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湾旅游攻略

• 出发日期/2017/07/22

前言

当地玩乐

随着暑假的到来,我和我的小伙伴来到了美丽的红海湾。                                                                     红海湾,一个历史悠久,被海水所包围的小城镇,同样有着一个在携程上就能对这趟旅行为之兴奋的起点。

第一站:风车岛。

汕尾风车岛是红海湾与浦石湾交接处突伸入海的一个半岛,号称“粤东麒麟角”                                           风车岛是一个三面环海的半岛,有一个风力发电场,建有不少雪白的风车。                                               在万里无人的野海滩,有草亭伶仃的立着,有白白的风车,蓝蓝的天。                                                              有梦幻的蓝色大海,白色的风车,是一片不可多得的人间天堂。值得让你去好几次。

第二站:南海观世音。                                                                                                                                  圣迹景点有“佛流沙”、“佛印石”、“得度石”、“莲花”、“甘露泉”、“柳基”等。                                                    观音寺附近是一大片的海边大石头,形态各异,有名的遮浪石,时不时冲起浪花朵朵,远观红海湾全景,著名的十二生肖雕像,还有长生池里的放养龟,小亭,走廊等,构成一幅美丽的海上图画。远远眺望,海天一色,碧海金沙,蔚为奇观。

傍晚在遮浪海边玩水,和朋友们都很开心。

慢慢的看着日落,夕阳西下。很美

游玩好后,来到下榻的酒店——(VIWO)威沃酒店。

里面的环境舒适,装修风格很特别。甚是喜欢,朋友们也很开心,这座酒店在红海湾电厂内。

来到餐厅,餐厅的风格更特别,里面放着音乐,吃着饭,听着歌,倒也特别。

吃完饭后,回到房间,放下一天的疲惫,舒舒服服的睡了个美美的觉。                                            第二天一大早5点多钟起来去遮浪看日出,虽然累,但也很开心。                                                  小伙伴们

有你们的陪伴很开心,希望永远可以这样!

看完日出,我们就去吃早点。来到龙泉酒店。

真是色香味俱全啊!

吃完早茶后,我们一大行人就去逛遮浪。                                                                          遮浪镇主街道两旁净是大排档,所卖除了海鲜还是海鲜,特产是遮浪马仔、马鲛鱼丸、鱼干、咸虾久负盛名,而且价钱便宜,味道不错。朋友都带回一大包东西。                                                                                玩玩闹闹又过了一天。                                                                                                                    关于这次旅行,收获很大。很感谢小伙伴们一起过来玩。                                                                               这个暑假,这次旅行,收益匪浅。 期待下次还和你们一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