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都九重天景区!

攻略   >  丰都旅游攻略   >  丰都九重天景区!

• 出发日期/2017/07/30

• 玩法/自驾

前言

这次旅游给我的感觉就是几个字!第一个就是惊!第二个就是险!第三个就是奇!第四个就是刺激!这次旅行就只有用”不虚此行来形容“!

第1天

因为是在景区开园的时候来的,所以一来到景区就非常多的人守在这里了;第一个来的地方就是景区最有代表性的也是最出名最有特色的地方之一——连天栈道;连天栈道景区位于双路镇安宁场村,栈道起于锅圈岩,止于横梁子,该栈道全长5000余米,一期已完成3500余米,距谷底垂直高度900余米,宽1.5米。满足游客接待的同时,提供了休闲休憩空间。从连天栈道上面可以俯瞰整个丰都,饱览整个整个龙河峡谷,让我们的心灵和视觉得到了震撼!

第二个地方就是九重天接待中心,这个地方主要有花海,一年四季的景色都不同,一年四季的花的品种也不同;让人有一种放松身心,愉悦心情的感受。

第三个地方就是婚纱摄影基地,让情侣们心旷神怡的地方,有一些小品设施和其他的一些设施设备,是丰都最好的拍摄婚纱照的地方,想拍婚纱照的情侣们,想结婚的情侣们可以来这里!

第四个地方就是竹苑,让我们感受儿时的味道,竹苑的饭和菜真的不错,有一种妈妈的味道,有想来品尝的要趁早呦!

第五个地方就是娱乐片区,有素质拓展、滑草项目、卡丁车以及山地越野车,喜欢有氧运动、喜欢挑战和惊险刺激项目的可以过来感受一下。

丰都县双路镇莲花洞村九重天景区,有 觉得喜欢的可以去玩一下,感受一下!