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盐边,初次见面请多多关照!

攻略   >  攀枝花旅游攻略   >  四川盐边,初次见面请多多关照!

• 出发日期/2017/07/28

前言

第1天

从小到大也算玩过不少地方,但是只是还真没有写过游记,不过这次作为和室友毕业旅行,想要纪念一下。

开始我们对去哪儿并没有想法,选了几个比较适宜出游的地点都没统一意见,后来室友怒了,说:“走啊!我们去对方家乡吧!”

于是就有了第一站:室友大白的家乡四川盐边

盐边

大白和她的名字一点都不符合,因为她很黑,从前一直听她说盐边阳光特别充足!当地人都洗阳光的……

盐边

到了当地我发现真不是吹……盐边海拔很高,虽然不晒不热,就是黑的快,所以各位朋友们,请做好防晒措施……

盐边

到了盐边我们先去了二滩国家森林公园,是国家的4A级景区,这里要提一句,我们一路上买了很多水果,盐边的水果实在是太好吃了,尤其是芒果!

芒果

好了回归正题,二滩国家森林公园内风景秀丽,我想如果我妈在一定会和我说,多看看,绿色对眼睛好哈哈哈!

二滩国家森林公园

公园内部一共有很多个景区,我们没有都逛遍,因为这些人太懒了……

不过还是看了亚洲第一高坝——二滩大坝,果然很壮观!

二滩大坝

如果想登上大坝观景台要买个10块钱的票,虽然盐边天黑的很晚,但是18点以后就不开放了。

吃晚饭的时候在第一次吃了虫子,叫爬沙虫……长得真的不好看,不过炸完以后还挺好吃的,我感觉自己有点厉害!

爬沙虫

晚上我们决定留宿欧方营地,现在不是旺季,人不多,非常安静,有种这片地都被我们承包了的感觉!

欧方营地

这篇先写到这里,盐边,我们初次见面,慢慢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