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行(58)奥特莱斯购物中心

攻略   >  拉斯维加斯旅游攻略   >  美西行(58)奥特莱斯购物中心

• 出发日期/2015/08/03

• 玩法/购物 摄影

行前准备:防晒用品、必备药品、摄影器材

8月2日上午,在拉斯维加斯参观了巧克力工厂和仙人掌花园之后,导游把我们领到附近的一家餐厅吃午饭。餐厅有一个很大的停车场,看来是专门接待旅游团的。

这是一家中式自助餐厅,规模挺大。

我们是11:00去的,餐厅里人不多。

饭菜口味一般,水果不错。

饭店附近还有一家保健品商店,看来是专门为中国游客服务的,门前有中文广告。

保健品商店的很多商品都有中文标示

看了一下价格,同样的保健品,比我在圣迭戈超市里卖的,要贵很多。

保健品商店门前有个小花园

摄于保健品商店门前的小花园

摄于保健品商店门前的小花园,这是一种开在树上的花。

当天中午,我们离开拉斯维加斯。这是路边典型的内华达州荒漠风光。

路边这些闪闪发光的东西,好像是太阳能发动机。

路边矗立着高大温度计,内华达州下午的气温超过了摄氏40度。

当天下午,我们在拉斯维加斯到洛杉矶4个小时车程约一半的地方驶离高速公路。导游告诉我们,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到了。

导游给了大家一个小时的购物时间,许多热衷购物的团友,几乎是跑步冲向心仪的直销店。

厂商撇开中间批发商,将生产过剩、样品、或不再制造的商品以低于市价25%至70%的价格售出,由于价钱低、停车方便,越来越多精明消费者宁愿多开个把钟头车程到直销中心进行血拼。

唐格奥特莱斯购物中心位于拉斯维加斯与洛杉矶中途,全年上午九点至下午八点营业,特殊节假日除外,可走15号公路在Lenwood Road出口即达。

在唐格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可以节省25%至70%的费用,如遇奥特莱斯购物中心特别促销,还可以节省更多!

这个奥特莱斯购物中心比我在美国和欧洲去过的奥特莱斯购物中心都要小,一共只有30几家店,但因为顺路,大多数中国旅行团带人去购物的都是这一家。

导游给大家贴上了VIP的标识,说是可以再给10%的折扣。不过美国买东西标的价格是不含税的,在拉斯维加斯,税率大概是7%。

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内各种名牌店林立,我对名牌没有研究,只认得其中少数几家。

很多人一下车便一头扎进Coach店里。因为给夫人买买过Coach包,这个店我是认识的。

这款Couch 包才59美金,在国内恐怕得过千?

这款Couch 包,79美金,很多中国游客在买。

Couch直销店的结账处,都要排队。

除了Couch 包,名牌旅行箱也是中国游客采购的重点。

名牌鞋也是中国游客采购的重点

我脚上穿的就是耐克鞋,耐克直销店当然是认识的。

很多人在排队

这是一家NINE WEST的直销店

这是一家LOFT的直销店

这是一家BALLY的直销店

中国游客的消费水平已经是世界闻名,以至于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几乎每个店员都会说上几句中文。

比起国内皮包动辄上千元的价格,美国的东西真是太便宜了。这件T恤才5美元!

恐怕只有我一人是空手而归。因为在那里没有我所需要的东西。我出国旅游的一个购物原则是:凡是不需要的,就不为任何低价折扣和名牌所诱惑。

不买东西,就有时间拍照片了。

很多当地人带着孩子来购物

奥特莱斯购物中心的广场上有大量自驾车,因为停车不收费,还可以买到便宜的东西,很多人宁愿从很远的地方开车来这里购物。

奥特莱斯购物中心位于拉斯维加斯与洛杉矶中途的巴斯托,除了游客,附近的居民就餐也会选择这里的餐厅。餐厅有时也要排队。

第1天

• 电话:+1 702-474-7500
  • 地址:"875 S Grand Central Pkwy, Las Vegas, NV 89106"
  • 简介:离市中心最近的开放式奥特莱斯,品牌齐全,折扣力度大。

奥特莱斯购物中心位于拉斯维加斯与洛杉矶中途的巴斯托,唐格奥特莱斯购物中心是一家全美直销连锁商场,在田纳西、密苏里及维吉尼亚和北卡罗莱纳州都有分店,由各类名牌商店直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