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购物中心搞事情!盘点剑桥那些颜值奇高的必逛购物点!

攻略   >  剑桥旅游攻略   >  剑桥购物中心搞事情!盘点剑桥那些颜值奇高的必逛购物点!

• 出发日期/2017/07/28

• 玩法/购物

前言

剑桥是一个可以享受购物的场所,这里有市场、超市、日常用品、旅游纪念品、艺术品、周末集市等各类商店与市集。在John Potter附近的集市广场内,从奶酪、衣服、奇特的礼物到新鲜咖啡豆、照片、书籍和绘画,总能找到让你惊喜的东西。漫步在Magdalene Street、和King Street,这里有自由设计师的品牌店与浪漫的咖啡店。位于剑桥市中心的大型购物中心,这里有众多的英国品牌,是购物狂们血拼的好地方。Mill街是剑桥最国际化的街区之一,这里以各国美食餐厅与食品商店而闻名,如果你想看看剑桥的艺术展或是手工礼品,那这里的5个艺术场馆是你不容错过的好地方。

1.剑桥镇

剑桥镇是英国剑桥郡首府,剑桥大学所在地。剑桥是一个拥有10万居民的英格兰小镇,距英国首都伦敦不到100公里,这个小镇有一条河流穿过,被命名为“剑河”(River Cam,也译作“康河”),早在公元前43年,罗马士兵就驻扎在剑河边,后来还在剑河上建起了一座大桥,这样,河名和桥加在一起,就构成了剑桥这一地名。

驴友评论:

1这里主要经营家用电器,剑桥小镇是一个值得逛的地方哦,建筑很漂亮,心情格外的好,这里集中了10多所古老的学院,它们的建筑物一般般集中在河的东岸,西岸是它们的花。

2剑桥没有机场,一般般游客都是乘机抵达伦敦后再转车前往剑桥。这一天阳光灿烂,心情格外的好,新建筑物都没有这些老建筑物好看,景区的门票真心实惠啊.

2.Fudge Kitchen

是一家手工巧克力店,有手工制作的巧克力和糖果,以及软糖

驴友评论:

1Fudge Kitchen的糖果和巧克力很不错,这里有,吃完饭,我们来这里逛了逛,权当消食了,看到了一些喜欢的商品。

2今日去了很多地方,正好途经就进来看看喽。我爱巧克力,因此对我来说这里是个令人幸福的地方

3.Grafton Centre, Cambridge

集购物、餐饮、娱乐为一体的大型购物中心。品牌众多,覆盖范围广,有一个环境高大上的电影院。

从市中心出发向东需步行20分钟

驴友评论:

1剑桥有名的的购物中心就是剑桥格拉夫顿中心,在这里可以见到我比较喜欢的Millie's,周日经常去因为停车费比较便宜,在这里碰到的人们都很热情开朗,连带着我自己心情都好了不少。

2一进这个中心我就有点吃惊了,由于这里比我想象中有更多的商铺,楼层的布局非常有吸引力。应该是游客最多的一个地方了,商品价格便宜,但是这里的尺码的比国内要小一号。

4.大拱廊购物中心

市中心新建的大型购物中心,2008年开放,共有3层,包含各个品牌服装、数码产品、苹果店、JohnLewis百货商店和咖啡厅。

交通路线:

乘坐巴士Citi 1、3、5、6、7到city centre

驴友评论:

1剑桥有名的的购物中心就是大拱廊购物中心,价格比较便宜的哦,很值得去看看的啊,第一次知道这里是听朋友的描述,当时就很感兴趣,正好这次旅行,特意过来看看。

2不少人在等座,夜晚9点了要排队。这个繁忙的地方有着很多有趣的商铺,今日吃完以及后感觉这份期待是值得的,就是东西都是那么的贵。

这次来剑桥旅行纯属自由行,只是在出发之前看了看网上的攻略,因为有时候发现到了之后也没有什么用。对了,这次出行用自由行神器梦想旅行APP,可好使了。来这个购物中心也是看到APP上的附近购物,其实APP里面吃喝玩逛排行榜啥都有!真的是“自由”行啊!不说了,我要去找梦想旅行APP要代言费去了!

(截图来自梦想旅行APP,侵删)

5.Lion Yard Shopping Centre

Lion Yard是位于市中心的一个大型购物中心,和其他购物中心一样包含服装、饰品、餐厅等。不过特别的是剑桥的中心图书馆坐落其中。

驴友评论:

1剑桥小有名气的的购物中心就是Lion Yard Shopping Centre,在这里可以见到我比较喜欢的,真的推荐这里,我和小伙伴们抵达的时候都感到很惊喜。

2很有意思,市井小民逛的地方,来来蛮好啊。这里经常会很多美丽的布置。

6.Chocolat Chocolat

是一家巧克力店,是手工制作的,有不同形状不同味道的,能够免费试吃

在大拱廊购物中心内

驴友评论:

1Chocolat Chocolat的糖果和巧克力很不错,我直接找了一家离我的酒店最近的地方,而且在梦想旅行里看这家不错。挺热闹的,可以来逛一下。

2巧克力简直是优秀的!我花了一些时间来决定什么要有这么多美味的选择。

7.剑桥大学出版社书店

剑桥大学出版社(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简称CUP)隶属于英国剑桥大学,成立于1534年,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出版社之一。如今,该出版社每年有2000多种印刷版和电子版出版物面世,是世界上最大的教育和学术出版社之一。2008年,剑桥大学出版社出版223种学术期刊,出版领域涉及自然科学、人文社会科学及医学各个学科。

大圣玛丽教堂右侧

驴友评论:

1很有意思,市井小民逛的地方,来来蛮好啊。节日的时候装饰很美丽。

2应该是游客最多的一个地方了。真是高大上的存在。

8.The Galleria Shopping Centre

Shopping in Hatfield, Hertfordshire

驴友评论:

1剑桥有名的的购物中心就是The Galleria Shopping Centre,在这里可以见到我比较喜欢的。

2Expensive parking and disappointing shopping - waste of time for me.

9.天使书店

天使书店是一家市中心的独立书店,就在国王大道上。店里所有的书都有折扣,力度还不低,经常是半价或者更多。除了书本,也可以买到一些儿童玩具、乐器以及各种各样好看的卡片。还获得过最佳独立贺卡零售商之类的奖项呢(好吧,英国这些奖还真是涉及范围够广)。

在国王学院斜对面的Bene't St上

驴友评论:

1天使书店是剑桥小有名气的的街道小镇,在这里可以见到我比较喜欢的,感觉不错,只是我有些晕车,路上搭车受了些罪。

2This is a delight to visit. Friendly staff, wonderful ambiance and very good value. There is a good range of books, wonderful children's books and attractive cards. Also some childrens toys and activity books.

10.Apple Store

Mobile Phones in Cambridge

驴友评论:

1Apple Store是剑桥有名的的电子产品维修,真的可以在这里看到许多打牌,像是。

2Just don't visit during the weekend.

小贴士:

剑桥的商店一般都在周一到周六营业,周日休息,但也有一些小商店在周日开放。如果赶上周末不妨去跳蚤市场逛逛,英国以苏格兰威士忌较为出名,还有银器、皮革制品、泰迪熊、烟斗等,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即便一无所获,看看热闹也挺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