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湖  看云卷云舒,赏湖光山色

攻略   >  东莞旅游攻略   >  松山湖 看云卷云舒,赏湖光山色

松山湖 看云卷云舒,赏湖光山色

• 出发日期/2017/07/15

• 玩法/骑行

前言

每当晨霭雨烟,松山湖宛如薄纱遮面的少女,含羞玉立,静穆凝神;雨霁虹出时分,湖面烟波浩渺,云蒸霞蔚;晓月晚风中,松山湖舟舸横掠,渔舟唱晚。沿悠长的湖岸线,42公里长的滨湖路曲径通幽,路旁是绿意嫣然的荔枝林和多品种果园,树影婆姿,果实飘香;亲水湖岸线青草如茵, 桃红柳绿, 争奇斗艳,缤纷醉人。峰峦绿树倒影湖底,波光烟雨青翠流荡,湖光山色相映生辉。

第1天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大学路与滨湖路交叉口东北150米
  • 简介:松山湖风景秀丽,植被丰富。是家人周末散步,骑车的好去处。

松山湖是东莞自然风光最美的风景区,旅游设施齐全,一日游最好玩的就是环湖骑行,租自行车很方便也不贵,一圈大概56公里,根据自己体能选择路线。这里还有几所大学,租辆自行车逛逛校园和在湖边骑车很不错。而且还有很多可以烧烤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