旺季有变化,详情以景区公示为准。
  •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室内景点:8:30-16:30。
  • 电话:0572-8412345(8:30-16:00)
  • 地址:湖州市德清县莫干山风景名胜区
  • 简介:长三角热门避暑地,漫步竹海之间,欣赏山中颇有韵味的老别墅。

第一天

早晨7点30分从苏州出发,直接开车导航到莫干山风景区。莫干山的盘山公路有很多急弯,路牌标示比较清楚,一路林荫小道,两个半个小时开到我们下榻的民宿。

我们定的莫干山风林居民宿在后坞岭脚下,提前预约好的可以带狗狗入住,这边的土狗特别多,狗狗最好还是牵着,一般土狗都比较护家。店里的中餐特别好吃,太好吃忘记拍照片了,推荐豆腐和鸡,可以尝尝。

老板提前开了房间的空调,太贴心了。sunny好像很喜欢这里,这里闻闻那里看看。

我们一行4人,入住安宁苑,楼上楼下刚好安顿。

两层都有卫生间,二楼有小阳台,床都超大。下午太热不能入景区,我们在房间打牌吹牛吃零食sunny安静的趴在脚边打盹,在忙忙碌碌的日子里,这样真实的惬意也是很难得。吃过晚饭后,山里的温度已经降下来了,我们在村里遛遛食,一定要喷超多花露水,山里的蚊虫真是太毒了。

•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室内景点:8:30-16:30。
  • 电话:0572-8412345(8:30-16:00)
  • 地址:湖州市德清县莫干山风景名胜区

第二天

七点半出发登山,门票每人一百(可以从民宿老板那里买票80),狗狗可以进。景点推荐大坑,可以一览群山,sunny也算是游玩玩水狗了。一定要不断的给狗子喝水,虽说山里温度相对低一点,但狗子还是要注意防暑的,看到小溪的地方就放狗子下去水里凉快凉快。

扇子扇快点啊,我也热!

一路走走停停下山已经到中午,sunny下车径直跑去我们房间门口趴在台阶上等开门,看来小家伙也累啦

在下山途中给老板打电话准备午餐,一行人已经肚子叫了,吃过午餐跟老板道别后,我们也打道回府啦!

到家第一件事载sunny去洗澡,要嘱咐宠物店我们刚从山里回来,洗的要仔细,沐浴液选择有药物驱虫功能的。

回味

莫干山还是不枉此行的,太适合一群朋友结伴去,太适合狗友结伴去,住住民宿玩玩山水,短途避暑最佳之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